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夏浅溪薄夜白 > 1025看你什么时候把自己嫁出去
 
“你老是这个样子,我可不舍得对你发脾气。”

初棠假意挣扎,还在嘴硬道:“我可没有看出来你哪里没欺负我了,明明天天都在欺负我。”

这次战临渊让了她,没再跟她争论,“你说得对,确实是我的错,我下次不这样了。”

“不跟你皮了,我觉得权玖泽说的对,我们就是要让婚礼高调到初裳忍不住,这样我们才有机会。”

战临渊却已经胸有成竹,初裳这样的女人,谷欠望实在是太重了,只要稍微的引诱,即便是她知道这是一个坑,还是会乖乖的自己过来。

因为她……敢赌!

“嗯,这件事情你不用管,婚礼的事情我会负责。”

初棠本来也不想管,交给战临渊她当然是开心的。

“那就辛苦你啦。”

原本初棠以为战临渊说的婚礼还需要好几天的筹划,结果初棠没想到战临渊速度这么快,第二天设计师就到了家里。

还是全世界最富盛名的意大利婚纱设计师S!

“您……您怎么过来了。”

这位设计师在时尚圈一直都是顶级的存在,娱乐圈女星都为能穿上她的高定为咖位的认证。

虽然初棠的高定也不少,但还是第一次亲自接触S。

S笑得很是开心,上前拥抱初棠。

“听说你要结婚了,战先生亲自致电我,希望我能给他最爱的女人设计出全世界最美丽的婚纱。”

初棠不知道是不是意大利人天生就要比他人浪漫,她竟然被S直接说红了脸。

她没有想到战临渊竟然真的会亲自去找S给自己设计婚纱,脑海里突然回忆起她之前在战临渊面前看时尚杂志,特意夸过S的作品。

这个男人……还真是太细心了。

“你运气很好,遇见了一个很爱你的老公。”

S当然没有告诉初棠战临渊几乎是开了天价要她的私人定制,并且她之前也从来没有接受过私人定制的要求。

“好了,那我们开始正题,初棠小姐,你想象中最完美的婚礼是什么样子的?”

两人交流了想法,S离开之前非常的开心。

“我本来是受战总所托,只是没想到初棠小姐对于设计居然也有研究,能够与这样有审美的美人设计婚纱,是我的荣幸。”

初棠也特别的开心,能够与志同道合的人交谈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等晚上战临渊回来,初棠和他分享自己的喜悦。

“你不知道,S本人真的超级好,外界传她有多么的冷酷,那都是骗人的!”

看着初棠开心的样子,战临渊也知道自己那钱没有白花。

“你开心就好。”

然而初棠也知道,之前圈内就传过S从来都不接受私人定制。

可是这次为什么会突然愿意给自己做婚纱呢?

“可是我还是好奇,你到底是用了什么办法人家才愿意来给我做婚纱的。”

战临渊笑而不语,他知道自己一旦说了那个数字,初棠心里估计又过意不去,于是随意编了一个理由。

“我之前就认识她,这次也只是请她帮个忙。你不会以为我连一个设计师都给你请不到吧?”

说起来,S本人真的特别的傲气。

当时笑笑第一次去联系的时候,对面直接拒绝。

还是战临渊亲自说服,S才答应给初棠定制婚纱。

“嚯,我哪里是不相信,我就是好奇而已。”

然而初棠对于战临渊能够请到S还是非常开心的,晚上特别说了不少好话,哄得战临渊心情也特别好。

S将要亲自给初棠设计婚纱的事情一出,顿时就引起了时尚圈的轰动。

要知道S可是时尚圈神级一般的人物,况且之前从来没有过私人定制的经历,按照初棠在娱乐圈的咖位断然是不可能接触到的。

然而这一次却愿意给初棠亲自设计婚纱,着实是让所有人都羡慕了一把。

为了能够引初裳出来,战临渊还特意找媒体造势,直接公布自己将要跟初棠结婚的消息。此消息一出更是轰动,之前许多人都觉得战临渊对初棠只是一时新鲜玩玩而已,谁知道人家摇身一变真的成为了战氏的总裁夫人!

之前针对过初棠的人现在都有些瑟瑟发抖,毕竟战临渊是什么样的人物,怕是初棠随便告几句状,他们在这儿都不用混下去了。

然而嫉妒的人还是很多,毕竟大家都不喜欢乌鸦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故事,特意是如果这个凤凰还不是自己的话。

某一天,几个富家小姐的茶话会不禁提起了这个话题。

“你们说这个初棠到底是有什么本事啊,居然哄得战临渊跟她结婚了。”某一名媛酸不拉几地说着,找了几张初棠的照片,对着上面指指点点,“长得也就是一般般好看嘛,放在娱乐圈也没有那么出众啊,说不定还是整容的呢!”

