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非著名影帝 > 210,刺激
 
  “咔!”

  “咔!”

  “咔咔咔!”

  ……

  坐在导演监视器后面的孙浩,摔了手中的对讲机,好不容易把张逸谋的心态给搞定了,可与之搭戏的田雨又出了岔子。

  这货不是说台词的时候结巴,就是浑身哆嗦,哪里还有半点【中戏小诸葛】的风采。

  孙浩,要不把田雨和导演的全景镜头拿掉吧,拍摄时直接使用分镜,各演各的,剪辑时再迅速切换镜头就可以。

  只要不和导演对戏,田雨的表现还是可以的。毕竟,谁和导演搭戏都会有一股莫名的压力。

  这是执行副导演徐菁蕾的嗖主意,却是被孙浩给否了。

  有困难就躲,哪里是哥们的性格;再说艺术怎么能迁就?

  把摔在地上的对讲机捡起来,孙浩认真的想了想,然后就转头问向身边的余冬。

  《釜山行》剧组回国后,跟组的执行制片人就由王晶花换成了他。

  “老余,《釜山行》剧组的帐上还有多少钱?”

  余冬先是一愣,紧接着就将大手一挥。

  “什么叫做帐上还有多少钱呀。韩总可是有过交代,只要是剧组有需要,预算可以无限拔高。”

  说起这个,余冬就兴奋到难以自制,只有自己不敢想,没有孙浩做不到的事,本来剧组只是到韩a国拍一段时间的电影,结果这小子就放了个大卫星。

  抽空拍出来的恐怖电影《昆池岩》,目前,在全球已经席卷了两亿美金的票房,折合成人民币是16.5亿。

  要知道,去年全国电影总票房也才14亿人民币而已。

  当然,之所以高兴,是因为《昆池岩》的收益中有自己的一份,毕竟博納影业也参与了电影在东南亚地区的发行。

  不过,余冬正想着,就被孙浩随手扔过来的对讲机砸进了怀里。

  “冬哥,别美啦,我问你的是预算结余,没说是追加的预算。”

  “哦哦,原来你是问这个呀。”

  余冬放下对讲机,迅速从包里掏出来一个黑色笔记本,很认真的瞧了一下,便道:“浩子,截止到此刻,《釜山行》的预算还剩下275410.53元。”

  挺好,还有整有零的。

  “那…,此时,剧组里的现金还有多少?”孙浩继续问。

  “都是现金!

  今天晚上咱们剧组不是要举办杀青宴吗?按照你的行事风格,剧组的预算结余,一般都是在杀青宴上以抽奖的形式发出去,因此,我就提前帮你换了现金。”

  “嗯,做的不错,钱呢?”孙浩伸手。

  没问孙浩要做什么,余冬就朝旁边两位跟组出纳一摆手,然后,一个黑色的大包就放在了孙浩脚边。

  提着包,孙浩站起身,走向拍摄现场。

  而拍摄现场,张逸谋面前,田雨正伤神。

  由于与巨星張國榮对戏都游刃有余,田雨早已相信自己能在表演界做到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了,可谁曾想,在面对张逸谋导演时,自己还是心魔难除。

  【田雨,《我的父亲母亲》中乡村教师不要太聪明,不要目光深邃,不要时不时的来点幽默,要青春,要善良,要执着……

  可是你呢,在你身上我不想要的你都有,我想要的你却一点都不具备,所以,田雨你还是回去吧。

  ……】

  田雨正陷入不好的回忆,就听到咚的一声响,一个黑色的包就扔在了自己脚面上,有点疼。

  “嘶…”

  “老田。”孙浩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

  “别说兄弟不给你机会,你现在已经NG8次了,若再继续NG下去肯定会打乱咱们剧组的拍摄计划,所以呢,我打算跟你打个赌…”

谷</span>  说到这里,孙浩就用脚踢了踢那个黑包:“相信刚才你也听到了,这里面还有27万多,是咱们剧组晚上抽奖的奖金。

  如果接下来的这一条,你能一次过了呢,那么我做主,这钱就是你的了。”

  “导演,别…”田雨紧张,这可是全剧组的奖金,若是被自己拿了,还不得被人给记恨死呀!

  “老田,听我把话讲完。”孙浩压了压他的手,继续道:“可如果接下来的这条,你依然达不到要求,浪费剧组的时间,那么不好意思。

  根据合约中的条文,我可以随时让你离开,《釜山行》这部电影,本人也不用付给你任何片酬。”

  话说完,没看田雨的反应,孙浩沉着脸,就重新走回到导演监视器后面,拿起了放在椅子上的对讲机。

  “各部门注意了,演员十五分钟调整情绪,调整情绪后正式开机。”

  “摄影组收到!”

  “化妆组正在为演员补妆,五分钟就OK!”

  “灯光组收到!”

  “道具组需要重新调整一下道具位置,五分钟就OK!”

  “收音组已准备妥当!”

  ……

  “嗯…”同样手拿对讲机的徐菁蕾歪头想了想,然后就悄无声息的朝孙浩靠过来。

  “孙浩…”

  “嗯?”

  “你这招真高!”

  “不错,是挺高的!”余冬也在旁边笑道:“不疯魔不成活,在巨大奖金的刺激下,现在就看田雨能不能过去这一关了?”

  “哈哈…,冬哥,你还是没看透孙浩的另外一层意思?”徐菁蕾轻拂秀发道:“许多牛叉的演员,都能带着对手发挥。而现在,导演的心态是放下了,可是他没有主动与田雨形成互动,可以说是各演各的。

  而经孙浩这么一逼,说不定当年就拿过东京电影节影帝的导演会带着田雨起飞。”

  ………

  “刺激呀!”

  胡菁盯着田雨脚下的那个大黑包,不由得发出这种感慨。

  27万多,都够我在京城买套小房子了。

  “刺激什么呀?

  这钱,田雨是拿不到的。”

  “呃…,为什么?”胡菁转头看向曾鹂与袁荃,因为这话是她们二人同时说的。

  “田雨面试过《我的父亲母亲》,曾经被导演当众批评,这件事早就形成了心结,不是那么容易破的。”袁荃首先道。

  “这事我知道,可老田万一突破了自己的心结呢?”胡菁追问。

  而曾鹂这时就笑了。

  “胡菁,老田有多聪明,相信我就不用多说了吧,他怎么可能会做出因小失大的事。

  要知道他如果赢了,把这27万的奖金拿走,作为导演的孙浩就得自掏腰包补上,你说,那以后……”

  “嘶…”

  胡菁瞪大了眼睛。

  “大美,你男人孙浩可真贼,左右是吃定了田雨。”

  而这时,拍摄现场再次响起邓朝的打板声。

  “Action!”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