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LOL:你管这叫混子啊 > 329 人比人吓死人
 
  小天先是来到红BUFF,可惜的是红BUFF已经被刷掉了,再去六鸟也是如此。

  这样来看死歌可能只是去打了一个蓝BUFF之后就来到上半野区刷野了。

  这样刷野的路线可以有效的防止盲僧的第一波反野,看起来这么做还不错。

  而EDG这边的视野其实有看到盲僧进来,这六鸟的视野是墨白之前放下去的,目的就是为了看看盲僧会不会进入野区,也为杰杰多一道保障。

  现在还是大前期,在还没有什么装备的情况下,墨白是不会尝试支援的,毕竟如果支援不成功的话,很有可能会把自己的优势给送掉。

  只有在自己的兵线处理不错的情况下,墨白才会选择去支援。

  当然,如果金咕咕先去支援了,他也可以第一时间赶到。

  这就是男刀锋厉害的地方,这英雄的E技能那绝对是支援逃跑的利器。

  下路这盘打的还算稳定,基本在和平发育。

  至于上路现在看起来打的就有点难受了。

  因为是奥恩打青钢影的原因,奥恩相对来说比较笨重,这也让青钢影可以很好的拉扯到他。

  牛古力的上单很猛,从墨白看了两眼上路的情况就知道,现在圣枪哥已经处于绝对的劣势了。

  虽然和选人也有关系,但这兄弟的上单玩的确实不错。

  而杰杰此时基本都是在刷野,不过这也很正常,毕竟是死歌。

  这种英雄前期就是刷的,一个会刷野的死歌可是很强的,当然他也得会规避风险。

  打到现在死歌还没有被盲僧发现一次,这点做的很好。

  墨白发现杰杰这段时间没上场似乎真的成长了不少。

  和之前上场的时候变化很大。

  要知道之前他在出面对FPX的时候肯定不会这么淡定,刷野也不会这么有思路。

  但现在打起来他发现对面小天的盲僧刷野思路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

  每次在盲僧来之前他都可以提前离开。

  这种情况已经不止出现一次了,这也说明他靠的不是运气,自己是有思路的。

  后台的厂长看到杰杰打到现在的刷野路线很是满意。

  他看的是上帝视角,可以很好的看到两边打野的刷野路线。

  这样也能更加直观的看出来杰杰是如何操作的。

  随着中路的一波单杀之后,游戏变得平静了起来。

  金咕咕作为顶尖中单选手,虽然对线能力不是那么的强,但猥琐他还是会的。

  在被单杀一次之后,他基本上就不会刀锋换血了。

  他已经感受到了这男刀锋的熟练度很高,原本还准备手长欺负一下手短呢,现在看来并不是自己想的一样。

  这兄弟和绝活哥差不多了,对男刀锋的理解非常到位。

  这样的话他可就不敢去消耗了,顶多用QW来尝试性的消耗一下。

  但遗憾的是墨白的走位还很好,基本上Q技能的球都打不到他,即使打到了也只是刮一下边,至于W技能那是从来没中过。

  久而久之金咕咕的血量虽然保持的还算健康,但蓝量却没了。

  这让他不得不回家再用传送传回来。

  当墨白看到金咕咕的发条回家之后,他也原地选择了回程。

  兵线已经被他提前布置好了,所以不用担心金咕咕传送回来他会漏掉多少兵。

  而且他的E技能也确实是个赶路神技。

  这不,做了一双草鞋,再补充一个875的十字镐之后,直接一路翻墙回到中路。

  兵线这才刚刚进入防御塔的攻击范围,满打满算他也只是亏损了一个小兵。

  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毕竟这盘他带的是个点燃。

  而且这个点燃现在已经打出了他的效果,金咕咕基本已经被困在中路了。

  这个传送交出来之后,基本上接下来的五分钟金咕咕是只能在中路动不了了。

  发条魔灵这种英雄仅仅凭借走路去支援,那实在是太慢了。

  等走到了,估计别人都打完了。

  但男刀锋就不同了。

  墨白之所以打的这么凶,就是为了逼出金咕咕的传送,只有这样他才能安心的去支援。

  他可不需要传送的快速抵达战场。

  这不,下路直接打起来了。

  这就是个很好的机会。

  清理完中路兵线之后,墨白直接翻墙向着下路急速敢去。

