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靠算命爆红星际 > 227 我有祖传护身符
 
  莫墨追上霍川,顶了下他的胳膊,“霍少,今儿不对劲啊。”

  “看出来了”,霍川也有些摸不着头脑,琢磨着一会儿过去问问。

  云沫整个人都有点放空,脚下跑着步,脑子里其实在飞快的运转着。

  金官鬼克应爻,灾来自机械,刀,枪,剑等,东方寅卯木所在之方,酉金官鬼克木,去则凶。南方巳午火为子孙所在之地,火克金制官鬼,所以去南方安全。

  如果说张教官的事情出在远行上,除了可能会遇见的突发因素以外,更大的一部分原因在于本身。

  也就是说,造成他血光之灾的人,很有可能是跟他一起去的人,可是有什么人和张戈一起离开呢?

  这么想着,在看到张戈身影的时候,云沫快走几步跟了上去。

  “我去,云沫想干嘛?”刘跃般看到她突然加速,吓了一跳。

  林凡城跟在刘跃般边上,也忍不住张大嘴,“她不会反射弧这么长吧,现在才想起来去找教官理论?”

  “我怎么觉得会是个大招?我有种不详的预感”,戴秋霖也在边上嘟囔。

  “张教官,长日寂寞,聊会儿天儿呗?”云沫气喘吁吁,空想解决不了问题,还是得找当事人聊聊。

  “大赦天下是不可能的”,张戈嘴角抽动了一下,继续往前走。

  云沫快步跟上,腰间的水壶甩的叮当响。

  她刚要继续说点什么,张戈停了下来,云沫差点一鼻子撞上去,赶紧往旁边侧了一步,撑了下树才停下。

  张戈的眼神在她身上转了转,“你过来,把你水壶给我看看。”

  “呃,不用了教官,我拿得动”,云沫头皮一麻,觉得要遭。

  尼玛之前是谁说的,把水壶捏瘪了可以少装水来着?

  为了少装一斤水,她那水壶只有一半是好的,靠近身体一半是瘪进去的,这哪儿能让教官看到?

  张戈冷哼一声,不由分说的扯过了水壶,顺带把她扯了个趔趄。

  “唉,教官,男女授受不亲!”

  云沫口不择言,在看到张戈举起的水壶形状后,下半句话顿时噎了回去,“教官,我可以解释的,我喝不了那么多水”。

  “解释?”张戈深吸一口气。

  “别人都能倒两斤水,你这壶,能倒个两口吗?

  啊?你到时候想着去喝别人的吗?给战友拖后腿?!

  你是怎么做到在虚拟环境里面也能把水壶砸扁的?数据不是钱吗?!”

  张戈一口一句,暴喝声差点把她耳膜给震聋。

  “张霸霸,我错了!”

  云沫认怂,没跑了,今晚必须去泡修复液了。

  张戈在通讯里说了一声,外头的教官在屏幕上敲打,立刻标注出几个数据异常的学生。

  云沫哑然,作弊这个事情,果真不适合她。

  no zuo no die!

  尼玛五倍重力片都加了,她为什么要听刘跃般蛊惑,为了减少一斤水把水壶改造了……嘤嘤嘤!

  不过有了这个插曲,刚刚还钻牛角尖的另一件事情,倒是忽然没那么纠结了。

  “卧槽,我就说要憋大招,卧槽,我的水壶!”

  刘跃般觉得身侧一下子重了很多,欲哭无泪的发现,系统给他换了个超大个的水壶,绝对比两斤水要重一倍不止。

  “她是个魔鬼!她不但毁了我们的签到者联盟,她连我们的水壶联盟都毁了!”刘跃般手掌夸张的往前伸,脸上都是悲痛。

  “淡定点儿兄弟,起码你没被抓个现行!”林凡城同情的朝前方看看,又回头看看。

  “卧槽,还在说啊!尼玛一会儿不会背包也被换一遍吧?”

  刘跃般有些心塞,“不行不行,我得趁负重还没增加之前,能跑几步跑几步!”

  “快快,离开这里!”后面的兄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冲的极快,一会儿就没影子了。

  “教官要去东方吗?”云沫站在原地,抬头看张戈,虽然是问句,但表情却是笃定的。

  张戈眸光闪烁,就觉得今天她有事情。

  他要执行的任务还没公布,虽然保密性不高,但目前除了学校几个领导,没有其他人知道,云沫是怎么知道的?难道是霍川打听到的?

  “你还记得军校守则吧?”张戈没有正面回答,反过来问道。

  “不该问的不问”,云沫轻笑,“不涉及机密的话,关心关心教官应该是可以的吧?”

  张戈:……这话说的不违心吗?巴不得给他套麻袋的学生说要关心他?

  “教官什么时候走啊?”云沫也不绕弯子,直接问了出来。

  卦象只能模糊的显示某些事情,知道大体的方向,但不会很精准,而且准确度取决于卜算者的悟性和经验。

  这也是为什么,同样一个卦象,不同的人看,也许会得出完全不同的结论的原因。

  云沫要知道更准确的消息,还是问当事人比较妥当。

  “你怎么知道我要出公差?”张戈似笑非笑的看她。

  云沫下意识的摸了摸裤兜,空荡荡的,差点儿忘了,系统不能识别她的硬币。

  她摸了摸鼻子,“我会算,你要问吗?”

  张戈早就听乔小七嘟囔过无数遍他这学生的事迹,揭他们隐私还要收钱的恶劣,他终于忍住了想要追根到底的冲动。

  “不必了,八百块钱也是钱,我还得养家糊口。”

  “那教官方便透露一下要去做什么吗?”云沫双手按在膝盖上,趁着聊天的时间,顺带着调息。

  张戈都知道八百星币的行情,看来是连羿那边透露的消息,既然有信任基础,那接下来应该就好沟通了。

  “开阳星有一次交流活动,叫共同考学团,几所军校的教师都要去,我去送他们。”张戈挑着重点说了一下。

  这个活动早晚要公开,不是什么秘密。

  开阳星?正东方!

  云沫的拇指迅速掐动,“能不去吗?”

  “你说什么?”张戈掏了掏耳朵,想起了乔小七那神经兮兮的评论,接口问,“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没有说?”

  云沫没有正面回答,而是继续问,“有共同考学团的名单吗?”

  “没有,有也不可能给你,这是秘密。”

  共同考学团去做什么,以及名单里面都有谁,这个是不能透露的。

  云沫凑到张戈身旁,小声的说了一句,“教官,你此去有生命危险,需防小人……”

  “你在逗我?”张戈眉心紧蹙,疑惑的看着她。

  “我祖传化煞护身符,一千八百星币一张,看在咱们的交情份儿上,卖您两张?”云沫笑的眼睛都快眯缝起来了。

  张戈爆喝:……立刻,马上,去完成你的三十公里武装越野!

  “嘟……”

  张戈的哨声吹得无比急促,吓了后面几个男生一跳。

  刘跃般往前一个大跳跃,“特么太吓人了,云沫是不是又把张教官惹火了?”

  “下回再有民间组织,绝对不允许她入会!这就是个卧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