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 626 全面阻击
 
  云沫继续带着这只队伍穿插在前线和后方,舰队规模以一个难以想象的速度扩大着。
  他们除了收拢物资,还捡起了散兵。新丁们也在一次又一次的实战中,有了长足的长进。
  霍川,更是机甲队中数一数二的存在,近战和格斗水平,甚至能够跟一些老兵不相上下。
  贺郝看到云沫的时候,晃了晃机甲头颅,甩去了满是碎石的狼狈。
  孙杨博看到他的时候,瞳孔跟着缩了一下。
  徐海迪和肖峰已经阵亡,他现在势单力孤。只能努力转变角色,试图融入这支队伍。
  贺郝带着十来个机甲兵,站到了云沫的对面,所有人都带着激战之后的血色和疲惫。
  “走吧”
  步入航舰,士兵的眼睛缓缓的张大。
  密密麻麻的能量池,各色型号的中配机甲,还有三四台高配。
  这个阵容……怎么做到的?
  贺郝跳下机甲,一屁股缩在椅子上。终于有精力有时间在一个特殊的小群里出没,不少头像是灰着的,希望他们只是因为忙。
  他看着自己的中校肩章,再看看这只上万人前方的少校,忽然在群里打了一行字:“战时序列是什么来着?”
  唐虞:“还活着?恭喜你又能霍霍一年了。”
  贺郝:……
  角爵:“这么傻逼的问题,不像是你能问出来的。”
  贺郝:……
  他特么当然不想问傻逼问题,可问题是,现在的场景有点儿不对啊。
  还是封沙寒靠谱,到底给他重述了一遍军事条例。
  虽然说有极少数的低军衔任要职的例子存在。但一般情况下,按照联邦的战时序列,为了防止指挥官阵亡导致无人指挥的情况发生,则执行顺序接任。
  即指挥官阵亡后,会由军衔最高的人进行接替,如果存在军衔一样的,则由入伍年限和军功来定……
  然而,这只队伍看过去,清一色的少校中校,还有不少是上校,全部听从一个少校的指派吗?
  贺郝:“什么情况下,低军衔的人有机会指挥?”
  封沙寒:“哥你傻了吗?上面的都挂了,那可以。”
  贺郝:……我现在军衔比我的指挥官大,我感觉头顶瑟瑟。
  唐虞:“呸,闭嘴,难得的休战间隙,瞎哔哔什么!”
  ############
  这边气氛放松。
  联邦的队伍全线收缩,往东区靠近,重建地面转换器后,全军的通讯终于恢复。
  兰迪已经开始全面接管战局。
  四个战区合计一百个基地指挥官坐满了加密线上会议室。
  战时,是升职最快的时间。
  就如徐海迪所疑惑的,以洛慕的资历,002基地放不下他。他果然再次被调任整个陆军副指挥,成为兰迪的左右手。
  云沫的队伍仍挂靠在余安奇下面。
  虽然他们行动比较高调,但属于后方,加上余安奇有意给她更多的自由,暂没有引起过度的关注。
  兰迪眸光扫过众多严肃的面孔:“客套话我们不说了,现在的局面已经比较清晰。”
  “东区,是阿尔法的重点区域。虽然不知道他们目的是什么。但是,在这个情况下,只要他们想要的,就是我们不应该给出去的。”
  如果此时屏幕中同时切换两个画面,右侧是联邦的话,那么左侧应该是这样的。
  瓦沙卡指着东区偏南的位置说:“有可靠的消息,联邦指挥部就在这里。”
  史斯利站了起来,看向沙利克:“斩首?”
  瓦沙卡摇了摇头:“恐怕很难。跟兰迪打交道,需要特别小心,他不太会给我们这种机会。”
  沙利克看了他一眼,对他这种说法不置可否。人走到大地图前方,对着屋子里一干指挥,语气中透着斩钉截铁。
  “过去的一天一夜,我们做的很好,全面推进的战术行之有效。联邦补给中断,被我军追赶的四处乱窜,却始终不敢对我们进行像样的反击。”
  他说着,走到光幕前方,挥手放大东区。
  “请看……”
  众人扭头,盯着这位指挥看。
  他的手指在一条军事线上划过,随着他的移动,一条加粗的线路出现在视野中。
  “现在板沂、芜加、西泰一线,已经全被我军占领。”
  “联邦既没有可靠的后方补给,也不能飞跃拉多大峡谷的余地。而且,经过这一天一夜的征战,西、南、北的兵团多番被阻,相当于千里行军之后,消耗和损伤必然不少。”
  “所以,接下来的一仗,形势是非常有利于我方的。”
  瓦沙卡满面信心:“沙利克大校,您放心。对方主力已经在东区,据我们所知,至少有七个主力纵队,被我们分散切割在东区。”
  沙利克有些满意,信心十足的点头:“瓦沙卡的第一兵团,正好挡住了他们撤往南区的路。东区的左翼,则是土岩狄和沃尔夫政府军的兵团,我部第二兵团也在那边。东区右翼,则是我部第三兵团所在。”
  “中高配机甲,以及航空战列舰,大兵力优势已经出现。”
  “只要我们自己稳住,战术得当,赢,是早晚的事情。”
  “即便不能彻底消灭联邦驻军,也要让他们分兵,再不能组建对我太空兵团造成威胁的地面制导基地。将沃尔夫,彻底变成阿尔法的中转基地。”
  “有难度吗?”
  瓦沙卡立刻抬头,尖细的下巴抬起,一字一顿:“愿为帝国效劳,听从沙利克大校指令!”
  “好!”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