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天才司机:美女的诱惑叶辰秦明月 > 97绑架
 
97绑架

叶辰随着他所指的方向看去,当他看到那人的时候,心里总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那种感觉让他自己都感觉到不舒服。

“他怎么那么厉害?”叶辰好奇的问。

林欣儿努努嘴,有些不爽的说:“这家伙的实力是不错,不过听说他能够次次拿到第一,一个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是江波培养起来的。”

这样一说叶辰倒也理解,江波把持销售部,自然会需要打造几个销售业绩好的销售员,而他们所获得的资源也是无限的。

叶辰冷笑,握紧双手道:“我本意没有什么兴趣去抢什么第一。但如果是江波培养出来的,我想,我该是时候抢个第一了。”

林欣儿连连点头:“叶辰哥哥你做的是对的,一定要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叶辰笑道:“欣儿你知道这个月度第一怎么评判吗?”

林欣儿解释道:“嗯,就是到了月底最后一天,看总的销售额,前三名会有物质奖励,第一名的含进度最高,也是最让人羡慕的。”

林欣儿这一解释,叶辰总算是理解了,其实很简单的东西,就是看谁拉到的销售额高。说起来这是很简单粗暴的一件评比。但在销售部来说,却是应该存在的。

两人说着评比的事,突然,林欣儿“馊”的声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坐好,原来魏雨从门口进来了。要是被她看到两人说话,肯定又少不了麻烦。

魏雨昂着头,在经过叶辰的桌子旁还故意挺了挺前胸,骄傲的很。

“别挺了,怕人不知道你才B罩杯吗?”叶辰冷不丁道。

“哈哈!”他的声音不大,但是正好周围的人都听得到,顿时逗笑了众人。

魏雨气急败坏的怒骂:“别笑了别笑了……”

众人当然不会不笑。

魏雨大怒:“你们谁在笑,这个月的考勤直接划为零。”

众人顿时吓得不敢说话,静若寒蝉。但有几个不爽魏雨上位的人,就偷偷的朝着叶辰比划大拇指。

“叶辰你给我等着。”魏雨恶狠狠的道,人也跟着走了。

叶辰摸了摸鼻子,继续自己的工作。今天秦明月就该回来了,说起来,自己还有想些她了。

一直忙碌到下午,突然,叶辰的手机铃声响了。

叶辰掏出来一看,是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

他在雾都的朋友不多,知道号码的人更是寥寥。有陌生电话打来的话,除了推销的,那就是有事。

可是这究竟是谁打来的呢?

带着疑惑,叶辰接通了电话。

“喂,叶辰先生是吧!”

“你是谁?”叶辰下意识的问。

没想到对方却跟着说道:“你不要管我是谁,你只要知道我是找你的就对了。”

叶辰皱着眉头:“告诉你,上一个这么跟我说话的人已经死了。”

“嘿嘿,你可以试试,难道你不想你的老婆活命了?”对方的态度比叶辰更嚣张。

叶辰的眉毛狂跳,直接告诉他有事情发生了。所以他下意识的抬头,急道:“你别乱来,你到底想做什么?”

对方的态度却带着奸诈,冷哼道:“求我啊,求我我就告诉你。”

叶辰飞速盘算着,对方打了这个电话不可能是无缘无故的,而且自己的号码从不外泄,朋友不会玩这样的恶作剧,那么极有可能秦明月真的在他们手里。

联想到今天秦明月回来,那么这件事发生的几率就大大增加了。

他咬着牙,冷声道:“如果你们敢对她怎么样,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对方却丝毫不受威胁,嘿嘿的笑:“想见到你老婆吗?那就来七三二军工厂,只准你一个人来!”

说完,对方就挂了电话。

“嘟嘟……”

电话里传来了忙音。听到这,叶辰的嘴角抽搐着,右手一拳狠狠砸在桌子上。

“妈-的!”

秦明月被绑架了,而且对方已经打了电话来了,让他一个人去。

他飞速收了手机,拉着林欣儿说:“帮我请个假!”

说完,就要狂奔。却在这时,一只手拉住了他。

叶辰回头一看是林欣儿,忙问:“有事?”

林欣儿紧张的盯着叶辰:“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了?”

