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失眠飞行 > 娇(3)我们最浪漫的故事没有结局
 
  你就像一粒“含笑半步癫”,吃了之后只能笑不能跑,快把“解药”给我,解药方程式:你的爱,你的情,还有你以后的都交给我,前两天逛街路过民政局,看到那里好多人,一打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于是我想到了你,走,咱们也结婚去,我请你,听到一些事,明明不想干的,也会心中拐好几个弯想到你,假如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该有多好,有我在,万人之语也不抵你一句,你总是能让我带着每天的晚安把梦做到最感动,我的甘心是我的茧,你的眼眸我的海
最浪漫的故事没有结局,最幸福的爱情没有言语,只有彼此心灵的契合。我的爱人,一切尽在不言中,在这个快乐的世界,有个快乐的我,利用快乐的时间,给快乐的你发留言。非常快乐的告诉你,一个更加快乐的事,我爱你“喜洋洋”,就像“灰太狼爱红太狼”,我会一直牵着你的手, 只要你愿意,我们会狠狠狠幸福,我要为你建一间爱情小屋,用邂逅选址,用缘分建筑,用真情装修,用忠诚守护,用思念温暖,用宽容挡雨,然后,我们牵手入住,相伴幸福,我不是富翁,给你的不多,只有一点点:爱情甜蜜一点,家庭和睦一点,身体健康一点,孩子调皮一点,心情怒放一点,幸福爆炸一点,快乐多那么一点点,对你,我已经无条件投降了,你就签下爱情合约吧,我希望睡前最后看到的是你,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喝了你酿的爱情的酒,如果没有续杯,情愿渴一辈子,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给任何人机会,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我愿意用一千万年等待你初春暖阳般的绽颜一笑,不论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飞"回你的身边,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如果爱上你也算是一种错,我深信这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我情愿错一辈子.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自从你出现后,我才知道原来有人爱是那麽的美好,风筝在阴天搁浅,想念还在等待救援,我拉着线复习你给的温柔,亲爱的,你永远就像那个巨大的发光体放射着毛茸茸的光圈,吸引着我,不朽而坚定,为你弹奏萧邦的夜曲,纪念我死去的爱情,而我为你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我不会把心画在沙滩,因为海浪会带走;我不会把心画在天空,因为风会带走;我不会把心画在春天,因为时间会带走。请让我把心画在你心中,让生命带走,也许我的笑容不够灿烂,但足够为你扫清冬日里的阴霾;也许我的双手不够温柔,但还能为你拂去俗世尘埃!如果命运安排我们在一起,我会好好珍惜你,想你的时候天是蓝的,念你的时候天是暖的,牵挂你的时候心情是急切的,寒冷的时候照顾你是必须的,亲爱的,天冷了,保暖才是第一位滴,有一朵花叫幸福蒲公英,有一天,我怀着愉快的心情,将它吹出去,它带着满心的幸福和快乐飘到你眼前,希望从这一秒开始你也会幸福快乐!有我的关心是不是很美好啊,我是你天热时的风扇,生病时的良药;伤心时的笑料,孤单时的依靠;只要是你需要,时刻给你拥抱。我要你知道:不管结婚多久,此爱永不变调。
周末到了,我不考虑战争与和平,我不关心粮食和蔬菜,我不理会全人类。你是唯一的主题,唯一的思念,唯一的化身和存在,对你的爱,没有周末,也许爱你是错,但我不后悔爱上你,希望让我下辈子还能遇见你!既然爱上你我就不后悔,我愿永远陪着你,用我的一生爱你,虽然不能满足你最大的物质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来满足你,我的爱为你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我的爱为你奔驰,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今生....如果..不能拥有你,我会............