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失眠飞行 > 初沫(4)那些年和你的点点滴滴
 
  
那是一季清凉着的夏,你我总是不约而至地坐在这里,虽看不到键盘上手指的舞蹈,却循着美丽的文字,还听懂了彼此的呼吸。 我爱你的愉快旅程自此开始,那次去看露天演唱会,你骑在我头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你压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泪,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每时每刻在看着你我总觉得看不够,天天呆在一起我还觉得呆不够,总想把你搂在怀,将你融化在我的爱里,每次我感到失意时,都回忆起你的浅笑,你的鼓励,它们使我坚强的面对下去,谢谢你,没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个没有爱情温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时候,我就静静轻轻呼唤你的名字,我爱你!这是我一生的承诺!
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变化的空间,变化的容颜,变化的语言,不变的是我对你的思念之情,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书不尽言,言不尽意,意不尽情,情不自禁地对你说声:我真的好想你,初次的相见,你便是我无法抹去的思念;命运捉弄,你我擦肩而过。纵使有缘无份,我依然是你忠实的朋友
穿棉袄了是因天气冷了;撑起伞了是因天下雨了;给你短信了是因我错了,能原谅我吗,春天到了,树木开花了,小草发芽了,天空变蓝了,鸟儿也乐了,想你的我也心动了,看短信的你别冲动了,其实没别的意思,只想让你知道新的一年爱你更多些,从来不想伤害朋友,却总是偏偏不小心。直觉告诉我你生气了。如果是我的错请放宽你的胸怀施舍一点原谅吧。
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都让人感动,但愿你以后每一场梦,不再一场空,第一次见到你,我的心境就像白开水冲了红酒,有一种温淡的兴奋,没有你的生活,就好像没有番茄酱的土豆条,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对你的思念太重,压断了电话线,烧坏了手机卡,掏尽了钱包袋,吃光了安眠药,哎!可是我还是思念你。
还记得那次下午在球场集训一个全场踢完休息初沫说啥都要拥抱我就跑回宿舍洗了个澡又回来给她个拥抱,还记我在学校不经常回宿舍一般上完课训练完直接就回家,因为一次回学校路上因为堵车差点迟到就因为这次经历我就在学校旁边的小区里租了一套房子,当我带着初沫到我租的房子里初沫扬言要亲自下厨给我做饭,结果呢拿着百度百科的介绍步骤在厨房“奋战”着结果等她拿上来菜我们不得不点了外卖。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初沫和往常一样在我租的房子约会但这次我吸取了教训提前准备好了西餐外卖,就等她回到房子吃饭就行了坚决不会让她进入厨房半步,说实话她给了我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即便做饭方面有点欠缺,但是她总会给我一种温暖。
爱是牵挂,爱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晨昏心颤的期盼......爱人,你好吗,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好想做你的手机,揣在你怀里,捧在你手里,看在你眼里,记在你心里,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等你电话,佛说二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遇,能告诉你:“好想好好爱你”,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想得太深。
宝贝儿,最近是否开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要照顾好自己,和周边的朋友处好埃宝贝对不起,我无法不让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让自己忘记你,我的心中不能没有你,所以,我还会继续,白天想看见你的笑脸,夜晚想看见你的温柔,走路想牵着你的手,上山想推着你的腰,唱歌想看见你起舞,干活想和你同甘共苦,幸福想和你一起来分享!
宝贝儿,最近是否开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要照顾好自己,和周边的朋友处好埃,宝贝对不起,我无法不让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让自己忘记你,我的心中不能没有你,所以,我还会继续,白天想看见你的笑脸,夜晚想看见你的温柔,走路想牵着你的手,上山想推着你的腰,唱歌想看见你起舞,干活想和你同甘共苦,幸福想和你一起来分享,亲爱的,对不起,我做不到向你承诺爱你一万年,我唯一能做到的是爱你在我生命里的每一天,我所有的爱只属于你一个,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边升起的曙光,永远照亮我的人生.....
我是水,你是火。但我们并不是不相容。因为我的心里早已倒映你最美最真的样子!我只想在你火气大的时候,给你冰凉的爽快!亲爱的,其实我们是一家。昔时古人举头望星夜,今朝新人伸手揽新月,中华伟业如日中天,万里疆土普天欢跃!欣赏盛世美景,有你相伴相随,幸福生活如痴如醉,想送你玫瑰可惜价钱太贵,想给你安慰可我还没学会,想给你下跪可戒指还在保险柜,只能发个短信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星星再亮没有我的心亮堂,我知道已经不能将你忘记;月儿再明没有我的心明白,我知道已深深地爱上了你;没有什么可以改变,我对你的情意!
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坚定不移牵着你走,我用手机发个告白,送去我爱的请求,请允许我生生世世,深情地望着你,手拉着手到处走走,你我是鱼缸里的两尾小金鱼,在我们浪漫的小天地里嬉戏游弋,吐着爱的泡泡,慢慢地享受水样年华,相依相偎到地老天荒,即使海枯石烂,我也愿和你一起变鱼干,以为没有你...我可以坚强一个人.....终于知道我不行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鱼对水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泪,因为你在我心里,与你相识是一种缘,与你相恋是一种美,与你相伴是一种福,我愿和你相伴到永远!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我把对你的爱,赋予蓝天,云彩嫁给了天空;我把对你的爱赋予大地,花朵嫁给了绿草;现在我把我的爱收回还给你,你是不是会嫁给我?
我的亲亲,还在减肥吗?可不能在减肥了啊,我只喜欢你现在的样子,你就算是再瘦了,我也不会喜欢的,我只喜欢现在的你。亲爱的,如果一切顺心,举手画颗爱心,化作天际恒心,祝你永远开心,我该感谢网络,让我拥有了这一切,这是多么美好,又是多么鲜艳和多情,一抹娇红竟然爬上了我的脸颊,你像一轮朝阳,徐徐升起照耀在我的身上,温暖弥漫在我的心房;你像一轮明月,悄悄注视着我的喜怒哀乐,似水的柔情伴我如梦,伴我甜睡!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