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夏浅溪薄夜白 > 0995感觉自己站在人生巅峰
 
“你呢?你对我的感觉是什么?”温润的声音从权玖泽的嘴里流出,听了让人觉得耳朵都微微泛红。

“我……”赵思彤微咬着红唇,一双眼神有些躲避。

权玖泽是多么完美的男人啊,这样完美的男人,就是每一个女人心目中的男神!

赵思彤也只是芸芸众生当中的一个普通人而已,自然是喜欢权玖泽的,甚至曾经也幻想过她跟权玖泽之间的故事。

虽然是拍戏,可是赵思彤真的是真情流露啊!

权玖泽将双手搭在赵思彤肩膀上,有些急切地问道:“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

犹豫了很久之后,赵思彤点了点头:“嗯。”

权玖泽一把将赵思彤搂进怀里,将她的整个脑袋都埋进自己的胸膛。

赵思彤的鼻尖沁入一股好闻的薄荷香味,很清新,跟自己以往和别的男演员拍戏的时候的感觉很不一样。

权玖泽松开怀抱,捧起赵思彤的脸,毫不犹豫地吻了下去。

“好!非常好。”导演没想到今天的戏份都这么容易,一条就过,兴奋地笑出了声,“今天就到这里,辛苦大家了。收工!”

赵思彤从权玖泽的怀中离开,那股薄荷味的离开,让她有些微微发怔。

刚刚虽然说在拍戏,但她能够肯定自己确实被权玖泽给吸引了,特别是他那双清澈的眼睛,仿佛是高原上最纯净的天。

让她深陷其中,甚至忘了是在拍戏,她不应该入戏太深。

“思彤。”一个好听的声音打断了赵思彤的沉思。

“嗯?”赵思彤抬头,发现权玖泽又一次站在了自己的跟前。

“我一不小心多买了份蛋糕,送给你吧。”权玖泽说骨节分明而又修长的手进入了赵思彤的视线。

“啊?”赵思彤还没反应过来,权玖泽已经将蛋糕塞到了赵思彤的手中,转身就离开了。

赵思彤呆在原地发愣。

“思彤姐,你在看什么呢?”小何显然是看到了刚刚那一幕,见权玖泽已经离开,走过来打趣道。

“没什么。”赵思彤的手微微缩紧,收回视线转身准备回去。

“思彤姐,我都看到了。”小何笑道,“我说了,泽哥肯定对你有感觉。”

赵思彤没有说话,但是心中却闪过一丝疑惑,应该不会吧,可能只是的最近拍戏,所以才会对自己特殊照顾。

“我之前可是在泽哥的好几个剧组待过,可从来没见过他送给哪个女演员东西。”小何跟在赵思彤后边,滔滔不绝道,“而且我刚刚听到了,他说他是不小心买了多买了一份,谁会不小心多买一份啊,肯定是故意这样说的。”

“就你多嘴。”赵思彤虽然嘴巴上这样说,但是却没有表现出一丝的恼怒,只是微微瞪了一眼小何,加快了步伐。

如果真的照小何这么说的话,那……

想到这里,赵思彤的心里又多了几分甜蜜。

小何知道赵思彤这个反应就不是生气,调侃道:“思彤姐害羞啦。”

接下来的几天,基本上都是赵思彤和权玖泽的对手戏。

隔三岔五的,权玖泽的都会买一些小的零嘴蛋糕或者是奶茶来送给赵思彤。

赵思彤也不拒绝,不时地也会买一些其他的东西当作谢礼。

很快,剧组里就传开了,说是权玖泽在追赵思彤。

赵思彤听到了自然是开心的,她也不想去压这些流言蜚语。

至少她对自己还是很有自信的,再加上权玖泽可是现在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不管这件事情是真是假,对自己都是有利而无害。

若是真的能够跟他有进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很快剧组的拍摄进程过半,导演很大方的说要请大家吃饭。

毕竟这是他最近一年来拍摄过最顺利的剧组了。

基本都是一条过,又有权玖泽和赵思彤两位演员当男女主角,票房一定会大卖。

“听说这一次泽哥也去了呢。”

赵思彤在厕所的隔间突然听到有两个女生在议论。

本来准备推门离开,却又将手收了回来。

“平时他都不会去这种聚会的,这次怎么破天荒同意了呢。”

“啧,肯定是为了思彤姐。”

“他们俩真的要成了。”

“那就不知道了,传的倒是挺真的。”

……

俩人的声音渐行渐远,赵思彤这才推开了门。

本来她也不想去的,不过既然权玖泽去了,那她也去看看吧。

吃饭的时候导演也会拿权玖泽和赵思彤打趣,权玖泽便否认,自己跟赵思彤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赵思彤听到这里心里也是有些失落的,

后来转场去了KTV,大家又开始起哄,让权玖泽和赵思彤情歌对唱,赵思彤本来还在犹豫,毕竟之前吃饭的时候权玖泽也说了跟自己只是普通朋友,那她也是有自尊的,再往上赶着也不好。

赵思彤刚准备拒绝,就见权玖泽接过了话筒,温柔地问道:“美丽的赵思彤小姐,有幸可以邀请你唱一首歌吗?”

