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失眠飞行 > 看!下雪了,离你……又近了(3)
 
  看!下雪了离你又近了……对我想你了因为只有每个寒暑假才能看到你,我和你的感情总是那种扑朔迷离的那种感觉欢你但是也很爱你。
还记得曾经骑着自行车准备去一个大公园散步时我问她你喜欢什么植物,他便时说到野草当时我心想野草有什么的大众植物我就不说了,还哪儿都能冒出来,这时她到路边摸着野草给我说你别看他“大众脸”不惹人喜欢但是我看出来了它的另外一面有句诗这样形容它“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深”这是一种坚强。
还记得曾经吃着棒棒糖望着窗外的天空,天空渐渐的变黑渐渐的夜晚降临,边欣赏着夜晚落幕,边与你QQ聊天,偶尔视频,总是不变的是嘴里那颗不变的原味棒棒糖。当时即便在外散步也喜欢嘴里叼着棒棒糖,因为只有这样,我会觉得你一直都在我旁边陪伴我,还记得那次吃你嘴里的棒棒糖,别有滋味,是什么滋味呢,那是一种幸福的滋味。与你接吻是嘴里也带着糖味,满满的回忆。
还记得曾经你最喜欢听到那首《玫瑰花的葬礼》那首歌,我觉得我会用着最后一分钟来怀念你,还有那首日文歌《说不出口,说不出口》。
你喜欢弹古筝我为你创造那首古筝谱子,哪首谱子里写着我曾对你的爱,在我和你分开时的结局时我将那个谱子销毁了,直到那天我去一个茶馆喝茶时当时有一位小妹妹弹着我为你写的那首谱子我跑过去问那位妹妹,那位妹妹却说这是她姐姐给她的谱子名字叫做《因为是你才去爱》。
你的离去让我们从此回到各自的轨道,变成了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 想起曾经的陪伴让人不得不伤感,缘分太快,快的让人无法消化,无法后悔,无法从新来过,这个世界不存在如果.我只有接受命运的安排。
我虽然不舍无法留住你前行的脚步,我还能乞求什么,只有任你随意离去,眼前的你慢慢变得模糊,我不愿用眼泪淹没仅剩的自尊,只能转身离去。从此我的心留下了岁月的刻痕,我便有了忧伤的理由,也许对他人来说是可笑之谈, 可是想念却时时刻刻扰乱我的神经,我不想克制但必须去做本身不想的..我不在任思想为所为...人的思想往往带来的是无尽的伤心和痛,不能愈合的伤口就任其蔓延直至最后,人的命天注定。
这段时间我们承受了很多压力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我很难过,原本想的不打扰你了,但是后来想了想余生我不打扰你别人也会打扰你,所以……吧余生交给我吧不用麻烦别人了,无论今后结局是怎样的但是……我曾经对你都是真心的可能我表达自己对你的爱的方式不对,也让你不开心我希望你认识我不后悔,希望你也记得我们曾经的那些点点滴滴,就算结局是分开也希望不要辜负我们曾经那段关于一棵野草的回忆和守护,多么希望以后再见你的时候抱着你对你说一声谢谢,感谢我的青春里有你感谢我曾经的经历是关于你的,请你记住我爱你。
今年寒假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你没错我是哪种比较相信一见钟情的那种感觉,正因为一见钟情你就跟她很像。
这个人呢就是我的初恋我的高中同学同桌,那次她还是个转校生转到我们班做了我的同桌,可以说我跟她座同桌的时候我就开始喜欢她一直到10月10号那天的表白,我跟她恋爱一年了最后还是分手了,还记得为她写过的文章《第一次见到她》深刻的记着当初这篇文章是我梦里出现的文章,第二天我就把它写出来了,我现在还记得当时文章中写着我和她做同桌的时候的点点滴滴和暧昧的时刻,如果可以我将会吧那篇文章翻写保留当时的那种感觉也写出现在对她的思念。
而我对她写过的第二篇文章是我和她还没有发展恋人的感情时写的一篇《第一次和她为友》这篇文章比较成熟点了,也是对于她表达一种恋爱之情,于是我也准备对这个文章翻写。
脑海中还清楚的记着当时我给她写的一封信中写着我想和你成为朋友,当她看完我的信之后当时她撑起我的辈我背上了她在楼道走着,是一种很朦胧的感觉现在还有那种眷恋的感觉。
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过客;有些事,常常让我们很无奈。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孤独,不一定不快乐;得到,不一定能长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爱的时候,让他自由;不爱的时候,就让爱自由,难过了,不要告诉别人,因为没有人会在乎那日,我用心痛的目光目送你离开,今日,就让我借一丝你昔日深情的目光,送我一程,暖我这季不曾温热的心扉,那似海的曾经让我怎生忘记,人生未了,柱子已倒,两两相望,相濡以沫,凄凉的晚风,刮得我碎了一地的心,怎么也捡不起,路未完,但心已到了天涯海角,眼中的迷雾全是你的倒影。
你绝情,我断义,从此直线永平行,仿佛前面就是万丈深渊,却有你倾城的微笑诱导。我会毫不犹豫的一跃而下,如果你不再编织谎言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学会忘记,懂得放弃。你那么的不小心,我又何必痴情。
有时发现自已如一颗蒲公英,没有归宿,总是随风摇摆,风一吹,就不知自己将飘落何方,每一次停留,只是记忆的一份美好,总是付出自己的全部想要扎根于此,却不知那篇倪留之地早已开花结果,已没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也许终生的目标只是在寻找一个归宿,但却每次都被满怀的期待扎的遍体鳞伤,也许只是已习惯了那股悲伤,在有风的日子里,让我随风飘扬。
世界上最痛心的事,莫过于在俩个人都是最深爱的`时候,不得已说分手,天长地久有多久?永远到底有多远,有些事,经不起再一次,不就是分手,别夸大了寂寞,夜了,睡了,醒了,醉了,你还是走了。
坚强太久,写在脸上便是沉默。趟过岁月的河,人生如同熟透的果子,愈来愈低调。低调的本质反应,便是不喜欢说,只喜欢踏实地做。曾经那些艰难的岁月如冰刀,刺在心上,冰凉而疼痛。每一段故事,都是刻骨铭心的经验或教训。历经艰险,便会变得沉默。说,谁都会,但我们深知,光说永远到不了彼岸,就是因为有太多的遗憾,所以人们才造了“如果”这个虚妄之词,将那些遗憾寄托,你不是王子,我也不是公主,不会有那么轰轰烈烈的爱情。
从来不觉得有谁能陪我走完这一生,这个年纪的感情似乎真的很脆弱。好像纸一样,风一刮就跑、一揉就皱,一扯就破,生命中,有些人来了又去,有些人去而复返,有些人近在咫尺,有些人远在天涯,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岔路口道别。无论如何,终免不了曲终人散的伤感,自尊心大过爱,没人愿意先妥协,都在等着对方先服软,于是等着等着就散了,我们变得忧伤,变得沉默,都只因为我们长大了,时间告诉我们,接受是治愈一切事情的疗程。
嗨都说起她了忘记把你介绍了,她是个很可爱的女生某种意义上也是个很有意义的女生,我跟她一起唠嗑时候最开心的你知道我为什么总是期盼着放假吗?因为又能见到你了,又能和你见面了你那里下雪没我这里下雪了,去年的白色的和你相识今年的白色季节与你分离,的确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