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胡言乱娱 > 76,贺文辉
 
  “……

  I love you and that's all I really know

  I talked to your dad

  Go pick out a white dress

  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

  Oh oh oh

  Oh oh oh oh”

  没有废话,只有一首歌的时间,等歌曲唱完,安风就已经随着舞台上安装的升降机缓缓下降了。

  “安可!”

  “安可!”

  “安可!”

  ……

  现场18000名港岛本地观众,虽然对安风一点都不熟悉,可他们却是在音乐结束后的第一时间,集体起立鼓掌呐喊!

  坐在观众席贵宾区的程京风,回头瞧了瞧这一幕,顿时欣喜。

  “莉莉,如此看来,咱们这几百万是真的没有白花!”

  “嗯,飞哥,我也感觉茜茜这次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单就今晚的舞台表现来讲,她是一点都不弱于湾省的蔡宜凌和萧雅之。”

  “呵呵…,蔡宜凌和萧雅之算什么,咱们要比就比扶桑平成三大歌姬滨崎步、宇多田光与仓木麻衣,你说对吗,小胡…,呃!”

  也怪不得程京飞会惊讶,因为当他转头看向另一边时,却发现另一边的位置上已然是空空如也。

  安风非常激动!

  激动到换服装的双手都有些发抖。

  以前,实在不敢想象,在两万名观众面前表演唱歌是什么样子的一种感觉;如今,自己不但做到了,而且还做得非常完美,那山盟海啸式的“安可”声便是明证!

  深吸两口气,在红勘体育馆临时化妆间里换回自己的卫衣、牛仔裤,身体仍然有点发软的安风,正要回观众席贵宾区就座,却听到身后响起一记口哨声。

  “嘘,美女,我想到港岛夜市上吃点东西,你去不去?”

  “嗯…”安风稍稍沉吟,“好罢,看在你这么有诚意邀请我的份上,本小姐就舍命陪你一回。”

  “唉…,说真的,其实你不去也没所谓的。”胡言耸了耸肩,转头就走。

  “胡言,你敢甩下我,臭小子…”

  也不管跨年演唱会主办方的工作人员是何等的瞠目结舌,安风便怪叫着扑了过去。

  反正本小姐目前还没开始火,不用装,你们爱咋说咋说…

  胡言、安风两人出了红勘体育馆,打上出租车,就直奔庙街。

  庙街

  位于港岛玖龙油麻地,是港岛非常有特色的一条街道,同时,它也是港岛最负盛名的夜市,而且很多港片都曾经在这条街道上取过景。

  庙街,以售卖平价货的夜市而闻名,被喻为港岛的平民夜总会,当然,来自内地的游客,还是更喜欢这条街上的美食。

  海鲜、煲仔饭、大闸蟹、皮皮虾、印度飞饼……,或者是干脆站在路边,嚼上几串牛丸、鱼蛋,再来杯扎啤什么的…

  啧啧…,享受!

  拍摄《四面楚歌》时,胡言曾经就听刘天王讲过这一段,因此,胡言也不怕莉姐发疯,就直接把乐滋滋的安风拐到了这里。

  才刚下车,步行十余米,一位顶着一头红毛的家伙,便小心翼翼地凑了过来。

  “安风?

  刚才,在红勘体育馆演唱《love story》的那位?”

  “嗯…,不是!”

  冒着被老妈责备的风险,好不容易才出来休闲一次,安风可不想被别人害了自己逛街的兴致。

  “怎么可能,我看你长的和安风很像?!”

  “那你看我身边的这家伙,是不是和金城也长的蛮像的?”安风一用力,就把胡言扯到了身前。

  “嗯…,长的是挺像,不过气质就相差太远了。”

  “呃…,这怎么说?”安风好奇了。

  “金城的气质是忧郁深沉,偏颓废;而你旁边的这位帅哥则是阳光开朗,加逗逼……”

  “噗嗤…,咳咳,逗逼你也能看的出来?”安风更加好奇了。

  “那是当然,我可是看到你们一下车,这帅哥便朝你做了一个非常奇怪的动作……”红毛哥一边说,一边把胡言刚才做的剪刀撩妹步给原版复制出来,而且还加了骚骚的表情。

  “噗哈哈……”

  安风看到,顿时就乐不可支的趴在胡言臂膀上,“帅胡,刚才你也太逗了,我竟然都没看仔细,噗哈哈……”

  相较于安风的快乐,胡言却是眯起了眼。

  “星探?”

  “算是吧!”

  “哪一家公司?”

  “星辉!”

  “星爷的公司?”

  “对!”

  “那你是看上我身边的这个女孩了?”

  “嗯…”红毛稍作犹豫,“如果她不是安风,不管你们是从湾省过来,还是从内地过来的,我都希望她能到我们星辉公司去一趟!”

  “那如果她是安风呢?”

  “实话实说,就从今天这首歌曲看到的潜质,星爷的公司还吃不下她。”

  “呵呵…,有眼力!”

  胡言拍了拍他的肩膀,“本人名叫胡言,是北电的一名学生,现在自己有一家电影公司,目前正缺人,若是你有心去内地发展,不妨到京师去找我!”

  话说完,胡言就发出去自己人生当中的第一张名片。

  “风言风语电影公司…”红毛看着名片,小声嘀咕了一句。

  不过,这时,安风突然兴奋了。

  “你…,你是不是在《少林足球》里面演过角色?就是在甜在心馒头房门口一个唱歌的男生…”

  “呵呵…,是我!”红毛笑了笑,然后朝安风伸出了手,“贺文辉,羊城人,目前艺名酱爆,星辉公司的签约艺人,兼职星探。”

  “安风,北电大二学生,很高兴认识你!”

  话说开,三人边走边聊,一刻钟后,贺文辉就撤退了。毕竟,安风的实力他也看到了,以星辉的盘子,今后根本支撑不起来她的发展。

  “帅胡…”

  “嗯?”

  “你的公司名字好怪,怎么叫风言风语电影公…”可话还没问完,安风的脸瞬间就红了起来。

  欲言又止了好几次,最后才狠狠的瞪了胡言一眼,道:“在你家借宿的事情还没完呢,你又给我整了这么一出,倘若是被我妈给知道了,你…,你就给我着!”

  “嘿嘿…,茜茜,不瞒你说,我可是早就等着那一天呢。

  反正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那还不如来个痛快!”面对“九阴白骨爪”的威胁,胡言第一次选择了坚贞不屈。

  在星爷电影当中出现过的撒尿牛丸不错,胡言与安风每人都来上两个。

  阿婆的皮皮虾,炸得相当有水平,嚼上一口,脆脆酥酥的唇齿留香。

  当然,做的最地道的,还要数街头阿昆大排档里的醉虾…,胡言与安风两人要了一盘,正吃着,突然有人在桌子上放下了两瓶酒。

  “若是二位不介意,就让我蹭个桌吧?”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