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胡言乱娱 > 568,山城17
 
  “安风,你真漂亮!”

  “是吗,谢谢!”

  ……

  “安风,你这次到山城是来开演唱会的吗?”

  “不是!”

  ……

  “安风,你什么时候才能到山城来开演唱会?

  我们真的都好喜欢你!”

  “谢谢,谢谢!

  至于什么时间能来山城开演唱会,这个真不是我能决定的,还要看公司的意思,不过,大家可以到索尼音乐的官方网站上为我摇旗呐喊!”

  ……

  “安风,这次是来探胡言班的吗?他好像在解放碑那边拍戏…”

  “嘻嘻…,我这么隐秘的目的都被你猜出来了,聪明!

  不过,大家千万要记得替我保密,我这次过来,就是为了给他一个惊喜!”

  ……

  “安风,网上有传言说,歌坛天后王靖雯要介入你与胡言之间的感情,请问这是不是真的?”

  “你的问题好正式哦,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记者呢!?

  不过,关于你的问题嘛…,我倒是想正面回答一下,那就是不管谁对胡言感兴趣,我和他之间的感情都坚若磐石!”

  ……

  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

  刚下飞机的劉晓莉,静静的看着被众多歌迷、影迷团团围住的自家姑娘安风,是既欣慰,又恼怒!

  欣慰的是,茜茜这丫头终于成熟了,不再像以前,碰见热情的影迷只知道傻乐,合影,再傻乐…

  现在,她也能和胡言一样,与歌迷、影迷聊天交朋友,碰到有送礼物的,还会拒绝并反复的告诫,钱要用到学习上,用到生活上,用到孝敬父母上。

  可欣慰之后便是恼怒,茜茜这小丫头的翅膀硬了,连老妈的话都不听了,原本说好了的,下了飞机要一块走,让你伍叔叔也增加点曝光度。

  可谁成想?

  茜茜这丫头一走出廊桥,就窜的比兔子还快,别说是伍修波了,就是新给她招聘的两位男助理,腿脚生风都跟不上她…

  仿佛知道身边的刘晓莉在想什么,自己拉着行李的伍修波轻松一笑。

  “莉姐,没事的!

  其实我也不太喜欢这种热闹的氛围,嗯,像这样和你安安静静的呆在一起就挺好!”

  刘晓莉转身,看了看身边这位刚满40岁的中年男子,虽然他早生华发,但气质却是不凡,特别是眼睛,会给女人一种幸福的感觉。

  用胡言那小子的话讲,这人就是雅痞…



  “怎么会这么看我,莉姐?”

  伍修波摸了摸自己的脸庞。

  “哦…”

  可能是感觉自己有些花痴了,刘晓莉立刻转移话题。

  “波波,我在想胡言好不容易答应你可以出演他的电影,就是不知道他会给你安排什么样的角色?”

  “呵呵…,莉姐。

  其实什么样的角色都无所谓,只要是胡总他愿意给我机会。”

  “他敢不给!”

  这时,刘晓莉一脸霸气。

  “你今后好歹也是他的叔叔了,他胡言不捧谁,都得捧你?!”

  可在两人聊天时,围在安风身边的诸多影迷歌迷,也就心满意足的散了。

  拿到了签名,同偶像有了合影,而且还有人得到了可以到胡言的下一部电影中做群众演员的允诺,自发前来接机的山城粉丝们自然是心高采烈的走了。

  刘晓莉招手,想让安风和自己一起走,可没想到这丫头再次双腿生风,急吼吼的就朝门外跑。

  刘晓莉自然不敢怠慢,立刻快步跟上。可不敢让胡言那小子知道,茜茜想见他的心竟然是如此的迫切?!

  不过,当安风与刘晓莉一前一後的快步走到航站楼门口时,突然就呆住了。

  因为这时有大批警车停在了航站楼门口,而且许多警车上面还写有“特警”字样……

  怎么回事?

  山城出了什么事情了吗?

  这是常和京城贵妇团混在一起的刘晓莉,脑袋里闪现出来的第一个念头。

  由于是突然袭击,事先安风并没有告诉胡言自己要来,因此,刘晓莉、安风一行人只能是乘坐出租车前往解放碑凯悦酒店。

  才坐进出租车,对政a治特别感兴趣的伍修波,便从副驾驶的位置上指了指车窗外那些荷枪实弹的特警们,问道:

  “师傅,莫不是咱们山城发生了什么大案?”

  “大案…,你不知道?”

  出租车司机一边转动方向盘,一边反问道。

  可转眼间,这位开车的老兄就笑了。

  “哦,险些忘了,你们当时应该还在飞机上,不能上网!”

  “那…,山城这里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师傅?”与安风坐在后排的刘晓莉,同样好奇。

  “市局经侦总队总队长在中午11点半时,通过网络在忠季委网站上实名举报山城市局常务副贪污、受贿、完弄女杏、与嘿社会勾结。

  更绝的是,这位总队长在举报时,还将举报信同时上传到了全国各大门户网站上…”

  “嘶…”

  车内,刘晓莉、伍修波两人相互看了一眼,同时倒抽了一口凉气,这是结下了多大仇恨呀?!

  不过,安风却是没有心情听他们聊天,而是颇有兴致的看着窗外的风景,山城还真不错,特别是这里的妹纸,瞧上去就腿长…

  咦,胡言这坏家伙,别的是呆在这里看着美腿乐不思蜀了吧?

  “师傅,众所周知,举报别人一般不外乎三个原因:

  其一,被举报者挡道;其二,与被举报者有仇;其三,出于正义。

  就是不知道那位总队长属于哪一种?”

  出租车司机转头看了一眼伍修波:“朋友,京城来的吧?”

  “哦…,对!”

  “在全国范围内来讲,也就你们京师人喜欢听这种官面上的八卦。”出租车司机摇头感叹一句,就接着向下聊:

  “常务副不是东西,霸占了总队长将近十年,听说总队长最近想找男友结婚,可是那人仍然不让…

  估计这就是总队长下手的原因!”

  “总队长是女的?”

  刘晓莉这时才明白过来。

  “多新鲜呀!”出租车司机向上翻了翻眼皮。

  “那,师傅,不就是举报局里的一个常务副吗,为什么却有这么大的阵仗,竟然要动用特警在机场封锁?”

  “诶…”

  正在开车的出租车司机,突然叹了一口气。

  “你知道那封举报信有多少字吗?”

  伍修波摇头。

  老子怎么能知道,举报信又不是老子写的。

  “举报信有七万字,只多不少,内容详细到令人发指!

  不但把每个案件的细节写的清清楚楚,而且其中涉案人员还多达600多位,别的不提,光是市局里有头有脸的人物就有70多位……”

  车开了一路,好奇的伍修波和健谈的出租车司机就聊了一路,聊到最后,伍修波不免摇头感叹道:

  “哪怕是扳倒常务副,恐怕那位队长也没办法再在警界里呆了吧?”

  “是没办法呆了!

  因为听说举报信刚上传到网上,愤怒的常务副就在单位里开枪杀了她!”

  “哦…,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