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异界军火帝国 > 148双赢
 
  少女很是笨拙的,紧贴着唐陌的嘴唇,那美艳如樱桃一般的红唇,在唐陌的嘴巴上盲目的用力。

  唐陌瞪大了眼睛,任由着女孩子用自己蠢笨的方式,奉献着她那珍宝一般毫无经验的初吻。

  最终,他的手从准备要推开少女的地方绕开,落在了少女的后背,他能感觉到爱丽丝的身体轻微的颤抖了一下,然后更加热烈的,不顾一切的抱紧了唐陌。

  然后,他们就真的只是抱着,一直这么傻乎乎的抱着。等爱丽丝哭累了,呼吸变得匀称起来,唐陌才将她抱回到了床上。

  当唐陌打开房门的时候,形象其实有点儿不太雅观。因为他的腹部被爱丽丝哭湿了一大片,外套上也满是褶皱。

  “她哭累了,睡着了。”唐陌看到守在门口的管家,微微点头致意,轻声说道:“好好看着她,按时送吃的东西,她很虚弱。”

  说完,他回过身,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熟睡的爱丽丝,目光中满是怜爱。他轻手轻脚的关上了房门,然后对着两个卫兵点头致意。

  就在房门关上的一刹那,爱丽丝睁开了眼睛,她支撑起自己的上身,看着柔软的秀发仿佛瀑布一样从自己的肩头滑落,眼角还噙着泪水。

  她调整了一下坐姿,然后把头迈进了自己的臂弯。在略显昏暗的房间里,弥漫着一个少女的哀伤。

  伤痛让人成长,少女长大了。

  葬礼在狼城按时举行,来这里参加罗宁·费舍洛伯爵大人的葬礼的人很多,大家都聚集在礼堂里,看着站在台阶上的唐陌。

  唐陌看着台阶下,泣不成声的爱丽丝,忽然间有一些心疼。他知道爱丽丝幼年丧母,现在又失去了自己的父亲,变成了无依无靠的一个孤儿。

  他心情无比复杂的低下头去,看了看自己准备好的手稿,又把它们丢在了一边。

  抬起头来,唐陌直视着在场的这些来参加葬礼的人,缓缓开口,轻声开始说起了费舍洛的悼词:“罗宁·费舍洛的一生,是光辉又精彩的,他的勇气毋庸置疑,他是莱特王国最伟大的军事家,也是久负盛名的将领。”

  在布纳斯,一个年轻人将一枚黄铜制造的子弹塞进了左轮手枪的弹巢里,这是最后一颗子弹,当这一枚子弹被装填好,六发子弹就塞满了这个弹巢。

  年轻人轻轻的转动弹巢,然后一甩手枪的枪身,弹巢就咔嚓一声卡回到了它应该在的位置。

  将这支手枪插到了自己腋下的枪套之中,他让外衣挡住了腋下的武器,然后背起了自己的行囊。

  在他的身边,另一个年轻人同样用平民的衣服盖住了自己的手枪,将鼓鼓囊囊的行李挂在了自己的身后。

  狼城,唐陌依旧站在台阶上,一字一句的诉说着费舍洛英勇的一生:“在巴莱撒昂之战中,他以一个军团打垮了两倍的敌军,因此成为王国伯爵,获封北岭。”

  而在布纳斯,一名教官背着手,看着这些表情坚毅的年轻人,严厉的告诫道:“记住!你们是蒲公英!布纳斯的蒲公英!你们要成为大唐集团播撒到全世界的种子!无论任何事情,你们都要做到最好!无论任何时候,你们都要用完美,来证明你们的价值!”

  所有的年轻人都表情坚毅,他们昂着下巴,面无表情的站在那里,任由教官走过他们的面前。

  费舍洛伯爵大人的葬礼依旧在进行着,他站在讲台上,俯瞰着下面的勋贵与豪商:“在不久之前,他还以一个军团的兵力打垮了入侵的苏萨斯军队,保护了北岭,也挽救了莱特王国。”

  他语速缓慢,沉痛又充满了哀伤:“他减轻了农民的徭役税赋,还大力发展矿业工业,让北岭变得富饶安定。”

  布纳斯工厂的空地上,所有要离开的年轻人抬起了自己的胳膊,他们将自己的拳头对准了围绕着的环形队列中心的教官,每一个人的无名指上,都带着一个雕刻着蒲公英的戒指。

  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充满了仪式感。他们每一个人都是唐陌亲手培养出来的,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前沿的精英。

  按照计划,他们每一个人都会前往一个完全不同的目的地,互相都不会再有任何联系。

  他们将获得一个新的身份,然后以一个干净的如同白纸一样的身份活在这个世界上。

  站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蒲公英的一枚种子,他们会在自己落下的地方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最终开花结果。

