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美人妆 > 032:要债
 
“你?”我指着贺天佑笑了起来。

“怎么,我可是很专一的。女友虐我千百遍,我待女友如初恋。”贺天佑仿佛变了一个人,完全不要脸的夸赞自己。

“嗯,我看到了一位从部队里出来雄性额尔蒙爆发的青春野兽。”说完我哈哈笑了起来。

贺天佑竖了个大拇指说道:“真形象,以后叫我青春野兽!”说完也笑了起来。

“啊——”身后响起了贺天祥伸懒腰的声音。“你们在笑什么?天佑,咱们换一下。”

他这一问,我和贺天佑都停止了笑声。

吃过晚饭到现在,贺天祥已经休息了三四个小时,和贺天佑换了位置,贺天祥精神十足了驾驶起来,而贺天祥立即在后座倒头就睡,默契的两人仿佛经历了多次的轮换驾驶,完美的避免了疲劳驾驶。

已经十二点多,我也已经有点迷糊。

为了放心,我还是问了一下贺天祥:“贺总,还有多久到,我们明天直接到医院吗?”

贺天祥没有看我,眼睛一直看着周围的路况说:“大概还有四个多小时,到那之后先找地方休息。”

这么一说我哪里等得及:“明天可以直接到医院里,没关系的。”

“不是你开车,而且明天四五点到,医院也不让探视。”

贺天祥话里有着一丝的微怒,看着他阴沉的脸,我心里也觉得过意不去,确实不是我开车,总得给司机休息的时间吧,感觉自己挺不为别人着想的。

于是小心翼翼的说:“嗯,好的贺总,那到了深州休息好了再去,谢谢你。”心想却着,大不了到深州市了我自己去医院。

不再耽误贺天祥开车,后座的贺天佑用衣服蒙住了头睡着了,我也紧了紧衣服背对着贺天祥靠在靠背上休息。

刚闭上眼,就感觉靠背缓缓向后倾倒,一会儿车内的暖气也逐渐的加大。好吧,还是乖乖听话好,省的惹恼了贺少吃苦头。

迷迷糊糊不知道过了多久,直到贺天佑将我叫下车,跟随着两人一路到了一家酒店内的房间门口。

等我缓过神来,贺天祥说道“你在这一间,天佑,你去隔壁。”

贺天佑点点头接过房卡走了,看到贺天祥手中还有一张房卡,我也拿了出来,转身开门过去了。

休息就休息吧,到了深州也不着急这一时,或许是因为这两天过度的伤心和饮食不良的情况,虽然只是坐了一路车,也特别疲惫困乏,我实在没有力气再折腾,进门后找到床就扑上去睡了。

正迷迷糊糊要进入梦乡的时候,被人喊了起来“关英!”

我一下惊醒,揉了揉眼睛,贺天祥怎么会在这个房间里!而且穿着纯白色的睡袍,领口大开,我警觉的立马站起来。

贺天祥逼近,我看了看手上的手表,这家伙不会大清早的太性奋了吧。

我强打起精神,没想到被贺天祥一把从床上拉起来。

“不要睡床!”说完,贺天祥倒在宽大柔软的床上,拉上被子睡了起来。

我心里暗自咒骂,有钱不给我再开一间房,偏偏要折磨我!

我准备把外间两个单人位沙发对在一起,总比在车上舒服,虽然比不上床。

刚起身,贺天祥说道:“不准出去!”

看不见我还管我,我撇了撇嘴,不理他,出去费劲的把两个沙发对在一起,正好能够蜷缩着身子躺下。

在车上待了一夜,好不容易有个舒服的地方,很快我就进入了梦想。

直到被冻醒,睁开眼,天已经大量,一看时间不得了,已经九点多了。

一看床上的贺天祥,还是昨晚扒着的姿势,要不是那呼噜声响起,真怀疑他昨天夜里是不是死在了床上。

“贺天祥!贺总!贺总!醒醒,已经九点了,我们还得去医院!”我轻轻的说,贺天祥没有任何反应,又怕大声吵醒了他,醒来发怒我就惨了。

于是贴近他的耳朵,推着他的胳膊说道:“贺总!醒醒,醒醒!”

贺天祥胳膊动了一下,我以为醒了,没想到下一秒把我拉上了床,被他死死的压住半只胳膊半只腿,吓得我大叫了一声,不敢动弹。

没过一会,又想起了贺天祥的呼噜声。

看看时间,快要九点半了,孩子还在医院里,已经到了深州,我心中更是急切。

费力的推动着贺天祥,要不要睡的跟死猪一样。没想到我越是挣扎却越被搂的更紧,我都怀疑他没有睡着,于是更加大力的挣扎。

一抬眼,看到了双目通红的眼神,是没有休息好的赤红,在迷茫了一秒钟后,看清是我后,又说了一句:“不准吵醒我!”然后闭上眼睛睡着了。

开了半夜车有必要这么累这么困吗?

