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胡言乱娱 > 155,意外
 
  “章总,你要愤怒!

  试想一下,你刚在酒吧里看中一个漂亮妹纸,可一转眼,她就和一位没缸高却比缸还粗的猥琐家伙在亲嘴……”

  “噗,哈哈哈…”

  旁边,下午没戏便在胡言这里玩耍的安风,瞬间就笑喷了。

  胡言转身瞪了她一眼,接着就继续启发章朝阳的演技…

  “章总,这个时候,你是不是应该很愤怒?”

  “那当然了,老子连杀人的心都有了!”

  不知道章朝阳是否真的有这方面的惨痛经历,反正他现在是怒火冲天。

  “啪…”

  胡言打了个响指。

  场记立刻把板凑到镜头前:“电影《源代码》第四场,第一镜,第一次,预备…,开始!”

  房间内,教授张朝阳正和一位警官谈论着今天早晨刚刚抓到一位准备制造惊天爆炸案的嫌疑犯的事,而制造爆炸案的地点和嫌疑犯的名字跟王嘉收到的邮件里所说的一模一样。

  可这时,外面敲响了门。

  “当当当……”

  “进来!”

  “张教授…”刚喊出这个名字,推门而入的王嘉就愣住了。

  “呃…,王嘉,什么事?”谈兴正浓的张朝阳惊讶道。

  “噢…,没事,我过一会再来!”

  回过神来的王嘉,立刻快步离开。

  ……

  “王嘉,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你这是在叛国,快给老子打开这该死的门!”

  直到这场戏拍完,胡言的脑海里依然回荡着章朝阳那愤怒的咆哮。

  呵呵…

  看来,哥们今天应该把章朝阳启发的很成功,否则骚里骚气的他,是不可能有如此强大爆发力的?!

  一位素人,章朝阳都有如此的演技。

  作为华语影坛上少有的见过大世面的女演员,张紫衣自然不甘落后,也不管安风是不是就在旁边安静的作画了,她便笑嘻嘻的凑了过来。

  “胡导…”

  “嗯?”

  “过两天,你也启发启发我呗?”

  呃…

  面对这一不同寻常的要求,胡言惊惧,大姐,这话很容易让别人引起错误联想滴。

  下午的第二场戏比较简单,只是王嘉和肖恩的对话,为了让镜头前的曾丽更容易入戏,即便是没有自己的镜头,胡言依然是搬个小板凳坐在她对面与之对戏。

  “电影《源代码》第五场,第一镜,第一次,预备…,开始!”

  “这位同志,我要和我父亲打电话。”

  王嘉一怔,紧接着就转移了话题。

  “上尉,请问你,到底是谁炸了那列火车?”

  “我不管是谁炸了那列火车,我要的是我给我父亲打电话。”

  王嘉舔了舔嘴唇,似乎下定了某种决心。

  “上尉,若是你能完成任务,我们会考虑你的这一请求的?

  现在就请你回忆一下,那列火车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嗯…,有个女人一直叫我肖恩。”

  ……

  下午三场戏,拍摄的异常顺利,基本上都是一条就过。

  剧组工作人员很高兴,倒不是因为晚上要去吃开机饭,而是今天的拍摄给剧组今后的工作开了个好头。

  哪怕是他们知道,特别难拍的戏份还在后面!

  万盛兴酒楼,是一座以二三十年代旧魔都风格建造的酒楼,门口有长衫小二喊着“客官,您楼上请!”……

  而且这里用的餐具都是有缺口的青瓷碗,或许正因为有缺口,才让人觉得这个氛围更真实。

  酒楼的对面就是戏台,一边吃饭,一边欣赏歌舞,也是旧时代的特色之一。

  在这里没有预订,一般是没有空位的,当然,某些享有特权的人除外。

  其中,胡言就属于有特权的这一拨人,因此,影视城也算真正兑现了承诺:在横店这里,你胡言的身份可以与国师、戈凯、马大强之类的大导演看齐。

  废话不多说,《源代码》剧组100多号人进酒楼,刚刚坐下,东阳瓦缸鸡、红烧肉、土鸡蛋、农家腊味合蒸等特色菜就陆续上来了。

  胡言刚刚端起海碗,一位“长衫小二”就急匆匆的跑了过来。

  “客官,楼下有人找。”

  “几位,是男是女?”

  安风有点小紧张,老妈刘晓莉临走时可是反复交代过,女孩子要矜持,即使已经被那头猪得手了,那也要欲擒故纵,否则他就会不太珍惜你!

  如今自己主动过来,别再是老妈得到了消息,就没去西江省,反而带着人杀过来了吧?!

  安风正忐忑,那长衫小二便道:“来人姓胡,40多岁,只有他一位,说是东鲁省坐车过来的。”

  听到这话,胡言站起身,匆忙朝外走。

  或许是老家来人了,他们应该是听到了消息,说是自己发达了而前来投奔……

  横店夜晚,灯火辉煌,如同不夜城一般,而万盛兴酒楼就坐落在横店最繁华的万盛南街上。

  胡言带着助理卞辉迅速下楼,走出门外,看着这人潮如织的万盛南街,胡言不禁纳闷,这里好像也没有自己的熟人呀?!

  可就在这时,脑袋里的AI就突然启动了。

  【雪佛兰科鲁兹

  重量:1.36吨

  速度:140公里每小时

  撞击方向:正前方

  撞击目标:方圆十平方米之内的所有人

  撞击危害:重伤、死亡

  温馨小提示:……】

  喜欢让自己碰瓷的温馨小提示,胡言并未悟透,就大吼一声,“杀人了!”

  国人虽喜欢瞧热闹,可热闹若是关系到自身的安危,绝大多数人都会跑的比兔子还快。

  因此胡言的吼声刚刚发出,周围的人就以他为圆心立刻作鸟兽散,当然,胡言的动作更快,反手一捞卞辉,立刻就左边躲去。

  说是迟,那是快。

  胡言还未站稳,一辆橙色的雪佛兰科鲁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狠狠地撞在万盛兴酒楼门前的台阶上,并发出巨大的声响。

  “嘭!”

  也幸亏万盛兴酒楼比马路高出五六个台阶,否则整辆车就会冲进酒店大堂里。

  安全气囊是弹出来了,司机也系了安全带,可瞧他那副惨样,胡言估计能活下来就算他命大。

  华夏人善良者居多,刚才还差点没被这辆车卷进去,此刻却纷纷伸出手来一起救人了,而胡言也在其中……

  可救着救着,胡言就感觉到了不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