好恨自己,你的话已经锁在我的记忆里了那钥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辈子吧,如果活著,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赐,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边升起的曙光,永远照亮我的人生,共赏潮起潮落,望着你最美的笑脸;共度花开花谢,望着你我爱情的绚烂;浪漫是爱情的宣言,关怀是爱情的承诺,给你幸福的一生,真爱永不变,相守是爱的延续,分手是无助的哭泣,哭是无知的脆弱,爱是解脱彼此的寂寞,缘牵动你我的心弦,情指引你走到我的心间。
无论苦辣酸甜,让微笑相伴!无论咫尺天涯,让祝福溢满!无论海枯石烂,让真爱永远!亲爱的,生生世世,爱你的心永不变,不知道爱你算不算是一个贴心的理由,我们在一起,远离喧嚣。清晨,在阳光中醒来;午后相依,光阴美妙;暮色中,静静等你归来。一生相约漫步,牵手共担风雨,我们在一起,就是幸福的演绎。亲爱的,你永远就像那个巨大的发光体放射着毛茸茸的光圈,吸引着我,不朽而坚定,天冷了,气温降了,思恋又加深了。关怀让短信传递,亲爱的你是否一切如意。出门添衣,晚上加被,别忘了照顾好自己,想你的感觉好比:炒菜没放盐,苹果不太甜,逛街忘带钱。有空时会想你,实在抽不出空我就……什么都不做,光想你,天亮了,是思恋开始放荡了;云淡了,是温情有点泛滥了;风吹了,是期盼的心情放飞了;鸟鸣了,是浪漫开始横行了;花笑了,是关心你是否睡好觉了。亲,晚上睡得可好?留言问声早,祝你每情好。
风恋上了雨,才有了美丽的蓝天一色,鱼爱上了水,才有了艳羡的鱼水之欢,亚当爱上了夏娃,才有了现在的你我,希望我们的爱情可以天长地久,幸福美满,丘比特老爱射箭,是因为他老婆总怨他射不准;月老总喜欢牵红线,是因为他老伴总爱给他织大红毛衣;我总给你发短信,是因为我一直想着你,做我女朋友吧!因为我遇见了你,所以这个世界便有了爱l我天天吃大米,心里想的都是你!我从来不吃面,每天想见你一面!我一餐不喝汤,见不到你我心慌!我光喝酒不吃菜,今生今世把你赖,爱你实在太过分,不爱你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不爱你我朋友会打我,我的目标只有一个,爱你,凝眸相对,携手划向爱情的海洋;执手相牵,今生只爱你的容颜;月下漫步,二人世界温馨的浪漫;蜜语甜言,轻轻诉说对你的爱恋。x爱你一生一世,将你捧在手心,呵护直到永远,点点爱恋,谱成甜蜜的歌谣;片片柔情,汇成幸福的浪花;声声誓言,宣下真挚的言语;句句表白,化成浪漫的花瓣:x说出我的真心话,爱你一生一世,此生不渝,真想去看你,静静凝望你,用我颤抖的双臂,轻轻地用心拥抱你;真想去看你,傻傻地注视你,用我温柔的舌尖,舔去你激动的泪滴。
天很蓝,地很广,我的心,在思念;托清风,传相思,托细雨,诉情长;想着你,念着你,望着你,我的心,早已为你沦陷!可愿意,接受我的爱?
昨天的失去代表今天的拥有,今天的拥有代表将来的富有,将来的富有就是永远的追求!物质的向往,精神的守候,今天必须努力追求,知道吗?你给的是甜蜜,希望它从心口甜到梦里,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儿开在春风里,开在春风里。为什么你笑的这么甜蜜?因为我给你发了短信息。情人节快乐,宝贝,渴望单纯的幸福,走多远都不会迷路,未来的生命种满象征希望的树,心房一直都只有你能居住,握紧手,我们永远都不会把对方辜负,爱纷飞,心已醉,想你想到泪儿流;情深深,雨蒙蒙,多少情谊记心中;是思念,是挂念,回忆满满放心头;幸福路,爱情田,有你相伴到永远。
偶然中相遇,有缘不容易。也许天注定,错过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难言尽。春节又将至,何时见到你?祝你春节快乐。你想我吗?我好想你,在爱情的问题上,往往没有谁对谁错,爱情只是一种缘分。缘至则聚,缘尽则散。能够结为夫妻并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贵的不尽缘,我对你的心是鲜啤酒,清澈甘冽;我对你的情是葡萄酒,味美甘甜;我对你的爱是刀烧酒,热情浓烈;醉倒在怀,无限爱恋,浅浅的微笑,幻化成最美的记忆;浅浅的思念,淅沥了一个雨季;浅浅的睡眠,与之在梦中相遇;浅浅的伤口,翻看后疼了自己。相思,一个又苦又甜的难题,爱你的心永不悔,想你的情永不退,想你想的无法睡,问你是否愿意和我飞,爱上你是我不对,忘记你我学不会,我们寻寻觅觅,等待的不过是“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但是,没有人告诉过我们,真正属于我们的命运到底是喜是悲,而那个我们正所处的命运,是否真的是我们期盼的甜蜜,兜兜转转,最多的,只是一个人的情殇。