被恶狠狠的警告了一句后我已经老实了,还好贺天祥只是睡的跟死猪一样,没有动手动脚,不过我确实没法逃开自己去医院了。

听着旁边轻轻平稳的呼吸省,我居然又秘密呼呼的睡着了。

再次醒来是被饿醒的,一看时间已经快中午十二点,没想到自己那么能睡,于是归咎于贺天祥让我睡沙发的原因。

肚子不争气的发出咕噜噜的声音。刚想要挣扎的起来,没想到贺天祥翻个身,被压了几个小时的我,半边身子都麻木了,正按摩着胳膊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

“起来吃饭去。”

终于肯起来了,看来只能吃了饭下午去医院了。

担心惹了贺天祥,我尽量的减小自己的存在感,默默的洗漱整理后,跟着贺天祥出门。

敲了敲隔壁的门,贺天佑出来了。

看着我一直揉着胳膊,贺天佑疑惑的问:“怎么了?”

我小声的回了句:“睡了一夜的沙发”

“哦。”贺天佑说道:“早知道让你到我房间了,别误会,这边是两张床。”看到我瞪眼,贺天佑连忙解释着。

“好了,先去吃饭,吃完饭去一个朋友那里要债。”贺天祥说了句后大步超前走。

我没听错的话他不是要去医院?这是什么意思?

“贺天祥!不是要去医院吗!要什么债?”我有些着急的质问倒,难道贺天祥是骗我来深州的?

“要债就是找欠债的还钱。公事办完,才是你的私事。”贺天祥头也不回的说。

“贺总!你怎么能这样,不是说陪我来的吗?你如果不带我去,那我自己去,不麻烦您了!”说完,我就要冲过去走,被贺天佑一把拉住。

贺天祥回身,眼神盯着贺天佑拉着我的手,贺天佑连忙放开,说道:“贺天祥,你说的要债,是要去找小李刀刀?”

“正是。”

我着急了:“那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要去市中心医院!”

贺天祥看了我一眼说道:“助理职责你该清楚,不然我让你即使到了医院也见不到人。”

贺天祥说的不是假话,那一刻的的凶狠毕露无遗,忽然感觉浑身发冷。

“那贺总先办私事。”说完,我低着头跟在后面也不说话了。旁边的贺天佑笑道:“关英,你也太欺软怕硬了。”

我抬头刚想反驳,却被贺天祥凌厉的目光盯着,那种稍有不服可能就被碎尸万段的眼神。

就在我实在受不了这种目光的时候,贺天祥的手机响了。

“嗯知道了不需要你操心”贺天祥挂了电话,一脸的严肃。

“怎么了?”贺天佑问道。

“没事。”说完,贺天祥指着我说:“在深州,你和贺天佑一样跟着我,明白吗?”

“明、明白。”我低下头回着,直到贺天祥转身离开,才快速的跟上去。

之前觉得贺天祥是个富家子弟,肯定会有自我,狂妄的性格,但是没想到,那种骨子里迸发出来的凌厉与凶狠,并不是我一个平头小老百姓所能承受的。后悔自己居然不知所谓的和他对着来。

这样想着,心里暗暗告诉自己,一定要忍住性子,不管如何,贺天祥既然跟着来了,我肯定能见到孩子,不顺从他果然要吃亏,最起码要先忍到见到孩子再说。

中午选择在一家茶餐厅吃饭,原本以为吃完饭就要去要债,没想到贺天祥就在茶餐厅里看起了报纸,而贺天佑跑到了餐厅旁的台球室打起了桌球。

“贺总,到底什么时候去你说一下,我好有个心里准备啊。”来来回回在这个休闲餐厅转了好几遍,我终于忍不住问道。

“我的朋友大约五点在。”贺天祥喝了口咖啡说道,浑身上下不在说明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看了看时间,现在才两点半,真不知道贺天祥是不是故意的,我愤怒的坐到旁边。

越是着急时间越死过的缓慢,我无聊的拿起手机连上餐厅的网络玩起了游戏,希望靠游戏来打发时间,分散我的注意力。

“叮咚”一声有人加你为好友的提示信息,一看有人加你为好友,附加消息:刚才一起游戏的。

基本上我的扣扣都是隐身在线,不加陌生人,随便点开了资料一看,好友姓名:笔影时光,个人签名里还有着一本小说的介绍和链接。看时间还多,便同意了好友请求。

我问:你是作家?

笔影时光:呵呵,不是。

随后没有说话,我点开了签名里的链接,逐渐被这本小说吸引。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看书看的脖子疼的时候,贺天祥走了过来。

“走吧,别看了。”说完,大步流星的出了门。

上了车,三人来到了深州市中心寸土寸金的地界,一家高端私人俱乐部里。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