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替嫁:傅少的赎罪新娘白麓季明轩 > 复杂的男人
 
由于深知自己的行为事出有因,再迎白麓的视线时,季明轩不自然的往另一边看去,手指摸了摸精致的鼻尖,喉咙假意咳了两下。

不悦的皱紧眉,他当时差点被那味道给熏晕。

只不过……

虽说今天季明轩行为奇怪,不过庆幸的是他洗完澡后直接就睡了,许是在外面劳累了,今天的呼吸较比往常粗了些许。

房间开了夜灯,光线虽昏暗却也能照亮男人五官的轮廓。

不得不承认,季明轩是白麓见过最好看的男人,与甫榆林不同,季明轩醒来的时候外表看起来放荡不羁,颀长的桃花眼总是容易让人深陷里面是否存在的多情。

再加上季家家大业大,季明轩身材气质也无可挑剔,怎么说都是白麓占了天大的便宜,可为什么待在他身边的日子,除了煎熬就是煎熬?

越想越睡不着,白麓翻个身睁眼到了天亮。

第二天从床上起来,季明轩动了动身子,总算是让他睡了个好觉。

下意识往身边看去,白麓不见踪影,可昨天睡梦中隐约还是记得自己搭了一具身体。

洗漱完下楼吃饭,一眼就看到白麓低头安静的坐在那里,简单的三明治旁边果然配了一杯牛奶。

待他坐好,立马就有仆人端来了上好的海鲜靓粥,盘子里的东西也是精致可人。

看了看自己的,又看了眼白麓面前的,这让季明轩拧起了眉头,“管家,难道每个人的早餐还要单独做吗?”

李明玉闻声上前,白麓的早餐确实是让仆人特意准备的,想着监狱来的女人没必要吃什么好东西。

私自以为季明轩依旧对白麓充满了厌恶,李明玉自以为是的说道:“少爷,白小姐从监狱里出来,有口饱饭吃就不错了,不至于让厨房花费精力。”

李明玉的话响在别墅上方,白麓面不改色,她早就习惯了这种区别对待。

可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季明轩竟然会因为这个发起了脾气。

“哗嚓!”名贵的瓷碗被扫在地上,海鲜粥洒了一地,诱人的香味立马弥漫了整个餐厅。

“什么时候,轮到你们这些下人私自做决定了?!”

一声暴喝,吓得所有做事的仆人停下了手头上的工作,李明玉也是愣在了原地,神情惶恐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李管家,我再警告你一次,有些事你最好不要插手,如果你连你分内的事都做不好,那就直接滚出季家!”

果然昨天晚上睡着的季明轩是假象,只有这样暴躁如雷的季明轩才是真实的,白麓并不觉得他是看自己可怜发的脾气,恐怕是怕别人嚼舌根子说季家连饭都给不了吧。

盛怒下的季明轩就是个魔鬼,李明玉已经吓得脸色惨白,这时,季老夫人从外走了进来。

“大早上的,有什么好吵的?”

虽是这么说,但一看到自己孙子一脸狠戾,立马心疼道:“明轩怎么了?你身子还没恢复,发脾气对身体不好。”

走到他旁边,季老夫人有些怪罪的睨了低着头的李明玉一眼:“究竟是怎么回事?!”

不等李明玉说话,季明轩甩手上了楼。

一时之间,空气里的气氛有些诡异。

“到底出的什么事?!你们还想不想干了?胆子竟然大到惹少爷生气!”

季明轩一走,季老夫人显露了她女强人的一面,冷冷扫了在场一圈,最后落在了从头到尾不吭声的白麓身上。

除了她,她想不到谁能挑起季明轩这么大的怒火。

“白麓,你别说这件事和你没关系。”

有了季老夫人给自己撑腰,李明玉从恐慌中恢复了过来,低头哽咽的样子像是被欺负惨了。

“老夫人,你可要给我做主啊,我看白小姐原先条件恶劣,想着随便准备一些就可,剩下的人就可以好好准备少爷和老夫人的早餐,却没想到白小姐嫌弃这个早餐太差,最后让少爷发了一通脾气。”

听到这个,白麓放在腿上的手猛颤,她有些惊愕的看向李明玉,这样一来,竟所有的错全部怪在了自己头上。

果不其然,李明玉的话让季老夫人当众拍桌骂道,语气迫人:“白麓你这是想造反吗?!你算什么东西,还有资格挑三拣四的,难道监狱里的石头饭没吃饱,你这么想再来一顿?!”

骂完后季老夫人还是不解气,扭头就吩咐李明玉:“这两天她的饭不用做了,快饿死的时候再告诉我!”

说完,她瞪了一眼白麓转身离去,李明玉站在原地,唇角微勾,半点看不到前面被训斥的模样。

白麓坐在位置上,心情瞬间跌入了谷底,她明明什么都没做,却要担下所有的责任。

回到房间,季明轩在找什么东西,余光见白麓进来,便有些急躁的吩咐:“帮我找一个白色的文件夹。”

白麓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季明轩一脸不耐烦的看过去,只见白麓神情紧绷,垂着的双手紧握成拳。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