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都市最强女婿 > 第八百〇七章 被困古堡
 
  就在杜海离开房间不久,康拉德却是来到了古堡的一间密室里,密室当中有一个大大的血池,血池当中,薇薇安整个人泡在里面,犹如一个睡梦人。
血池旁,诺菲勒亲王正站在一边,脸色惨白,仿佛一下子苍老了十岁。
别看康拉德说的简单,但是为了救薇薇安,诺菲勒亲王可是注入了许多自己的本命之血在这血池当中,帮薇薇安重新造血。
不过这样也要三天的时间,才能让薇薇安重新苏醒过来。
“父亲,已经弄清楚了,薇薇安的伤是亚古拉造成的!”
诺菲勒亲王闻言双目一寒,眼中立刻杀机必现。
康拉德能够体会父亲的心思,若不是此刻面临着魔宴的联合围困,他此刻也会去杀了亚古拉。
原来,就在诺菲勒亲王和自己的儿女做好准备,准备去找该隐的左手的时候,魔宴同盟突然向诺菲勒血族发动了攻势。
魔宴同盟是由勒森巴族、茨密西族组成了一个吸血鬼同盟。
十三个血族由于相互攻伐,便逐渐形成了两个联盟,分别是秘隐和魔宴。
诺菲勒血族便是秘隐同盟的其中一支。
魔宴同盟一向都十分敌视诺菲勒血族,这次诺菲勒亲王复活,他们第一时间便收到了消息,想要逼迫诺菲勒亲王说出该隐左手的下落。
诺菲勒亲王虽然千叮万嘱,但还是不小心泄露了消息,不知道怎么就被魔宴同盟给知道了。
秘隐同盟虽然有六个成员,但是其实是一个十分松散的联盟,只要和自己无关,即便是联盟中的其他成员遭受攻击,也不会去管。
所以,当诺菲勒血族再遭遇魔宴攻击的时候,其他五个血族都是一脸的冷眼旁观。
当然,若是让他们知道诺菲勒亲王居然知道该隐左手的下落,他们就不是这幅样子了。
势单力薄的诺菲勒亲王面对魔宴同盟的攻击,自然不是对手,但又不想将该隐左手的下落就这么告诉他们,于是便被一直困在这古堡中。
“究竟怎么回事,你一字一句的告诉我!”诺菲勒亲王脸色铁青的说道。
于是,康拉德便将自己从杜海哪里听到的全都说了出来,并经过自己的分析,将薇薇安为何去找亚古拉的原因也说了出来。
“我想薇薇安应该是准备将亚古拉约出来,好得到迈卡维一族的帮助,帮忙一同对付魔宴同盟,才会牺牲自己的,只是没想到这一切会被那小子给恰好碰上,这才会引出后面的事情。”
“不过幸好是被那小子给碰上了,不然薇薇安就会被亚古拉那个混蛋给……”康拉德心有余悸的说道。
这一刻他居然生出了感激杜海的心思。
诺菲勒亲王点点头,十分的认同自己儿子的这个猜测,虽然对那个人类没有什么好感,此刻也不禁和自己的儿子一样对杜海生出一阵感激。
“薇薇安这个傻丫头,擅作主张,亚古拉那是什么样的人,吃人不吐骨头的家伙,岂会因此而来帮助我们一同对付魔宴同盟?”
诺菲勒亲王虽然嘴上说着埋怨的话,但是眼中却是爱怜的目光,看着血池当中沉睡的女儿,眼睛就是一红。
“终有一天,我诺菲勒一族会灭了他魔宴同盟和迈卡维血族。”诺菲勒亲王恶狠狠的说道,眼中满是仇恨。
然后看向自己的儿子说道:“现在解决目前的局势只有一个方法了,康拉德!”
“什么方法?父亲!”
康拉德立刻着急的问道,他也不想一直被困在这个古堡当中。
“就是立刻找到该隐的左手,只要得到该隐左手的力量,我们就有了和神媲美的力量。魔宴同盟便会如蝼蚁般轻而易举的被我们给铲除,一统整个血族都不是问题。”
“可是现在我们被魔宴同盟给困在了这古堡里,别说去找该隐的左手,就算离开古堡都很是艰难,而且经过了薇薇安这个疏忽,他们一定会加大防御。”康拉德一脸愁闷的说道。
诺菲勒亲王自然是知道这一点,不过他却是笑着说道:“别急,我倒是有一个办法可以离开这里。”
“真的吗?父亲,你真的有办法离开这里?”康拉德闻言立刻激动道。
诺菲勒亲王点点头,“虽然不保证一定成功,但是至少有一半的可能,如今我们已经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只能是试一试。”
“那父亲你快说说究竟是什么办法?”康拉德迫不及待的问道。
“就是我负责去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到时候你乘机离开前去找到该隐的左手。只要你获得了该隐的力量,再来救我们也不迟。”
康拉德闻言脸色一变,“这怎么可以,不如让我去吸引他们的注意力,父亲你乘机离开古堡找到该隐的左手。”
诺菲勒亲王闻言摇了摇头道:“不行,这个吸引火力的目标只能是我去做,因为在他们眼中,我才是最大的威胁,他们的注意力始终会第一时间在我身上,到时候我负责钳制他们,你赶紧离开,只有这样才有一线生机。”
“而且,你现在的力量已经和我差不多了,就算诺菲勒血族以后没有我,也会在你的带领下走上复兴之路的。”诺菲勒亲王拍了拍儿子的肩膀说道。
康拉德闻言,眼中浮现感动的泪水。
原本他复活自己的父亲最大的目的是为了该隐左手的下落,但是现在听到自己父亲这一席话之后,康拉德才觉得自己以前的想法有多么的羞愧。
杜海虽然失血过多,但是还是凭借自己的意志走出了古堡。
幸好之前开来的那辆车还在古堡外,否则光凭两只脚,别说是离开这里,此刻身体状况的他,就算是一百米他都走不下来。
“有个人类从诺菲勒亲王的古堡出来了,我们要不要把他抓过来?”
距离古堡的不远处,一直注视着古堡这边的动静的一个全身罩在黑袍下的男人,见杜海从古堡出来准备开车离开,于是对着身边的一个同样罩在黑袍下的男人说道。
上次由于他的疏忽,导致薇薇安成功离开了古堡,为此他被旁边的男人狠狠的训斥了一番,现在的他可谓是成了惊弓之鸟,什么目标都不想放过。
黑袍下的男人没好气的看了一眼这厮。
“不用管他,让他离开,只要诺菲勒血族的人不离开,其他的什么都不用管。”
“哦!”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