遗落的日子不单叫过去,还有名字叫芬芳。因为无论嬉笑还是惆怅,都因越来越多的今天值得品味鉴赏,爱是最增值的收藏,抬头望天,你会看到我关心你的脸;低头品茶,你会感受到是对你滚烫的情感;把手放在心间,你会体验到我无限的爱恋;知道吗?给你幸福,是我一生期盼,爱是一砖一瓦,建造了天堂!爱是一点一滴,汇成了海洋!爱是一人一物,变成了春天!爱是一分一秒,铸造了生命!娇你一生一世,我在一路走着,路上全是思念,看不见很思念,看到了愈加思念,今天晚上在娇见到你吗,把满腔柔情绽放为一株百合,让缕缕馨香穿越遥遥时空,夜夜袭上你的额头,拂去你所有的疲惫和失意,假如我是天上的一颗星星,虽然不是最闪亮的,但我愿意将这颗心交给你,我会在十字路口等你。虽然过客较多,我眼里只有你,我会在原地等你的回来,疏枝恋月,明镜影叠,遥望天涯与君结。飘飘洒洒,朦胧冬夜,独对片片相思雪。
有了你,生命在我眼中开始有了色彩,洁白的雪花在我心中多了些美丽幻觉,打个电话说不清;发条彩信表我情,太阳光辉照你身,月亮代表我的心。送上玫瑰花一支,表示我对你的真,爱你永远不后悔,“x爱你一生一世,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况可不妙。只觉得前前后后,左左右右,脑子里里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吗,今天,一位美丽温柔,婀娜身姿的女孩轻盈的走过我的身旁,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她就是你,我童话世界里的姑娘,真爱就像一本写满人生的小说,不经意地阅读,很有可能会错过;认真地品味,多数时候会流泪;顺其自然点就会很好,爱神告诉我,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辈子的承诺!
很多人问爱情是什么东西,我也不懂,我只会告诉他们:是否就像我想你时的表情,羞涩又甜蜜;是否就像我看你是的眼睛,清晰又深情。真的爱你,很爱你,我为你摘下天边的五颗星:☆代表我想你;☆代表我爱你;☆代表我想亲你;☆代表我想抱你;☆代表我想永远与你在一起,好事连连,好梦甜甜。海豚想给天使一个吻可惜天太高了;我想给你一个微笑可惜太远了,只能给你发个短信轻轻地告诉你:我想你了,想你的感觉就想:炒菜没放盐;苹果不太甜;喝酒少了烟;逛街忘带钱。有空时我会想你,没空时我会抽空想你,实在抽不出空我就什么都不做了,光想你,我爱你,你对我来说,就是早晨的面包,晚上的香蕉,山东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我要告诉全世界,我是为你而来。不管你在哪里,我都能走到你的面前。在你难过的时候,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在你疲惫的时候,给你一个坚实的依靠,前一段时间,朋友看了我的空间后说:你出息了,好久都没有看到你提起他了。当时只是一笑带过,但是半天心里都在想,其实,一直是自己想用另一种方法逃避着吧。有的时候,觉得自己很多的事情,都是一厢情愿,而时间长了,就会认为自己把自己看得太轻,然后一种人本能的自尊油然而生,结果让自己纠结成一个怨女。
最麻烦的表白:宝贝!建座围城吧!把我围起来!我不想继续飘了,你哭了,我抱着你;你笑了,我陪着你;你吵了,我让着你;你跑了,我追着你。所以这一生,我不会离开你,你到哪里我就到哪里,不离亦不弃,用我诚心,等待你芳心,海枯石烂我不死心;用我真心,赢得你欢心,天崩地裂我不变心;用我痴心,编写这短信,希望得到你的倾心!祝你生活开心,春风吻你,你笑了;玫瑰吻你,你开心;蚊子吻你,你“鼓掌”;我吻你,你幸福。呵呵,今天是吻情人节,吻你没商量,你的心拥有一道墙,但我发现了一扇窗,偶尔带点暖暖,偶尔透出微光。我的爱会像花藤慢慢爬上窗,慢慢绽放。你会发现曾经的悲伤也会慢慢的融化,每个镜头,都会让我不知所措,每个幸福,都会让我无声难过。就像我看到别人的微笑,怎么找都找不到属于我的快乐。你爱上他的温度,我才感受到一切是多么的残酷。我从不明白爱有多么动人。只是愿意用痛去化作给你的祝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