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胡言乱娱 > 113,助理到位
 
  “咦,老卞,怎么会是你?”

  卞辉,这在北电可是鼎鼎大名的人物。

  倒不是因为这位鲁省老乡长的有多英俊,而是他的行为经常会“感天动地”。

  前段时间出演星爷电影《功夫》的吕晟依,相貌清纯、肤白貌美,有2001级系花之称,自然会引起北电许多男生的特别关注。

  而卞辉就是其中最疯狂的男生,没有之一。

  在女生宿舍楼下唱情歌、当众送花、塞情书…,只要是吕晟依在学校,这是卞辉每个周都必须上演的固定剧目。

  当然,有人或许认为这不够疯狂,卞辉只不过是比别的男生做的更执着一些。

  可你们听说过有人为了吸引某位女生的注意,而在数九寒冬、学校操场上脱光上衣,用小米米跳舞的吗?

  你们听说过有人为了追求某位女生而绝食4天,最后奄奄一息地倒在宿舍里的吗?

  ……

  而这些,都是卞辉的光荣事迹!

  见人是胡言,卞辉明显一愣,紧接着便在胡言的胸口怼了两拳,“原来是你小子呀,怎么,现在都发达成这个样子了,为什么还要穿着高仿的阿迪达斯满大街的溜达?”

  “嘿嘿…,做人不能忘本不是!”

  胡言笑着,就从兜里掏出来的一盒软中华,给他塞了过去,卞辉这小子是老杆烟枪,特别是在宿舍给吕晟依写情书的时候,烟抽的那叫一个猛,一根接一根,根本就不带停的。

  熟悉内情的人,知道他是在搞“创作”;不熟悉的,还以为这货又要殉情自杀了呢?!

  “嘿嘿…,软包中华,帅胡,谢了,我们剧组的导演都没有抽过这么好的烟!”卞辉笑眯眯的说完,就急不可耐的抽出一根,点上。

  “喂,老卞,我听你们班的骆丹讲,你不是跟着九九级的杜纯演电视剧去了吗,还说给你的是男四号?

  怎么,现在却混成了拉群演的小工了呢?”胡言不解。

  美美的抽上一口,又吐了个烟圈,卞辉这才摆手道:“别提那孙子了,整个就是一大忽悠。

  两个月前,天花乱坠的把老子拐到横店,结果到了这里,只让我在一家野鸡剧组里面露个面,然后他就跟他爹演电视剧去了……”

  话,胡言听明白了。

  当初,卞辉受了忽悠,紧接着就在班里把牛逼给吹了出去,不过,一部电视剧的男四号,对于北电学生来讲,也确实有吹牛逼的资本!

  可谁成想,这竟然是假的。

  于是乎,卞辉就没脸再回学校了,因为他的女神吕晟依还在班里蹲着呢。

  “那你损失了多少钱?”

  “呃…,你怎么知道?”

  “如果没算错,你应该是咱们学校被坑的第六人。”

  “算上请客吃饭,一共是5000!”

  “还是一样,他没接钱?”胡言道。

  “嗯,对!”农村出来的孩子,卞辉的记忆力不错,“请客三次,一共花了一千八,塞给两位副导演,每人一千五,试戏的时候,又扔给导演三盒好烟共二百需七。”

  “他们给的什么理由?”

  “脸太正,不太合适!”

  听到这理由,胡言想笑。这种专门坑人的野鸡剧组,找的理由都是这么的奇葩,你就不能从演技上挑点毛病啥的?

  “算了,别说我的事了,帅胡,你这次来是做什么?”卞辉摆了摆手,显然不想再提那令人窝火的事。

  “前段时间,租了一个摄影棚,我现在过来看看里面的配置情况。”

  “摄影棚…”听到这个名词,卞辉眼睛一亮,“横店影视基地里的那个才建好的,3000平方的摄影棚是你租下来的?”

  “呃,或许是吧!”

  倒不是装逼,而是胡言也不太确定是哪一个,因为截止到目前,全都是贺文辉那个家伙一手操作的。

  “摄影棚里有四节特制的双层火车车厢,车厢外围全是绿幕…”

  “哦,那应该就是了!”

  “使用的六架摄像机是ARRI还未发布ARRIFLEX D-20,OSCAR的定制CMOS传感器,具有600万像素,有效像素数2880×2160,可使用标准35mm电影镜头。”

  “嗯…,确定就是它了!”

  话音刚落,卞辉就猛地扑了上来,抱住胡言便大声吆喝道,“大哥,请收下小弟的膝盖吧!

  帅胡,你是不知道,现在整个横店影视基地都在谈论这件事。”

  “为什么?

  我好像还没这么大影响力吧?”胡言不解。

  “使用最先进的数字摄像机,使用最先进的来自好莱坞的绿幕技术,租用别人都不知道应该在里面拍点啥的最先进的摄影棚等等这些,还不够你胡言牛逼的!”

  “呵呵…,好像是唉!”

  两人正说着,从旁边就传来了一声怒骂,“姓卞的,老子让你过来招两个群众演员,你他娘的却在这里和别人扯起了闲篇。

  你他娘的到底还想不想干了?!”

  卞辉换上了笑脸,正要回话,胡言却拉拉他的手,“老卞,你是我的学长,同时咱们还是老乡,你的为人我清楚!

  不如这样吧。

  兄弟缺个助理,你过来帮我,同行业,工钱我给你最高,若是想演戏了,随时都可以。”

  那人听到胡言公开撬角后,不喜,正要问候胡言全家女性,这时,一个马甲就飞到了他的脸上。

  “姓朱,我警告你,快闭上你的臭嘴,否则老子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

  朱文忠发愣,平常软不拉几的小子,没想到竟然还有这么硬的时候,尤其是他那眼一瞪,还真有点吓人。

  不过,就在朱文忠考虑是不是继续“问候”下去时,便看到卞辉迅速换上笑脸。

  “胡总,包,我来帮你拿!”

  在影视大道附近,横店影视产业园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其中已经建好的就是1500平米的一号摄影棚,以及3000平方米的二号摄影棚。

  在卞辉的带领下,胡言刚来到二号棚门口,就碰到了一位身穿黑色西装的中年人。

  “你是胡言?”

  中年人不太确定。

  “对!”胡言笑着伸出了手,“您贵姓?”

  “徐永安!

  我代表横店影视集团欢迎胡言先生作为咱们国内第一位吃螃蟹的人,前来这里拍摄电影作品。”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