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都市最强女婿 > 第五百〇四章 进阶武神
 
  看到这一幕,陆云仙暗叫一声糟糕,知道林凡这是要走火入魔的症状。
情急之下想要去帮忙,但手刚触摸到林凡身上,她顿时就被牢牢的吸附了过去,手和身体都无法动弹起来,就仿佛失去了自己的主导权,更为恐怖的是她的内力居然也缓缓流向了林凡的身体,就如同上次林凡吸走她和秋水音内力的情形一样。
陆云仙顿时大惊失色,但是根本就无法摆脱出来,于是只能是一阵苦笑。
难道自己好不容易又练回来的内力,又要被段飞给吸走吗?
此时,林凡感觉自己的意识在逐渐消退,似乎马上就要泯灭。
心中不禁暗叫一声,自己这是要死了吗?突然感觉自己师公又在坑自己,原来吸收元精能量居然如此危险。
但就在这时,原本一片炽热的身体像是得到了雨水的灌溉,一股清凉的气息遍布全身,渐渐将他心中的一股燥热给扑灭,如沐春风。
身体的肤色也慢慢变会了正常,神智也清醒过来。
原来林凡吸取了陆云仙内力,触发了身体里的奇异能量,两人的身体一阴一阳形成了一个不断循环的大周天,内力互生互补,不断将吸取进来的能量转化并补给两人自身。
不仅成全了林凡,也成全了陆云仙,可谓是因祸得福。
两道光柱冲天而起,随着砰地一声,两人的身体被纷纷弹开,金黄色的元精瞬间变得透明破碎。
林凡感受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只感觉全身都充满了力量,瞬间心奋不已。
“这就是武神的力量吗?师公果然没有骗我。”林凡嘴上喃喃自语。
陆云仙原本以为自己要完了,没想到失去的内力不仅又回到了自己的内体,修为还瞬间突破好几个大层次,这让她一脸懵逼。
随即,就是一阵大喜,因为她居然也到达了武神境。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陆云仙感受自己体内的能量,非常的不可思议。
听到陆云仙的询问,林凡也将目光看向了陆云仙,这一看之下也感受到了陆云仙的不同,气息变得更加强大,已经和自己不分伯仲。
心中暗想,难道她也突破到了武神了吗?
林凡有些担忧起来,毕竟陆云仙一直因为自己摘下她面纱的事,吵嚷的想要杀了自己,以前他功力在陆云仙之上,所以不担心陆云仙会对他出手,但是此刻两人功力相当,却是不得不有此担忧了。
陆云仙却是完全没有朝这方面想,以前两人没有关系,身为寒月宫的圣女,她遵守门派的规矩自然是要杀掉林凡,但是两人这几天经过了一系列的冒险之后,早已不是陌生人。
陆云仙即便是心里还想对林凡动手,却是早已经下不了手了。
见林凡看向自己的目光带了警惕之色,陆云仙瞬间就猜到了林凡心中所想,脸色立刻就变了,再也没有了因为修为暴涨之后的喜悦,似乎一切的欣喜都变得索然无味。
这种不被信任和怀疑的感觉,让陆云仙很是受伤。
她淡淡道:“你不用担心我会对你动手,因为现在我已经不是寒月宫的圣女了,从今以后我也不会在杀你,你可以放心了。”
感受到陆云仙对自己态度的疏离和冰冷,林凡尴尬道:“我没有这样的意思。”
“有没有,你自己心里最清楚,我不想说这个,既然东西已经得到了,是该离开这里了。”说完转身就走。
林凡无奈只能是跟上,同时心里也很是羞愧,毕竟自己要走火入魔的时候,人家还想着救自己,自己却这样想她,实在是不应该!
远在昆仑结界里的隐世家族,此刻兄弟四人正坐在一张座子上打牌,唯有年纪最小的袁家家主和楚飞待在一边看风景。
“哈切!谁在背后说我的坏话?”金古庸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看了看自己桌前的麻将骂道。
“谁会在你背后说你坏话,要说也是我们四个当真你的面说,赶紧出牌,磨磨唧唧的,别以为你是老大,我们就要让着你,这打牌只分输赢,可不分什么大小。”坐在对面的炎家家主一脸不爽的说道。
“老四,你是不是很久没有挨揍皮痒呢?”金古庸阴阳怪气的说道。
“现在谁揍谁还不知道呢?”炎家家主顿时怼了回去。
“嗨,你这家伙……”
“两位哥哥不要吵,都是自家兄弟和气生财!”
见老大要发火,最小的袁家家主赶紧劝道。
“我说你们几个都多大了,还像是个小孩子一般吵吵闹闹。”杨家家主忍不住道。
却听沐家家主道:“再不吵,怕是没有机会再吵呢。”
顿时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一股淡淡的哀愁笼罩其中。
最后还是楚飞道:“都活了这么久了,还看不开,不就是大限将至吗?谁不会死,只不过是时间长短不同而已,有什么唉声叹气的。”
“楚小子,你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嘴上这么说,但是金古庸觉得楚飞说的很有道理,都已经活了这么久了,还有什么没有经历过,即便是马上死了,也没有什么遗憾了。
“也不知道我那徒孙现在情况怎么样呢?有没有获得元精的力量,楚飞,你前天不是去过一趟西安吗,难道没有见到我那徒孙?”金古庸问道。
“没有,我去那里又不是专门去见他的。”楚飞没好气的说道。
金古庸瘪瘪嘴,随即摸上一张牌,脸上瞬间转喜,一把拍在桌面上道:“胡了!”
其余三人顿时变得唉声叹气起来。
楚飞摇了摇头,不理会这几个老顽童,继续看着窗外的风景,就在这时,两道光柱在不远的天空冒起,呈现一种奇异景象,半个天空都在这异像之中。
顿时,五家家主也看到了这个情景,纷纷跑了过来,想要看清楚一点。
过了一会儿,只听金古庸奇怪道:“刚才还在想我那徒孙有没有找到元精,这会儿却是不用担心了,只不过为什么会有两道光柱,难道诞生了两个武神。”
天地异象,必有了不起的事情发生了。
这武神进阶自然也不例外,毕竟这是地球武道的最高境界,自热会诞生一些奇异的景象。
“谁知道,等那小子回来之后不就知道了。”楚飞淡淡道。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