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 609 拦截
 
  002基地成功开启最高防御,通讯还没有恢复,云沫冲上悬浮车,又马上朝着通讯站的位置而去。
  与她一样敏锐的人不在少数,娜塔莎的信号持续了一阵子后,终于熄灭,想来是幽冥得手了。
  但是现在,没有超级系统的辅助,他们似乎回到了一百多年前的状态,有种处处都不能得心应手的感觉。
  云沫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风尘仆仆的洛慕,已经完成手工接管天穹系统,基地临时构建了局域网络,正在往外走。
  看到她后,洛慕脚步未停:“跟上来。”
  一路跟他来到指挥中心,云沫首先看到的就是一副巨大的太空堡垒投影,有一架小型巡航舰正面对它伸出链接臂。
  云沫问:“来自外太空的远程打击,我们有配备反制手段吧?”
  洛慕扫了她一眼:“很遗憾,天穹可以拦截绝大多数攻击,但对于陨星级导弹,并没有。”
  云沫:“坐以待毙?”
  洛慕抬头看着面前的光幕:“只能靠他们了。”
  “太空攻击到来之前,连少将带着巡航舰离开了,现在最近的K3号太空堡垒对接。”
  “陨星级导弹破坏力太强,最好能拦截在外太空。”
  云沫抿抿唇,视线投入到巨大的投影之中。
  太空堡垒之间,星图的光幕映在连羿脸上,他已经接连下令:
  “K1号太空堡垒装入100枚拦截器!”
  “K2号太空堡垒装入50枚拦截器!”
  这命令发出,副官猛然抬头,他常年驻守在这里,对这位临时接管的年轻上司不是很熟悉,忍不住出声提醒:
  “连少将,这会不会太少了……”
  “不会。”连羿的话依然精简。
  “K3号太空堡垒装入150枚拦截器!”
  原来是把该装入K2的拦截器全部送到K3了,副官心里犯着嘀咕,拦截器这样分布,这样真的能行吗?
  “开启所有导弹反制空系统,检测各系统是否就位,电磁脉冲、x线、r线、中子流……”
  “K2号堡垒向沃尔夫水平基线东南30度坐标移动3个标准单位!”
  竟然移动太空堡垒……惊讶太多,副手已经麻木得忘记吐槽了。
  一步一步,所有准备全部就绪。
  到了这时候,副手才惊讶地发现,三大堡垒竟然形成了一个钝角为156度的等腰三角形,正好符合瑞亚嗦的三角空制空的多层次导弹拦截理论。
  只是这种理论,往往需要对空袭导弹的落点早有一定猜测,要是猜测得对,便事半功倍,拦截效果大增,可要是猜错了……
  也因此,真实的战场上,很少有人会实际运用这种理论。
  陨星级导弹,造价2亿元一枚,纯属消耗品,拿在这片区域使用,可见阿尔法星的决心有多大。
  现代化战争,开始的快,结束的更快,一个小时之内结束的战役,比比皆是。
  能够僵持的,往往出现于实力差距不明显,以及地面夺取地盘的战争。
  他们已经将联邦东马力战区的部分兵力引去了无人星,至少争取了两天时间,那么闪击占领沃尔夫,这颗星球的易主就可以做文章。
  近太空靠战舰,地面靠机甲。
  伊万的手指拂过红色的点面图,他到现在也难以置信。
  收到消息说联邦的防御会于五分钟前关闭,他并不完全相信,但也不想放过机会,试探性发射一枚陨星级导弹…结果是令人欣喜的。
  虽然有防御,但显然十分被动。
  “kh5准备,发射!”伊万声音冷硬。
  伴随着这句话,红色的点连成了一片。
  苍擎!与天穹并称的国防系统,带着1000枚导弹呼啸而去。
  伊万的战略很传统。
  第一轮先炮火洗地!
  扫除地面雷达和防御后,机甲战士再下去收割人头。
  “陨星级导弹不符合帝国条例,我们要抗议!”
  “阿尔法这是违反了人族公约,这是对联邦的挑衅!”
  “我们必须给他们迎头痛击!”
  许海迪说的面红耳赤,突然听到警报器嘀嘀嘀不停作响。
  徐海迪的话瞬间被卡了回去,一脸的不敢置信!
  他们怎么敢?
  沃尔夫是颗易居星,他们居然投放第二次陨星弹?!
  监控画面上,一个小小的黑点正在飞速移动,根据精密计算,还有17分钟就将落到沃尔夫上。
  这是……第二枚陨星级导弹!
  许海迪脸色惨白,这是一种死亡的危机感。
  他知道,这个时候的天穹,没有娜塔莎的天穹,挡不住这轮攻势。
  “拦截,快拦截!”他疯狂的大叫,指挥着手忙脚乱的技术兵。
  防护罩足以应对普通导弹,却无法撑住第二次陨星级攻势。
  “超出射程范围,暂时无法拦截……”有小兵提醒他。
  洛慕敲了敲桌子,俊美的脸上波澜不惊:“安静!过不来!”
  屋子里十来个人,所有人的目光都被滚动显示屏吸引。
  爆炸前16分钟,距离太远,依旧无法拦截。
  爆炸前14分钟,防空部确定陨星级导弹的目标是002基地东岸,波动范围会涉及城市。
  爆炸前13分钟,紧急广播系统警告响起,各地人流开始慌乱起来,各个部门开始出动疏散人群。
  与此同时,对方迅疾而至,在连续弹道上分批次发射20枚假弹头。
  就是现在!
  连羿目光灼灼,盯紧显示屏,同时按下了拦截器发射按钮。
  联邦的拦截器上,装载了带有自动追踪和点火系统的CCD-58特制合金弹头,一旦拦截成功,便能将其引爆在近太空,最大程度的减少对地面的伤害。
  众人看着显示屏,心脏都揪成一团。
  现在的导弹都是全导式多弹头,不但真假难辨,真导弹会故意做得像假导弹,假导弹也故意做成真导弹,而且每一枚导弹大小形态和射线信号数据都不一样。
  更夸张的是,他们全都装有最高科技的动力系统和制导系统。
  像普通的太空战役,通常1000枚导弹拦截器,都拦不下一枚导弹的例子,比比皆是。
  地面的人很清楚,双方都是客场作战,拼的就是补给,他们没有碾压性的储备。
  紧张地注视中,太空堡垒的炮口开了,拦截器一枚枚的发出,总共发出20枚。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