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胡言乱娱 > 168,你敢拍吗?
 
  有一种人特别令人讨厌!

  有生活,有阅历,关键是还有实力,你若忽悠不住他,他就反过来打压你。

  所以,面对国师,胡言使出了浑身解数。

  当然,国师是个好人!

  不说话,只是笑眯眯地看着胡言坐在对面一本正经的忽悠,见胡言说累了,还主动给他递过去一瓶矿泉水。

  “帅胡,你的意思我知道了,就是不愿意在人前炒作你的长相呗?”

  “嘿嘿…,对!”

  一眼就被人瞧透心思,胡言尴尬地笑了笑。

  “既然不愿意,那就不去。

  不过,韦总那里你要小心一点,他恐怕还会再给你打电话,毕竟真假金捕头的创意不错。”对于自己搭档,国师显然比胡言更了解。

  “谢谢导演提醒,韦总那里我会小心应付的!”

  胡言暗自擦了一把冷汗,只要你老人家不强迫我就好,韦总嘛,只不过是个有钱的商人。

  “帅胡…”

  “嗯?”

  “我今天之所以会亲自过来,还有另外一件事需要你帮忙!”

  “导演,您客气了!

  有事请直接吩咐。”

  “我看上了你写的一个本子,想拍!”国师不绕圈,说话单刀直入。

  “《星际穿越》吗?”

  胡言皱了皱眉,想给自己的公司找点活干,没想到却招惹来了麻烦,一开始是刘天王的毛遂自荐,可这才过去几天,就又把大导演国师给招惹来了!

  可没想到,国师却笑着摆了摆手。

  “什么虫洞啊,黑洞啊,外星球啊,我理解不了,也拍摄不了,那是你们年轻人的东西。”

  “那您的意思是…”

  胡言纳闷,除了《星际穿越》在广电备案以外,其他的剧本可都在自己的电脑里躺着呢。

  “帅胡,王光雷你知道吧?”

  听到这个名字,胡言瞬间明白了,原来电影剧本的信息是从新闻出版局那边泄露出去的…

  “嗯…,那,导演,您看上哪个本子了?”

  “《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

  唉…

  听到国师的话,胡言暗自叹了一口气,这老同志剧本鉴赏的能力果然不是吹的,那可是五年以后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即便是故事背景被自己魔改到了港岛,却依然掩盖不了它散发出来的璀璨光芒。

  见胡言不语,国师又道:

  “帅胡,说出来不怕你笑话,这个剧本我一连研究了两个礼拜,故事中的每个情节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而且有许多场景,我甚至都能感觉到你创作时对于童年生活的投射,对于目前京师高房价的愤怒,对警察执法过当的不满,对长年居住在地下室里的民工的怜悯……

  可是胡言,你想过没有?

  即使你把故事背景拉到环境相对宽松的港岛,这部电影让你自己来做…,你敢拍吗?”

  对啊,哥们敢拍吗?

  剧中有对社会不公的控诉,有对阶级、贫富差距日益扩大的不满,有对某些势力无声的鞭挞……,再说了,难道港岛警察就不要面子了?!

  见胡言依旧沉默,国师就继续加码。

  “帅胡,我可以答应你,这部电影你是男主,而安风是女主。

  相信在我的调教下,安风的演技一定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就像是张紫衣。”

  “嗯…”

  胡言心动了。

  “导演,我可以把剧本交给你拍,不过你也要答应我三个条件。”

  “说…”

  “一,据预估,电视剧《神雕侠侣》会在九月份开机,明年一月份拍摄结束,那咱们这部电影明年三月份再开始拍摄。”

  “没问题,毕竟我的剧组也要准备一段时间!”国师答应的痛快,示意胡言继续。

  “由于韦总更擅长资本运作,所以《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必须是由我的风言风语电影公司领投,这样才能保证你作为导演的更大创作自由度。”

  “哈哈哈…,帅胡,你的意思是说韦总就喜欢没事瞎指挥呗?”

  “不错!”

  “嗯…”国师稍稍沉默,然后道:“我现在还是个自由人,那就领着我的团队和你的电影公司合作一把。”

  “三,《贫民窟里的百万富翁》,我之所以会写的这么敏感,就是希望能够在奥斯卡上博一把,因此您必须利用自己的关系和影响力,保证它获得华夏区的推荐。”

  怕国师有误会,胡言又补了一句。

  “戈凯导演的电影,据说是耗资4000万美金,汇集了新罗、扶桑、华夏三国最顶尖的明星打造,相信明年才上映的它应该所图不小。”

  “《有极》?”

  “呃…,戈凯导演的电影改名了?”胡言挠挠头。若是没记错,国师当时给自己推荐的应该是电影《无极》剧组。

  “洪晨说,“有”比“无”好!”

  听到国师的转述,胡言顿时就觉得那位曾经的古装美女,现在的知名制片人洪晨真的好有文化。

  不过,国师却不理会胡言无声的吐槽,而是自顾自的道:“胡言,我可以向你保证,明年咱们即使拿不到华夏区的推荐,也能拿到港岛区或者是湾省区的推荐名额!”

  “真的?”

  “我这张老脸还是有点面子的。”

  这时,胡言站起了身,朝一直向这边瞧的安风招了招手。

  “怎么了,帅胡?”

  安风脚步轻快。

  刚才班里的同学可都是在夸赞自己有眼光,早早的就把长的帅、有才、多金的家伙给霸占住了。

  当然还是这家伙的性格好,自从和他确定了关系,自己发誓挠人的频率就少了许多。

  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物降一物?

  当然,还有,为什么胡言和导演聊的这么开心吧?

  “导演好,剧组马上就要开饭了。”出于礼貌,安风率先跟国师打起了招呼。

  “呵呵,是吗?

  那天我可是跟华仔通电话了,他说单就伙食方面来讲,在咱们华夏影视圈,就没有比过胡言剧组的。

  如今我过来了,说什么也要在你们这里混顿饭吃!”

  无声的瞪了一眼吃货安风,胡言这才指着国师,对安风道:“茜茜,跟你妈报备一下,明年三月份导演有一部电影要拍,你是女主,拍摄期大概三个月。”

  “呃…,帅胡,你没坑我吧?”

  安风一脸的不敢置信。

  别人不清楚,可自己是知道,想要参演国师的电影有多难?

  程惊飞曾经为了自己,提着1500万人民币的投资款过去,都被他毫不犹豫的拒绝了。

  “没错,是真的!

  茜茜,刚才我看了你的表演,发现你真的进步了好多,特别适合我电影中的一个角色。”

  “真的吗,导演?”

  听到这个,安风的眼睛笑成了弯弯的月牙。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