有几个清醒的,选择沉默不说话。

毕竟这初棠成为战氏夫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要是万一随便说了两句落人口舌,最终遭殃的只会是他们自己。

“对啊,我之前还以为战临渊眼光特别好呢,结果也不过如此。”

然而也有性子刚烈的,看不惯这种行为,直接怼道:“我说你们,一天到晚就只知道说别人这儿不行那儿不行,既然你们觉得人家初棠不配。干嘛不自己去争取战临渊呢?”

此话一下子就戳到那群人的痛楚,几人瞬间就不说话了。

因为战临渊本来出席活动的时间就很少,即使出席了也一般都有VIP贵宾室,之前她们有人找关系故意去勾搭,却直接被保镖给赶了出来,颜面尽失。

“即使他是战临渊,也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他啊!怎么我说说八卦还不行呢!”那人还在嘴硬道。

出现分歧,大家也就直接跳过这个话题了。

然而令初棠头疼的是,这战临渊高调地搞了一出,反而弄得她的工作变得更加繁忙。

因为初棠成为准战氏夫人,一切的奢侈品潮流都将像她靠拢,那么她选择合作的品牌方必定是名媛少女们的最佳之选。

正因为这样,之前段嘉许婚礼那件事情的时候,跟初棠解约的品牌方叫苦不迭。

张琳更是天天都被品牌方电话轰炸。

“好姐姐,之前是我们眼瞎,不过之前那个工作人员已经被辞退了,要不您让初棠再考虑一下我们品牌?”

张琳已经接了无数个这样的电话,有些不耐烦地回答道:“不是,你当我们初棠是什么啊?当时说要解约就解,现在说让我们再签我们就得签?你做什么春秋大梦呢。”

那人直接被怼得说不出话,但也还是尽力争取道:“是是是,之前确实是我们的错误没有考虑到你们的感受。但之前都是那位员工的个人行为,我们高层真的不清楚。”

张琳不想再说,直接把电话挂断。

初棠也受不了她这么辛苦,直接发了微-博。

“我这人一向秉承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准则,之前我名誉受损,品牌方要求跟我解约我能够理解。但是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既然当时觉得我需要我,现在我也不需要你们。”

这话一出,大家都明白了,这是明明白白在怼人呢,意思就是不会再与之前那些品牌合作。

要说这件事情宣布,初棠的粉丝当然是最开心的。

一个是因为自家姐姐获得了她想要的幸福,第二个是因为有了战临渊,就算是当事业粉也不用愁初棠之后的路。

甚至有网友调侃追初棠应该是全世界最轻松的粉丝。

网络上欢声一片,网友造梗无数,这场即将要到来的婚礼热度高居不下,最令人意料之外的,是战临渊居然放出消息说,只要通过战氏媒体审核的人员,都可以进入婚礼现场,一切免费。

这么好的白嫖热度的机会,当然是哪家媒体都不会放过。

为了讨好战氏,最近夸赞初棠的通稿层出不穷,张琳都有些吃不消。

“这些人拍起马屁来也太熟练了吧,这看得我都不好意思。”

初棠更是对那种东西不怎么感兴趣了,她现在想的只有初裳应该关注到了这场婚礼,她不可能什么消息都没有得知。

“哎,都是见风使舵的,看看就好。”

初棠现在已经无比通透,媒体都是墙头草,根本就是利益为先,认真你就输了。

“是是是,哎,我才是运气最好的那个,我感觉你嫁了战总,我就可以什么事情都不用管了。”

“那可不行,他已经很忙了,我不想麻烦他。”

看着初棠这样护犊子的行为,张琳骂她没出息。

“这还没嫁过去呢,就已经护上了?”

初棠连哄,辩解道:”我一直都很护短的!如果有人欺负我我一定帮你欺负回去!”

张琳是打心底里为初棠感到高兴,毕竟她一开始也不相信这种高高在上的总裁会有多么专注的爱情。

但是战临渊完全打破了他的认知,从他那么维护初棠的样子,张琳就知道这个男人是真的喜欢初棠。

“既然遇见了好男人,那就好好珍惜,互相体谅。”

张琳明明自己都没有结过婚,却在这里教育初棠的场面真的很想让初棠发笑。

“行了,你什么时候把你自己嫁出去,我给你包个大红包。”

公众号添加到桌面,一键打开,方便阅读去添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