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怕不是一个奸臣 > 完结感言,以及新书《灵显真君》
 
  这一段时间,春风生活上有很多不顺意的地方,导致写小说变得懒散,尤其接连两本扑街后,动力变得更差,状态也不好。

  自己肯定有很大的原因,春风也在自我反省。

  狐臣说实话,完全是坚持信仰写完的,很多地方节省了篇幅,没办法,不敢拖的太长,否则春风更没收入来源了。

  尽量将主线讲完,而设定上,这本更倾向是《厂公》里武朝的来源,所以就不写番外了,毕竟这本书里,耿青只是一个凡人。

  没有太强的武力值,写番外不知从哪儿下手了。

  不过还是实实在在的将书结尾,没有像《如虎》那样太过仓促。那么,老书结束,自然要开新书,这本写的仙侠。

  依旧古典仙侠那种类型,不过主角的设定可能与之前的国师陆良生很多不同,法术、能力充满诡异的奇术。

  背景故事,大概设在魔改过的八王、五胡、南北朝。

  对了,还要提一嘴的是,国师有些角色,甚至重要角色也会在这里出场,不过在中后期。

  比如学艺的紫星道人、陆良生的前世陆元的师父、孙迎仙的师父......等等,看过国师的,大概能知道一些。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

  还是老话,我写,你们看!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