叶辰摇头,这件事他不能告诉任何人,不然总裁被绑架,这在雾都绝对是个大新闻,说不定还会影响林氏集团的名誉。林氏集团好不容易有了点起色,现在绝对经不起这么大的风波。

所以叶辰打算自己处理这事。

林欣儿松了口气,但显然还有点不放心:“叶辰哥哥你记得,要是有什么事的话一定要报警,警察一定会帮助我们的。”

叶辰冷笑,警察连一个江波都解决不了,找他们又有什么用。

但为了不让林欣儿担心,他还是点了点头。

现在正是下午上班时间,众人还没有准备别的什么。叶辰飞快下了楼,找到保安室。

保安室里,阿虎正翘着二郎腿,悠闲的在喝着下午茶,自从他把那些保安训练出来后,他自己就等于是光荣下岗了,他不用训练安保,也没有什么大的事情要他动手的。

现在,阿虎一见叶辰来,顿时开心的跳了起来,急忙问:“辰哥你怎么来了,是不是有什么事能让我做的。”

叶辰一愣:“你怎么好像很开心?”

阿虎忙解释道:“辰哥你不知道,我这里有多闲,你要是可以的话,还是把我调出来吧……”

叶辰正色道:“不忙,不过在这之前,阿虎,你要先帮我办件事。”

阿虎点了点头:“好的,辰哥你有事请说!”

“你嫂子出事了,我要你跟我一起去救她……”叶辰飞快的把电话这件事说了下,他本意是想一个人去的,不过想想对方既然敢叫自己一个人去,那肯定是有了准备。所以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打算带上阿虎,至少他还能帮点忙。

阿虎听完就激动的跳起来,“是谁,谁绑架了嫂子,辰哥你告诉我,我去活撕了他。”

叶辰呵斥道:“阿虎你别瞎闹,这件事如果能用蛮力解决我又何必找你。”

阿虎知道叶辰说的对刚才确实是自己鲁莽了,想到差点就害了嫂子,他就有些羞愧:“辰哥你说,那我该怎么办?”

叶辰摆摆手:“走,我们边走边说。”

阿虎当然没有意见。

两人急匆匆的前往停车场。

……

七三二兵工厂是解放战争时日本人在江汉投建的工厂,在现在的城南郊区,哪里人不多,只有十里远有个村庄。而随着日本人战败,兵工厂也就完全荒废了下来。

现在,占据那里的是一群小混混,据说他们击败了无数抢地盘的帮派,在七三二兵工厂扎下了根。而他们那批人,就也成立了个小帮派,叫什么弑神。

听帮派的名字就取得这么中二,所以弑神虽然名字叫的响亮,但其实也没混出多大的起色。除了个兵工厂,好像也没什么别的成就,最多也就农忙时候跑农民地里偷点粮食。

不过他们的人也有不少,足足有近百人。

叶辰从高速别下来省了不少路,所以大概在个把小时后,他就看到了兵工厂。

曾经辉煌的兵工厂如今早已经破败不堪,那些红砖瓦房结构早已经出现一个又一个的破洞,在当初的广场上,还竖着几根旗杆,光秃秃的,旗子早不见了。

兵工厂占地大概百亩,不远处就是青山,就近还有一个池塘,水清澈见底。

叶辰把奥迪A4停在大院前,院门上一把发锈的铁锁,让人怀疑是不是有人在这里面!

不过叶辰既然已经来了,他可不会放弃,如果秦明月在里面怎么办?他现在只相信有,而不相信无。因为他赌不起这结果。

扫了眼,也没看到钥匙什么的开门,但这一切怎么难得倒叶辰。

一脚踹过去,那铁门发出“嘎呀”的脆响,直接被踹断,倒了下去。

“咣当!”声音传出去老远,也不知道哪里的野狗叫了几声。

“汪汪汪……”

叶辰可不担心自己会被发现,从而对方布下埋伏什么的。对方打了电话来,又说了这么多话,其实就是冲着自己来的,反正埋伏就在那里,自己要是再小心翼翼的就显得太没种了。

他抬抬脚,大摇大摆的就往里闯。

“嘿,有人吗?我已经来了,谁找我的,也该出来了吧!”

叶辰继续走着,却在这时,他的脚下不知道什么时候踢断了根线子。只听一声响,几根铁疙瘩磨成的铁箭朝着他疾射而来。

叶辰大惊,没想到现在还有人用暗器。

他将寸劲用在手上,将那暗器一个个的砸了下来。

做完这一切,他的手上已经出现了伤口。那些暗器的力道还是挺不错的。

“兄弟们抓住他!”

叶辰刚把暗器解决,从左边的屋子里突然涌出二十多个人,这些人一出来就一把抓住叶辰。二十多个人,四十多双手齐齐掉在叶辰身上,那力量别提多惊人了。

而就在这时,从另外一边的屋子里突然弹出了一枚铁箭。

“噌!”铁箭摩擦空气,发出声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