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替嫁:傅少的赎罪新娘白麓季明轩 > 只有痛没有爱
 
身上的男人烫得惊人,不用想,白麓也能猜到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头顶上方的灯光明亮,似能完全照清白麓此时所有的不堪。

白麓将脸别向一边,下唇被咬得没了血色:“能不能……能不能把灯关了?”

“求你了,把灯关上吧。”隐隐约约带上了哭腔。

这是白麓最后的倔强,似乎只有把灯关上,白麓就能把季明轩对她所做的事当成一场梦,待这场梦醒来,她还是她。

“季明轩,你发什么神经?!”白麓吃痛,张大嘴巴骂道。

“你就是个疯子……”眼泪落进嘴里,苦涩异常。

从浴室出来,白麓依旧保持着抱紧自己的姿势,瘦弱的肩膀抖个不停,上面有着季明轩留下的触目惊心的牙印。

季明轩看着她的身体眼中晦暗不明,“一副身体,对他来说远远不够。”

修长的手指将浴袍系紧,季明轩斜睨了她一眼,不屑的轻哼了声,然后用胜利者的姿态走到门边。

到门口时,他想起了件事,于是用凉薄的语气开口:“在没有我的允许下,你最好安分的待在这里!从监狱里出来的那刻起,你就注定属于季家,别妄想见你的什么心上人!”

手刚握上门把手,季明轩又留下了一句话:“你妹妹和你曾经的心上人订婚了,宴会的请帖,我替你收了,不过,我并没有打算让你去参加。”

说完,季明轩走出房门,重重关门的声响让白麓的身体跟之一颤。

眼泪又无声的流了下来,并不是在感伤什么,而是这现实,总是无时无刻给白麓带来打击。

为什么白雅想要的东西总是能轻而易举的得到,而自己,却要一辈子活在她的阴影之下。

不甘心啊……

她真的不甘心!

命运之神啊,什么时候才能眷顾她一点啊?

……

一个夜晚,白麓沉沉浮浮不知道醒来了多少次,每一次睁开都是黑夜,这让她快要喘不过气。

“叽叽喳喳”楼下传来了仆人谈话的声音,这让神经敏感的白麓一下子醒了过来,见窗外阴云密布,她这才小小松了口气。

幸好昨夜撑着身子清理了一下,现在似乎也没那么难受了。

从床上坐起,紧闭的房门提醒着白麓她被关了禁闭,无力垂下眉眼,身体的乏力感更甚了。

为了活动下身体她走到了电脑桌旁,电脑长期开着,方便随时使用。

右下角的广告消息栏不停闪烁,无非就是每日的热点时潮,白麓心尖动了动,握着鼠标在网页搜了下白雅的名字。

界面赫然跳出了最新的事件,季明轩果然没有说错,白雅就在今天,和祝韬举行了订婚仪式。

白雅虽只是个十八线的新人,但甚在白家多年前也是渝都首屈一指的企业,如今虽落败,但还算豪华的订婚宴会还是吸引了一些小刊小报的关注。

点击量最高的是白雅和祝韬一同出场的视频,男俊女美,身后的白青松和葛玥琳笑的一脸和善,如果白麓只是一个普通人,恐怕会羡慕极了这样的家庭关系吧。

可谁又能知道,白家的大小姐被人关着禁闭,只能通过网络平台知晓着白家的消息,那妈妈会不会也在某个角落看着,看着自己女儿昔日的男朋友替她的妹妹戴上了订婚戒指呢?

骨节微微泛白,白麓松了鼠标,楞楞看着某处出神。

门外突然响起了开门的声响,白麓神经紧张从位置上弹站起来,看着门口出现的季明轩,顿时手足无措起来。

上下打量了白麓一眼,季明轩面无表情的走进来,走到白麓面前时,余光中看到了电脑上的网页搜索。

白麓心猛地一跳,刚刚太急忘记关了,不敢看季明轩的神情,先是屏住了呼吸。

“你在怕什么?”季明轩沉声,手从口袋抽出来,将女人的头发捋到后面,露出了她小而精致的耳垂。

“我没有。”白麓嗫嚅。

“呵呵,”头顶突然传出男人的一声轻笑,凝视着白麓的眼神有多深情,口吻就有多冷漠。

“今天祝韬送给白雅的订婚戒指算是花了血本,为了讨她欢心,他还看上了一条项链。”

手指轻佻的挑起女人的下巴,季明轩在白麓的唇上留下了没有温度的一吻:“如果你能证明你不爱那个男人的话,明天的拍卖会上,你必须给我得到那条项链!”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