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嫡女有毒:众王请小心上官清月轩辕岐 > 695 委屈求饶3
 
轩辕澈望着上官清月,忍不住抬手替她拂了拂额发,“你倒是说说,你如何替我建功立业?”

上官清月便道,“殿下只消将朝堂之上的事多与我说说,或许我知道些解决之法……”

轩辕澈扬眉,若是旁人这样说,轩辕澈要觉得他们在说大话,可是上官清月这样说,轩辕澈去觉得上官清月是说到便做到的人,他微微一笑,“便这般想让我夺了太子之位?”

上官清月眨了眨眼道:“您难道不想吗?您比太子更适合当君主,至于其他的皇子,就更是如此,这江山万里,还有这些兢兢业业的老百姓,都需要一位明君来护佑,除了殿下之外,我想不出别的人选。”

轩辕澈被上官清月此言说的眼眸微动,虽说他是天家皇子,身份尊贵无比,身边亦不乏谄媚逢迎的,可是他知道,上官清月并非朝堂之上的那些谄媚之人,她如此说,便是真的将他看的那般高,这令轩辕澈心底轻震。

被一个自己也颇为欣赏的人欣赏,这种感觉令轩辕澈心中有些振奋,更有些感动,他定定的望着上官清月,半晌才狭眸道:“朝堂上的事不着急,你倒是与我说说,如今你在谋算些什么?”

上官清月还有些不解,轩辕澈便道:“你那二妹妹,你要如何处置?”

上官清月这才知道他是在问这个,便道:“她啊……过几日,大抵会把她接回来。”

轩辕澈微讶,“接回来?”

上官清月点头,“是呀,她是侯府二小姐,不可能真的把她放在庄子上一辈子的,自然是要接回来的。”

轩辕澈蹙眉,“她那般害你,还能接回来?”

上官清月眨了眨眼,“当然要接回来呀,不仅要接回来,我还要给她一门好亲事。”

轩辕澈当然知道上官清月不会真的给上官若兰好亲事,可又一时之间摸不准她的意思,“你是如何打算的……”

上官清月微微一笑,却要卖关子,“殿下到时候便知道了。”

轩辕澈闻言便眯了眸子,“你又想瞒我?”

上官清月好容易将轩辕澈哄高兴了,自然不会再惹他,于是沉吟一瞬道:“她似乎对二殿下有意……”

“二殿下?!”轩辕澈上下看看上官清月,忍不住道:“你莫非当真心软了不成?”

上官若兰害了上官清月多回,怎么也不能让她嫁给皇子啊!

上官清月听的失笑,“您放心,我自有打算的,什么都没有那般简单……只是,我觉得她和二殿下也有些相配,殿下不觉得吗?”

轩辕澈也被她说的失笑,“如何个相配法了?”

“我那二妹妹,惯会伪装的,二殿下瞧着,也是不显山不露水的,这难道不配?”上官清月半真半假的说着。

轩辕澈略一思忖,打量上官清月的眼神有些狐疑起来,“把你讨厌的人凑到轩辕岐身边去……你是真的非常不喜欢轩辕岐啊……”

上官清月眨了眨眼,“我有这般明显吗?”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