  此时的下路正在爆发一波3V3的小规模团战。

  盲僧和死歌这会都赶到了战场,但看起来EDG这边似乎劣势更大。

  毕竟盲僧在这个时间段是要比死歌强上不少的,死歌因为自己技能的原因,很多时候都是没办法提供伤害的。

  而忙死这种英雄可就是实打实的伤害了,这个时间段的盲僧可以说是拳拳到肉了。

  这边盲僧天音波直接挂中伊泽瑞尔,好在伊泽瑞尔可以利用自己的E技能拉开距离。

  但盲僧的伤害还是打了出来,牛头再次跟上控制,配合卡莎的伤害,伊泽瑞尔直接残血。

  被盲僧E技能拿下人头。

  接下来的两人看到ADC就这么没了,他们也没办法继续战斗了。

  只能选择逃跑,但显然FPX没打算就这么放过他们。

  盲僧甚至闪现过去跟上普通攻击,他是有红BUFF的,这一拳给死歌造成了减速效果。

  好在死歌急中生智,惩戒掉自己身旁的跑车升到六级。

  升级所带来的血量提升让他没有在第一时间被盲僧击杀。

  与此同时,墨白已经到了。

  二话不说,翻墙的同时开启大招。

  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是在卡莎脸上了。

  点燃挂上配合WQ直接打出被动伤害,一套直接将半血的卡莎带走。

  前方还在战斗的盲僧看到自己身后的ADC倒了,当下也顾不上再去追击死歌了。

  他可不想死,摸眼直接向着河道跑去。

  “不用追他,先把这牛头给处理了。”看到死歌有要追盲僧的举动,他立马出言制止道,杰杰明显是有点上头了。

  听到墨白这么说,杰杰停下了脚步,而牛头这会看到此自家ADC死了,打野盲僧跑了,就剩下他一个没技能的牛头,也就只能等死了。

  这波人头再次被男刀锋拿到。

  管大校:“墨子哥这波支援的很及时啊,要不是他这波的支援EDG这三个人可能一个都跑不了。”

  记得:“而且金咕咕这波是没办法来支援的,兵线进塔了,刚刚他的传送还用掉了。”

  姿态:“我感觉墨子哥这波支援都是有预谋的,而金咕咕的传送其实他故意逼出来的,为的就是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金咕咕没办法第一时间传送下来支援,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这个男人的思路就太清晰了。”

谷</span>  他现在属于是马后炮,所以可以很清晰的说出这些,但如果让他这比赛场上,甚至在这之前就想到这些,说实话,他做不到。

  这也是为什么他觉得墨白这选手恐怖的原因。

  英雄联盟这款游戏,越高等级的比赛需要的永远不是技术层面上的东西。

  其实能加入顶级联赛,技术操作肯定都是顶尖中的顶尖,双方的差距也不会多大,更多的是在思路和意识上的问题。

  想要仅仅依靠自己的操作就拿下一盘比赛,显然不太可能。

  全程看着下路的金咕咕这会已经有点头皮发麻了。

  这波男刀锋的支援实在是太致命了,他中路本来就是劣势抗压了。

  现在好了,原本还能猥琐吃兵,这男刀锋拿到这两个人头之后,他可能吃兵都成问题了。

  搞不好就会被这男刀锋给直接秒杀。

  原本他还准备第一件想出个卢登呢,现在可以完全不用想了,老老实实第一件做金身吧。

  虽然这版本的金身属性很拉胯,但他这纯属迫于无奈,如果不做,很有可能会被眼前的男刀当猪杀。

  墨白这波回家之后直接做出了第一件小装备铁刺鞭。

  这个版本的提亚马特因为主动效果被移除的原因,男刀已经不出了。

  取而代之的就是这铁刺鞭。

  其实这铁刺鞭就是另外一个形态的提亚马特,为了可以快速清线,男刀锋需要的就是那范围性的一下主动伤害。

  再来一双五速鞋,加一把长剑。

  墨白又一次出门了。

  因为有五速鞋的存在,他的移动速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这会让他的支援速度加快很多。

  而且到现在这个阶段,他已经完全不用和发条魔灵对线了。

  看到发条第一件就摸出了一个护臂之后,他就对这发条没兴趣了。

  杀是可以杀,但太费劲了,没必要。

  去杀其他没有做护甲的他不香吗?

