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胡言乱娱 > 353,不疯魔不成活
 
  【帅胡说,他作为创始人持股2%,联合创始人郑力持股1.5%,其余目前近万名员工持股96.5%,而这部分股权是通过工会代持的,且没有投票权,决策权…

  有的只是员工在薪金之外,可以享受所持股权的分红权,且不能买卖、不能转赠…,离开公司要被购回!】

  【帅胡说,在华夏从古至今,巨富从来就没有善终者,比如说明朝的沈万三,再比如说清末的胡雪岩…】

  【帅胡说,大米科技永远不会上市,因为上市就必须要为股东负责,那就会在投资与公司持续发展上受限……】

  【帅胡说,人这一辈子,要懂得舍得,毕竟有舍才有得……】

  ……

  红色凯迪拉克行驶在长安街上,刘晓莉回忆着咱家姑娘说的话,气得手有些哆嗦。

  卧槽,我家姑娘怎么会相中了这么一个败家玩意,别人做梦都想拥有的财富,他眼睛也不眨的都给送了出去。

  “啊…,啊…,老娘我不甘心呀!”

  刘晓莉在悲愤,可做在五福居酒店里的胡言却是有些兴奋,毕竟,调教程道明这种大咖,说出去也是一种吹牛13的资本!

  “大刘,你在医务室里,你出事故了。”胡言的语气冷冰冰的,不带丝毫感情。

  “不,我不,我什么都不记得了!”程道明也不嫌脏,直接就躺在包间里的沙发上与胡言对戏,眼神里全是茫然。

  “那你还记得我吗?”

  “当然记得,小度嘛!”程道明歪了歪脑袋。

  “嗯,大刘,很高兴看到你再次醒来!”

  ……

  这一小段戏不长,十五六分钟的样子,表演完毕,程道明就从沙发上一跃而起,瞧他现在的精神状态,根本不像是马上就奔五的人。

  “胡言,你拍着胸脯实话实说,我刚才演的怎么样?”

  胡言扬起手,朝旁边看看,可这时,旁边的黎靓靓迎着他的目光,就将胸脯一挺。

  看那意思,像是在说,老娘我现在送上门来,你敢拍吗?

  花晶不解其义,可昨日见到过胡言拍罗远的程道明,却是乐的直抽抽,拍别人的胸脯、做自己的保证,胡言,你小子可真行?!

  放开了的黎靓靓,胡言自然是不敢招惹,顺势用手挠了挠头,便一脸郑重道:

  “道明老师,你演的还真不行!”

  “呃…”

  黎靓靓惊讶,程道明可是内地最牛掰的演员之一啊,你竟敢说他演的不行?

  “嗯?”

  花晶皱着眉头,心里虽然想到一种可能,但不太敢确定。

  “胡言,能说说你的理由吗?”

  此时,程道明异常谦虚,通过《源代码》、《潜伏》,以及这部《月球》,他已经见识到了胡言的真正实力,不管是编或导。

  “道明老师,或许是你演惯了帝王、演惯了嘿社会老大,所以你在表演时,眼神里总是不由自主的带着一丝霸气。

  霸气,在其他角色中当然没问题,可在“大刘”这个角色里,那就不行了,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位十分可悲的人物…”

  “真的?”

  程道明看向花晶与黎靓靓。

  “胡言说的,是真的?”

  黎靓靓不语,可花晶却使劲的点了点头。

  “道明哥,胡言说的没错,特别是你刚才把头歪过来的那一刹那,目中精光尽显,直接让我想起了你演的《康熙帝国》!”

  “嗯…,那好,咱们再来一条。”

  程道明话说完,便不管不顾的躺在了沙发上。

  “大刘,你在医务室里,你出事故了。”

  “不,我不,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那你还记得我吗?”

  “你,当然记得,小度嘛!”

  ……

  “怎么样,怎么样?”

  “不行,霸气的味道仍然在。”

  “那,就再来一条!”

  ……

  程道明不愧是圈里有名的戏霸,说出来的话根本就不容许别人反驳,胡言还没张口,他就再…,再次躺在了沙发上。

  ……

  没吃饭,一直折腾到晚上九点,虽然每次都能被程道明演出花来,可他的眼神却始终没有完全内敛。

  胡言依然微笑,黎靓靓与花晶却是坚持不住了。

  “道明哥,要不,今天就算了吧,晚上休息休息,明天再找胡言讨论“大刘”这个角色?”

  “那…,帅胡,你怎么说?”

  程道明看向胡言。

  不过,胡言却耸了耸肩。

  想接着“讨论”角色我奉陪,想直接让我把角色就定给你…,呵,还得再等等。

  小心思被胡言看穿,程道明也不脸红,拍了拍胡言的肩膀,便道:“胡言,你等我一个礼拜,一个礼拜后,我绝对会做到你满意!”

  “三天,最多三天!”

  “怎么这么急?”

  “道明老师,你可能不太知道,在那边…”胡言用手指了指以前的北影厂,现在的中影集团,“六号摄影棚,已经被我剧组的工作人员改造成了月球外景和太空舱的内景。

  而摄影棚的租用时间只有一个半月,呃…,时间就从今天开始算!”

  “行!”

  程道明咬咬牙,“三天就三天!”

  话说完,已经折腾了几个小时的程道明也顾不得吃饭了,往外拨了个电话,就拉着花晶急急忙忙的走了。

  “胡总,道明老师去了哪里?”黎靓靓有些好奇,还把椅子朝胡言这边拉了拉。

  “如果我没猜错,他应该是去了医院。”

  “医院?”

  “对,医院!

  因为只有那个地方,有些病人的神态才和剧中的“大刘”最接近。”

  “啊…”

  黎靓靓震惊了。

  以前只是听说,现在是亲眼看到,这些影视圈里的大咖们,真的肯为角色去体验生活。

  还当真是不疯魔,不成活!

  软兜长鱼、蟹粉狮子头、白袍虾仁、平桥豆腐……

  上午招待张紫衣和劉强东,用的是鲁菜,而晚上,则是换成了淮扬菜。

  呵呵…,五福居酒店虽然不大,可他们考虑问题确实周到,让胡言都不禁的暗挑大拇指。

  可这时,包间的门就被敲响了。

  “当当当…”

  “进来!”

  胡言话刚出口,门就开了,一人留有讨好意味的笑脸就出现在两人面前。

  “胡总,我为你准备的淮扬菜,可还满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