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胡言乱娱 > 130,如果当时
 
  送走鲁方生,刘晓莉还没从自己能够参与国家绝密工程“断流印度恒河、祖国西北造海”,且投资收益高达每年178%的美梦之中惊醒,就接到了另外几项特大生意的招商电话。

  “长城贴瓷砖”、“故宫三大殿广场绿化工程”、“移民火星”、“西北植树造林”、“向外蒙走私航空母舰”……

  这些项目收益之高,简直令人瞠目结舌,特别是“向外蒙走私航空母舰”,收益率已经达到百分之一千五。

  可即便是刘晓莉再小白,也知道自己是被人耍了,而耍人的,一定是自己的“好女婿”胡言。

  毕竟昨天晚上,自己指使过不少群众演员半夜向他推销过鞋垫、袜子、内裤。

  拨打电话过去,关机!

  拨打自家姑娘的电话,依旧关机!

  刘晓莉无奈,只能气呼呼的守在横店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门口。

  盐煮的花生毛豆、冒着热气的酸辣土豆丝、烤的金黄流油的五花肉串、闻起来就香气扑鼻的油焖大虾……

  胡言、安风坐在左边,吴玟静、彭玉晏坐在右边,没办法,谁让两人手牵手逛夜市的时候,碰见他们俩了呢?!

  “胡总,敬你一个!”彭玉晏率先举起了扎啤杯,“感谢你今天中午给我们送去好吃的。”

  “呵呵…,小意思!”

  胡言与他碰了碰,然后就将酒一口闷掉。

  “那,胡总,我们明天还有好吃的吗?”吴玟静满脸期希。

  “必须的啊!”

  安风也不客气,帮两人倒酒的同时,便主动替胡言做了主。

  四人有说有笑,正聊的畅快。

  突然,一位娇滴滴的女生便凑了过来。

  “哎呀,静静,没想到你和玉晏坐在这里享受啊!”

  “那我也可以坐下来吗?”

  话,虽然是询问的口气,可这位女生的行动却毫不迟疑,用餐巾纸擦了擦凳子,就顺势坐在了桌子的一头。

  “怎么喝的你们?

  能带上我一个吗?”

  胡言不喜,倒不是因为这美女自来熟,而是她实在有点目中无人。自己一个外人也就罢了,可安风毕竟是他们同居组的吧?!

  在外面见了面,怎么也得打个招呼不是?!

  可人家就是这么牛X,直接视若无睹。

  “Esther,这是胡言,茜茜的男朋友,大家认识一下。”彭玉晏感觉胡言非常不错,见此刻大家有点尴尬,便主动打起了圆场。

  “呵呵…,胡言不胡言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好朋友宜凌的两首歌词被人偷了,而且还是锁在保险柜里被人偷的!”

  这话诛心,也让现场的气氛更加冷场。

  安风在桌子下面攥紧胡言的手,而胡言却笑了笑,示意没事。

  “咚咚咚…”

  刚才的街头艺人已经表演完毕,此刻正有一位长发飘飘的帅哥打着架子鼓暖场。

  鼓点声传来,胡言一震,没想到这里竟然有人将歌曲《爱情三十六计》改成了摇滚风格。

  果不其然,接下来,胡言便听到有人在嘶吼:

  “……

  爱情36计就像一场游戏

  我要自己掌握遥控器

  爱情36计要随时保持魅力

  才能得分不被判出局

  不必说你和她的关系

  不用故弄玄虚故意装神秘

  爱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

  歌曲改的不错,胡言与安风两人听的是津津有味,可这也刺激了坐在桌子另一头的那位美女。

  “呵呵…,挺得意的嘛,怎么,偷别人的东西很有成就感?”

  “还有你安风,演唱偷来的歌词,怎么就没有一点羞耻感?!”

  胡言刚才还能忍,毕竟自己心中有愧,截糊了别人的歌曲,可她对安风出言不逊就不行。

  “这位美女,你口口声声说是本人偷了蔡宜凌的歌词,请问有什么证据吗?”

  “没有!”美女说的理直气壮,“如果有的话,我们早就报警抓人了!”

  “那好,请问《爱情36计》这首歌曲,是不是本人最先注册的版权?”

  “嗯…”

  虽然不想承认,可事实就摆在那里,所以,那名叫刘卫语的美女还是无奈点了点头。

  “既然这样,你们还口口声声的说本人偷了你们的歌词,岂不是是个天大的笑话?”

  “那不一样,是你偷了我们的歌词然后恶意抢注!”刘卫语没有丝毫退缩的意思。

  “呵呵…,呵呵…”

  “请不要用笑来掩饰你的尴尬!”

  “我不是掩饰尴尬,而是在嘲笑你的无知。”举着一根肉串的胡言,在空中摇了摇。“这位小姐姐,若是按照你的推理,那本人是不是应该可以告周董恶意抢注音乐版权?

  本人是不是应该可以去告黎中晟老先生恶意抢注本人的音乐作品200余首…”

  “噗……”

  彭玉晏一个没忍住,就将嘴里的酒给喷了出去,幸亏胡言有AI帮助,躲的及时,否则还真得洗上一把脸。

  “咳咳咳…,不好意思,你们继续。”

  有了这段小插曲,气氛倒也不似刚才那么剑拔弩张了。

  “胡言,我们调查过你,你以前在写歌词方面根本没有什么天赋,就连自己的《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两首歌词都无聊恶心之极。

  在这种情况下,你怎么能写出《爱情三十六计》、《倒带》这种感人至深的歌词的?”

  “那…,Esther,话不能这么说,茜茜演唱的《love story》就写得非常不错!”吴玟静可是最喜欢这首歌曲了。

  “呵呵,歌词简单之极,无非就是一个小女孩在后花园里幻想着自己的罗密欧出现!”刘卫语使劲撇了撇嘴。

  “嗯…,那好!”

  胡言也不愿意和她打嘴仗了,端起一个扎啤杯就站了起来,“诸位,诸位,请大家安静一下!

  小弟不才,刚刚想起了一段旋律,所以就想在大家面前显摆一下,不知道大家愿不愿意听?”

  以前,胡言虽然演唱过两首网络神曲,可是没有登上过任何舞台,所以本人的形象还没被大多数人知道。

  再加上如今理了个寸头,与金城平时形象大相径庭,所以一时间,正吃饭、喝酒、吹牛逼的群众演员们并没有将眼前这位小伙和传说中的胡言联系在一起。

  虽然如此,但大家对于胡言的勇敢自信,还是给予了热情的鼓励。

  “好的,帅哥,来一首!”

  “自己创作的歌曲呀,牛逼!”

  “临时创作的呀,更牛B!”

  “帅哥,话不多说,赶紧开整吧!”

  ……

  朝有点紧张的安风笑了笑,胡言端着酒杯走到烧烤摊前面的空地上,大家还没来得及开口问为什么要端着酒杯,就看到胡言的眼神开始迷离起来,而且脚步还踉踉跄跄…

  “红雨瓢泼泛起了回忆怎么潜

  你美目如当年

  流转我心间

  渡口边最后一面洒下了句点

  与你若只如初见

  何须感伤离别

  ……”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