  爱丽丝听着唐陌在上面赞美着自己的父亲,脸上的悲戚更深了一些。她哭的像个孩子,或者说她就是一个在哭泣的孩子。

  伯爵大人的尸体没有办法让她参观,因为无论如何装点,那尸体的形象都已经无法形容了。

  哪怕天气并不如何炎热,可二十多天封在一个棺材里,确实已经面目全非了。

  为了不让爱丽丝更加伤心,所以葬礼上伯爵大人的棺材并没有掀开盖子,只展示了盖好的棺椁。

  唐陌语气悲痛,在爱丽丝的哭声中继续念着悼词:“他是我们心目中仁慈的领主,他是一个和这个时代格格不入的善良的人。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内心里,他的精神与我们同在。”

  布纳斯工厂的广场上,教官脸色阴沉,对这些即将要离开的学员们命令道:“你们的第一个任务,是找到一个叫做丘姆罗的奴隶贩子。不管他在哪里,不管他藏的多深,都要找到他……”

  “记住,将他的消息传回来,不要采取其他的行动!他是主人的,谁也不能杀他!”那教官环视了所有的学员,开口命令道:“只要是有关他的线索……任何线索……”

  “是!”所有的学员立正敬礼,昂着下巴大声的应和。

  “出发吧!”教官敬了一个军礼:“把他找出来!”

  所有的学生立正转身,很快工厂的空地上就空无一人,只剩下一个正在敬礼的教官。

  狼城,唐陌的声音依旧在灵堂里回荡:“他的离开是我们的损失,也是这个世界的损失,我们会一直怀念他,我们会一直遵从着他的意志,为将北岭建设的更好前赴后继!”

  他一边说着,一边对爱丽丝伸出了自己的手掌:“这是对他最大的思念,我们的忠诚将转移到罗宁·爱丽丝身上,保护她,爱戴她,拥护她成为像她父亲一样优秀的领袖。”

  在他的邀请下,爱丽丝身穿一身黑色的礼服,走到了台阶上,站在了唐陌的身边。

  所有人都站起身来,看着爱丽丝那弱小的身影,所有人都默不作声,听着唐陌继续在吟诵:“此时此刻,站在这里的所有的人,都受到了他的恩惠。我相信即便在另一个世界,他也会是一个伟大的存在!”

  唐陌停顿了一下,低下了自己的头:“让我们怀念罗宁·费舍洛大人……因为他,以凡人之躯,比肩神明。”

  所有人都低下了头,默哀伴随着爱丽丝轻声的抽泣,就这样一直一直延续。

  所有人都缓慢的离开座位,他们一个挨着一个走上台阶,将一支一支鲜花放在了费舍洛的棺椁上。

  一直到鲜花盖住了整个棺椁,灵堂里只剩下卫兵还有爱丽丝与唐陌之后,这场颇具规模的追悼会,算是真正结束了。

  随后,费舍洛的棺椁将会被送往家族墓地,在那里他将被安葬。在北岭的卫兵还有指挥官以及罗宁家族的家臣们的注视下,爱丽丝拉住了唐陌的手。

  唐陌没有抽回自己的手,反而用力将爱丽丝的小手攥紧在了自己的手心中。

  看到这一幕的北岭军官们都错开了自己的目光,他们其实都知道,爱丽丝对唐陌其实是有好感的。

  两个人一直都有书信往来,爱丽丝也经常会给唐陌挑选一些礼物。大家都知道,北岭之所以发展的如此之快,其实也少不得唐陌的鼎力支持。

  事实上北岭一直到现在,还欠了唐陌一大笔货款,他们现在有三十几台蒸汽机正在矿山和其他工厂里运转,另外还有三十台蒸汽机正在组装或者调试。

  而这些蒸汽机里,至少有三分之一北岭还没付钱——要说唐陌和北岭新伯爵之间只有纯洁的友谊,那才是谁都不会相信的事情。

  众神在上,他们更愿意看到的,其实就是眼前的这一幕:北岭依旧掌控在罗宁家族的继承人手里,而唐陌这样强势的外援也能够继续帮助北岭快速发展。

  这是一个双赢的结局,或者对于爱丽丝来说,是一个三赢,甚至是四赢的局面。

  爱丽丝找到了家人,有了依靠;北岭有了强援,能继续发展;唐陌维持了盟友的稳定,可以安心赚钱……至于说第四赢,那就是唐陌白捡了个如花似玉的小美女,这肯定是血赚不亏的……

  --------

  嗯,加更奉上,求月票、推荐票、收藏、订阅、打赏……多谢大家的支持!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