  比如这上路的青钢影。

  因为青钢影打的是奥恩,所以他这盘前期是不可能出护甲的,基本都是会裸出三相之力。

  虽然三相之力的伤害很高,但他也逃脱不了脆的命运。

  中路兵线再次清理掉之后,墨白直接开启扫描向着上路而去。

  青钢影的站位有点靠前了,这是个机会。

  只要奥恩的大招用的稍微好一点,这波青钢影就必死,他很相信自己现在的伤害。

  圣枪哥这边看到墨白来了,那就好像看到了救星一般。

  这盘他打到现在的游戏体验可不怎么样,基本上是一直在被压制的状态。

  如果没人来帮他的话,他很有可能补刀会直接拉胯。

  这牛古力的压制能力的确很强。

  下一秒,奥恩大招开启,目标直指青钢影。

  而发条也在这时候发起了撤退信号,暗示男刀锋去上路了。

  可青钢影现在的位置非常尴尬,E技能的钩锁甚至都没办法让他逃脱。

  最终只能选择闪现跑路了。

  这波虽然没杀掉,但赚了个闪现,显然是已经不错了。

  这个闪现,或将为下一波gank埋下伏笔。

  中路兵线到快要到达塔下了,墨白直接回到中路再次推完两波兵线之后又一次来到上路。

  现在青钢影已经成为了他的重点关注对象。

  这种英雄可不能让他起来,要是他起来了那EDG这边的人都不好受。

  这一次,墨白没在河道,而是直接从野区通过墙体的边缘跑进了草丛中。

  管大校:“哇,墨子哥这波的gank,我感觉牛古力选手凶多吉少啊,这位置有点太刁钻了,没有视野发现。”

  记得:“只要牛古力被奥恩控到一下,估计直接就没了,现在的男刀伤害已经很高了。”

  姿态:“我感觉牛古力要遭中,他就是那种莽夫型的选手,虽然对线压制能力肯定是拉满的,但说实话防gank的能力!!”

  说这话的时候,姿态还特意用自己的手往下压。

  那意思已经很明确了,防gank不太行。

  当然,这个手势观众们是看不到的,他们只能听到姿态那戛然而止的话。

  不过是个正常人都能听出来姿态的意思。

  奥恩这边一发Q技能配合E技能直接将青钢影顶飞,随后W技能跟上,而这边的青钢影直接E技能挂墙就要弄奥恩。

  可他这E技能一用出来的时候,野区的男刀锋就出来了。

  墨白也不省技能。

  直接选择W闪现拉进距离,随后大招直接展开。

  虽然青钢影的反应也很快,在男刀锋大招的时候,他也用了自己的大招去规避男刀锋的大招伤害。

  但他的大招毕竟只要短暂的无敌,这无敌时间一过,男刀直接一套就给大半管血的青钢影秒了。

  4个人头的男刀锋就是这样,没有护甲遇到他那就是死,没有任何悬念。

  “漂亮啊,墨子哥,这男刀锋给你玩的。”

  “哈哈,这盘看来又要躺赢喽。”

  而杰杰此时看到中路兵线进塔,他也在中路吃了两拨兵线。

  不过这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墨白这波要回家,这波兵线他是肯定吃不到的。

  与其给防御塔吃,倒不如直接给杰杰吃,杰杰这英雄中后期可是大爹级别的英雄,养肥了也挺好。

  再次从家中出来,墨白的第一件神话装备渴血战斧已经有了。

  这盘他带的是征服者,所以神话装备出的渴血战斧。

  这装备可以很大的增加男刀锋的容错率,而且又肉又有伤害。

  管大校:“男刀锋现在是出渴血战斧的吗?我说实话对于这个英雄我不太了解。”

  记得:“我感觉会不会穿甲的那三件装备更加合适呢,毕竟男刀锋是个刺客。”

  姿态:“墨子哥这盘带的是个征服者,这个天赋是有资本和别人站撸的,而且渴血战斧的属性现在很好,至于效果怎么样,就要看这盘接下来的游戏了。”

  游戏10分钟,墨白已经是【渴血战斧+五速鞋+锯齿短匕了。】

  这装备一拿出来的,那对面谁都得跑,反观出金咕咕,到目前位置一身的散件还没合成大件呢。

  这真是人比人吓死人啊!

  中路这个点,墨白算是完全压制住了,金咕咕这盘全程没声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