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失眠飞行 > 佳佳(2)第一次见到你
 
  
亲爱的你在我的心里,是那么那么的重要,我们的爱像是海和天一样无边无际,一眼望不到边,我是天你是海,当我想你的时候我会用雨来传达我对你的思念,让你知道我对你有多想念。
你说我们会在一起一辈子的。我会记得,你许诺给我的一辈子,我会放在心上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离开了我,我不会挽留,因为你可能累了,可能爱不起了。但我会记住你许给我的一辈子,我会等你来找我,直到我们真的在一起一辈子。
当春风刮过我的脸庞,当夏日晒过我的额头,当秋叶飘落我的眼前,当冬雪覆盖在我的发上,都有你在陪伴着我。就这么相互依偎着,等到年老的时候,我们还是可以挽着小手在旁晚的余晖里走过岁月的沧桑,让我们的爱永远停留在时间的齿轮里,永远都是这么的甜蜜,这么的幸福。
你是我灵魂的守护着、让我的灵魂安静的停留在你身边。你是我睡前的故事,让我的心可以安稳的睡着,你是我心的主宰者,让我的心暖暖的很舒服。
我曾写下多少悲欢离合,却也都是淡淡生活,我曾念过多少亲朋好友,却也都是一瞬即逝。我曾唱过多少悲伤难过,却也都是微笑面对。我不曾真的骗过你,我不曾真的不在乎过,我不曾真的没努力,没认真过。亲爱的你要相信我,我真的爱你,不管爱得多浅,我真的想你,不管想得多少,我真的努力,不管我的结果成败,我爱你一辈子而不是永远。
树枝那头绿,抚动在风中迷失了时间,就像是竹马上两双稚嫩的手掌,在笑声中轻轻相连。青梅开又谢,最美的一刻在你的鬓间,我闻香它缠绕在你脸颊边,红扑扑的脸,印在我心里面。
对别酒怯流年,挑动心中那根弦,成长后的容颜,承载年年岁岁的思念,对别酒怯流年,挑动心中那根弦,童年时的誓言,相拥在温暖的梦里面。
榕树落叶边,小小的身影嬉戏一整天,埋在河边的一对相依石子,在流水中忘记时间,星辰灭又现,最亮的一颗你曾许过愿。我跟随它离开在你眼泪前。泪汪汪的眼,痛在我心里面。
对别酒,怯流年,挑动心中那根弦,多年后的今天只想拥你在怀里面,对别酒,怯流年,挑动心中的弦,一起走的将来,牵你的手在每一天。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生死阔锲,与子相悦。
石头上,流年刻下,我的诺言。
还记得么?这是你给我写的歌。那天我只是说说,你就当真把它写了下来,你答应过我的每件事,你都有很尽力很尽力的去做,而我不敢随便答应你的一点点小要求,因为我害怕我做不到。
看你为我这么努力,我惭愧过,看你为我这么认真我内疚过,我凭什么爱你,我有什么资格爱你,可是我就是爱你,爱是自私的。我要在答应你的要求,然后一个一个做到的过程中长大,更爱你更珍惜你,茫茫人海你选择了我,那我就必须要证明你的选择没有错,我要配得上你,亲爱的我爱你。等我们头髪花白,我们还是会幸福的活着,直到死这就是一辈子。
宝贝!你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和你刚刚接触的那刻,我强烈地感到你身上散发出一种少女特有的温柔气息,颇有"清水出芙蓉”之感。
宝贝!我们这一路走过来的点点滴滴,现在还历历在目,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吗?我坐车到集美区ZF站那边等你,可是等了你将近半个小时你才到,呵呵!这虽然不是我第一次到集美,但是集美对我来说就是两个字“陌生”,我只能在那傻傻等你,哪也不敢去,生怕迷路了,你找不到我,之后你带我去吃饭,然后你就带我去逛了集美著名的商业街“石鼓路”,这是我对集美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宝贝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牵手的情景吗?
那天我们沿着印斗路走到嘉庚公园在途中我说给你看看掌纹,你把手伸了过来,我紧紧的握住了你温暖的手,那刻我感到很幸福,暗暗发誓这辈子我只要这样牵着你的手永远不放手你说被我骗了,可是我知道此刻你的心里也是幸福的。
我不懂得异地恋的妙诀,我也不习惯喋喋不休,所以有些时候,一个多月都不会给你打电话。可是这些,并不能成为离开的借口不是吗?我不珍惜,所以我失去了,我不挽回,但是我后悔了。
过年聚会的时候,我才听到你的消息。新的女朋友、新的造型,变帅了,变成熟了……等等。然后我到走廊里给你打电话,我说:“为什么你的声音有些奇怪?”你说:“没有,你听错了。”我挂了电话,给你发了分手的短信。你回我说:我们性格不合适。我真真想笑,这真是百搭的一句,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电视剧里、电影里、小说里听烂了的那个理由,让我无言以对。
如果我当初闹一闹,你会不会心软大约是会的只是我不要那样的勉强,开始的时候你说要保密,结束的时候我也说保密。悄无声息,无人知晓。也许在我慢慢了解你的时候,你也了解了我。那种近乎偏执的自尊心,人欺我一寸,我却永不在他面前失态,所以,没有人安慰,没有人来说抱歉,我很好,偶然想起的时候,我会给你一条短信:最近过得怎么样,你说:恩,不错,上课无聊的时候,我会拿带着盖子的签字笔在桌上比划,朋友问说你在画什么,我笑笑,随便画画。我习惯写你的名字,已经六年,没有了当初的甜蜜心情,我还是习惯那样流畅的书写。
每一年我都会给你发生日祝贺,你一次也未给我发过,每一年我都会给你寄贺卡,你说你从未收到过,正如你说你喜欢我,在很早很早以前,所以这些事,我相信它们的时候,也是很早很早以前,我们没有过过情人节,也没有庆祝过彼此的生日,我至今很诧异那时候我们是怎么走过的那两年。想着想着,就忍不住笑了。那时候流行写同学录,你龙飞凤舞地写了三个字“勿忘我”,给了我一张最丑的大头贴。那时候流行郭敬明的《梦里花落知多少》,我看了号啕大哭,你说你也哭了,我转瞬破涕。
你带我玩游戏,看电影,读武侠,到最后,你已弃之不爱,我却仍以这三样为乐趣。我喜欢随手写写文字,曾经好象你问过,我什么时候会为你写下纪念。当时说会有的,原来就是在这个时候。其实我就是这样一个固执到有时自己都很无奈的人,固执着不肯太早睡,却每天都要告诉自己,早点休息,时常昼伏夜出,会弄跨自己的身体一样。固执着一次次地假设疑问,却每一次都告诉自己,我已经忘记了。
我希望我在你心里,能如你在我心里那样,是蜜糖,而非毒药,今日的这样一番话,缘起于电影的触动,也缘起于朋友的一个电话,她说你已有一个谈了三年的女友,我想这样大概是最好的,你有你的生活,我也有我的人生。能够遇见你,是我值得庆幸的事,可以放弃你,也是我值得骄傲的事,我想我需要感谢你,教会我放弃和忍让,在我还是一个任性娇纵的孩子的时候,包容我、善待我;我想我需要想念你,然后让自己记得,很多应该停驻在身边的东西,都是自己的懈怠而失去的,然后不再错过,也不再后悔。
算上落笔的这个年头,我已想你六年,只是盼你下一次,能够体会到我的心情。在我问你的时候,也能够坦然回应你好吗我很好,你呢,我也很好,因为,我相信,幸福是会重生的。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