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嫡女有毒:众王请小心上官清月轩辕岐 > 510 发配别庄2
 
“你们……你们这两个贱人!你们竟敢背叛我!”

上官若兰被上官信踹的瘫坐在地,面上却发狠一般的瞪着晚荷和晚棠,晚荷和晚棠趴在地上,并不敢直视上官若兰的眼睛,可却也半分都不敢违逆上官信和上官清月,上官信听到上官若兰的话又是气不打一处来,“你还好意思骂她们!你不是不承认吗?现在你可敢认了?!”

上官若兰痛的流下了眼泪,却还是道,“不是我!我没有!是大姐,一定是她,她想害我,所以买通了她们两个,这根本不是我的东西……”

晚荷见上官若兰如此颠倒黑白,忍不住道,“侯爷,这是奴婢的东西,本来是给小姐装养颜丸的,后来没东西装核桃粉,这才拿了荷包去装,和大小姐没关系。”

上官信怒极反笑的看着上官若兰,“疯了,你真的疯了,如今不仅死不认账,还要反口污蔑你大姐,真的疯了……”

上官若兰哭着道,“父亲现在不信我,只信大姐,我有什么法子?父亲未免太偏心了!父亲不就是因为大姐可以帮父亲夺得太子妃之位吗?可惜了,现在大姐被皇后娘娘厌恶!父亲想要的太子妃之位落空了!”

上官若兰越说越是快意,脸上甚至都出现了快意之感,仿佛不让上官信如愿令她十分愉悦似的。

上官信见上官若兰竟然敢如此说,只觉得养了多年的女儿把他当仇人一般,再想到上官若兰做下的事,上官信更是觉得无法原谅,于是他冷笑一声,“原来这就是你的心思,你大姐过不好,整个侯府过的不好,你才开心是吗?这些年把你捧在手心养大,对你多般回护,我没有养出个乖巧的女儿,倒是养出了个仇人来,好,很好,我看你已经忘记了你也是侯府的人,你既然如此不识好歹,我便也无需再姑息了,此前你诬陷你大姐与人有染的错还没惩罚,再加上如今这一笔,呵……”

上官信凉凉一笑,“唐德,你出去找禁卫军来,就说我们府上二小姐得了急病,这就要送回京城了。”

上官若兰听到这话,面色顿时一变,上官信这是气急了,要立刻把她送回京城去了!

上官若兰本想求情,可想到大猎本来也没几日了,当下便打消了这个念头。她咬着牙白着脸,心口的疼还在作祟,却无暇顾及了,上官信再看了上官若兰一眼,转身便拂袖而去。

上官清月本来只是想一箭双雕解了自己的困局,却没想到上官信竟然打算连夜送走上官若兰,当下有些失笑,她凉凉看了一眼上官若兰,也转身而走,外面上官信正叫来此番跟着的几个护卫,正不知道在吩咐什么。

跌坐在地的上官若兰此刻抬眸,望着上官清月的背影,露出了分外怨毒的眼神。

很快,唐德便打点好了禁卫军,回来又得了上官信的吩咐,便到了上官若兰面前,唐德温和的道,“二小姐,马车备好了,现在上路吧,晚荷和晚棠先留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