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胡言乱娱 > 115,玩
 
  之所以来酒吧堵章朝阳,是因为胡言查过这家伙的简历,而且还是今后几十年的简历。

  怎么说呢?

  未来会有人在网络上替章朝阳的人生总结一句话,那就是“一早出道,黯然掉队,销声匿迹!”

  而之所以会这样,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这家伙太自负,太爱玩,错过了一次又一次的好机会!

  未来富可敌国的阿里巴巴与鹅厂章朝阳都能完美错过,那就更别提自己的这部电视剧了,因此,想要与之合作,胡言就决定投其所好。

  玩!

  在“玩”的环境里,从“玩”开始聊!

  抬手看了看表,胡言发现,不远处的两人已经“纠缠”十几分钟了,却始终没有分开的意思,瞧这恋奸情热的模样,胡言认为,章朝阳这货报名去参加什么接吻大赛,也一定能赢!

  功夫不负有心人,又过了十分钟,可能是那美女的肺活量不够了,就轻轻的将章朝阳推开。

  “阳阳,我去趟卫生间!”

  噗…

  听到这声“阳阳”,胡言想笑,你妈,谁见过满脸褶子又满脸疙瘩的人叫阳阳?

  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美女暂时离开了座位。

  而胡言,则是整了整身上的西装,拎着一瓶鲁方生才点的红酒和一空酒杯便走了过去。

  “查尔斯,我可以坐下和你聊聊吗?”胡言说的是英文,味道倍儿纯正,想和眼前这位麻省理工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交朋友,没点真才实学可不成。

  而风骚的章朝阳的英文名则真叫查尔斯,与英国那位老王子同名。

  “咦…,你是?”

  章朝阳明显愣住了。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让查尔斯你重新玩回米国去。”胡言笑着打开了红酒,先给自己倒上一杯,然后又给他满上。

  “在咱们国内,我最佩服的人就是你查尔斯,明明是企业界的大佬,高科技企业的新贵,却始终有一颗从事娱乐行业的心。

  因此,为了我最崇拜的你,本人特意创作了一部电影剧本,而且拍摄完成后,会到北美市场上去发行!”

  “呵呵…,你要请我演电影?”

  章朝阳笑得灿烂,一脸不敢置信。

  “对啊!”

  “那你能开得起我的片酬吗?”看了看胡言手中的红酒瓶,章朝阳撇了撇嘴。

  “我根本没打算给查尔斯你开片酬呀?!”胡言耸了耸肩。

  “哈哈哈…”章朝阳笑得愈发灿烂了,“小子,你是专程来耍我的吧?

  谁派你来的?

  王智东还是丁雷?”

  “都不是!”胡言摇了摇头,“就是本人的电影中单纯有个角色,特别适合查尔斯你。

  而查尔斯,你又特别喜欢表演。

  可以想象一下,当我的电影在北美发行;当你的那些麻省理工同学在影院大银幕上看到你的形象……”

  “等等,小子,你怎么就这么肯定你的电影会在北美顺利上映,并且还是大面积的上映?”

  “因为投资1.6万人民币,目前却在北美拿下1.1亿美金票房的《鬼影实录》正是本人的作品。”

  “你…,胡言?”

  “对!”胡言笑着举起了酒杯。

  章朝阳本来还有些狐疑,可当他仔细看清胡言的脸,也就立刻举起了酒杯。

  “胡言,资本圈里目前正聊你的事呢,说是你创造了史无前例的奇迹。”

  “呵呵…,奇迹谈不上,本人只是运气好而已!”胡言一口就将杯子里干掉。

  喝酒就应该有喝酒的样子,哪怕是红酒,也要做到一口闷!

  见胡言痛快,章朝阳自然不愿落后,一仰头,杯子中的酒~全无。

  “胡言,有没有投资互联网的打算?要知道我的搜狐网的回报率还是蛮高的…”

  “没有!”

  “胡言,你很年轻,我觉得你应该在高科技行业里试试……”面对胡言,章朝阳忽然迸发了极大的热情。

  笑而不语的胡言,心道,若是你知道哥们过往买股票的投资经历,恐怕就不会如此热情的想邀了,并且还是投资你的企业。

  时间久了,见胡言始终没有松口的意思,章朝阳的心思也就淡了。

  “那胡言,你还是跟我聊聊拍电影的事情吧?”

  “电影,米国人最喜欢的科幻题材,讲的是利用最先进的技术,把某个人反复的送到八分钟以前,去解除一个在将来发生的重大危机!

  查尔斯,而你在电影中的角色,就是开发这项技术的华夏博士。”

  “嗯…,不错,我这也算是本色出演了!”章朝阳摸挲着下巴,脸上有点兴奋。就连已经从卫生间里回来的美女不停的朝他抛媚眼,这家伙都顾不得理了。

  “什时候开机,我大概需要拍摄多久?”

  “5月10号开机。

  不过查尔斯,你虽然是主角之一,但由于没什么大场面,因此十天左右就能拍完。”

  “嗯,好,我接下了。”玩心十足的章朝阳,便再次举起了酒杯。

  “干!”

  “干!”

  胡言一饮而尽后,再次起身将酒满上。

  “查尔斯,我能问你一个关于网站的专业问题吗?”

  “当然!”

  见话题涉及到了自己最得意的事业,章朝阳自然愿意指点胡言一二。

  “前段时间,本人拍摄了一部电视剧,剪辑了大概40分钟左右的片花,希望能在咱们网站上播放一段时间,不知道咱们网站在技术方面能不能达到?”

  “视频网站?”

  章朝阳瞬间就瞪大了眼睛。

  行业外的人可能不大了解,可行业内的人可是都知道,目前,一个叫做贾耀亭一个叫做刘红的家伙正在四处募集资金,准备成立全球第一家视频网站。

  而眼前这位还不满20岁的年轻人,怎么就率先想到这个主意了呢?

  可这时,却听胡言道:“查尔斯,千万别误会,本人只不过是感觉咱们搜狐网站的点击高,所以,就想在上面做个宣传而已!”

  “嗯…”章朝阳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我回去之后,就让小川拿个方案,争取明天给你个结果。”

  “那好,我就等查尔斯你的好消息了,”胡言说着,就把刚刚制作好的名片推了过去,“不过,查尔斯,咱们有言在先,本人可以付的广告费还真不是太多。

  因为接下来还要投资这部电影《源代码》……”

  可还没等胡言诉苦完毕,章朝阳就端起酒杯,“什么广告费不广告费的,在门户网站上弄视频,你这也算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思路,我感谢你都来不及呢!

  来,干!”

  “查尔斯,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