赵思彤有些惊讶,但是并没有表现出来,在众人的一阵欢呼声和口哨声中接过了话筒。

不知道是谁点了一首小酒窝,虽然是一首比较古老的歌曲,但是唱起来却也是暧昧满满。

“小酒窝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

“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永远爱你到老。”

最后的一句的时候,赵思彤和权玖泽好似约好了一般,相互对望了一眼。

赵思彤能够透过五彩斑斓的霓虹灯看到权玖泽眼神里让人沉溺的温柔,不由得避开了眼,耳后也爬上了一抹-红润。

还好包厢里面光线昏暗,看不见。

很快到了结束的时候,小何本来是要送赵思彤回家的,可是突然有急事,需要立刻离开。

“我送她回家吧,刚好我家也在那边。”权玖泽听到了全过程,便开口道。

小何先是愣了一下,随后便明白了过来,说道:“谢谢泽哥,那就麻烦你了。”

“放心吧,一定把她安全送到家。”权玖泽微微一笑,赵思彤不由得有些看呆了。

“怎么?不乐意?”见赵思彤愣愣的,权玖泽揶揄道。

他很清楚赵思彤内心的想法,也知道她肯定不会拒绝,这句话也只是开玩笑罢了。

“没有没有没有。”赵思彤连忙否认,随后又意识到自己的表现太过强烈,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明明自己在别的男人面前也可以伪装的很好,怎么在权玖泽面前就控制不住呢。

“那走吧。”权玖泽双手插兜走在了前边,赵思彤则跟在了后边。

坐在副驾座上,赵思彤闻到了身旁若有若无的薄荷香味,不由得脸颊又红了几分。

“你可是第一个坐我副驾座的女生哦。”权玖泽瞥了一眼有些局促的赵思彤,开口道。

“啊?”赵思彤心中有些惊讶,“不会吧?权大明星这么受欢迎应该有很多的追求者吧。”

权玖泽微微一笑,踩下刹车停在了红灯路口,将双手随意地搭在方向盘上,露出白皙又精壮的手臂,扭头看了一眼赵思彤:“哈,我这个人从来不说谎。”

该死!

赵思彤心中暗骂了一声,怎么权玖泽一个随意的动作,都弄得她心跳加速。

“这周末有时间吗?”权玖泽轻踩油门,车子缓缓启动。

“嗯?”赵思彤再次调整好状态,她不希望自己又一次被身旁这个男人弄得乱了阵脚,“权大明星该不会是想约我吧?”

赵思彤这次大胆地勾起一抹笑容,看向了权玖泽。

棱角分明的侧脸在昏暗路灯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的立体。

“恭喜你,答对了。”权玖泽不再回头,始终都正视着前方,却无时无刻不散发着他的魅力。

“我的片酬可是很贵的。”赵思彤双手环胸靠在了驾驶座上,此刻的心却不再平静。

他答应送自己回家难道是为了约自己?

“那,拿我抵如何?”权玖泽的语气里面满是诱惑,像是故意要撩赵思彤一样。

这种感觉,让赵思彤根本就无法回过神来……

天呐,现在的她到底是在做梦还是其他?怎么感觉有种飘飘然的感觉呢?

“啊?”赵思彤又一次被权玖泽吓到了。

“哈,开玩笑的,别当真,我只是要跟你讲一件重要的事情。”权玖泽见赵思彤被吓傻的模样,轻笑出声。

赵思彤松了口气,似乎有些不满:“不知道你的粉丝知不知道你这么会戏弄人。”

权玖泽不再讲话,只是嘴角一直都带着一抹笑。

三分邪肆,七分迷人,这个男人实在是太过于完美了,为什么这样的男人,会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呢?

当然,一想到这样完美的男人现在是跟自己在一起,赵思彤就觉得自己已经站在了人生巅峰了。

赵思彤不知道她的沉默是什么意思,有些慌了,开口道:“既然是有重要的事情,那我就去吧。”

“好,我到时候发你时间和地址。”

之后两个人再也没有讲话,而赵思彤悬着的心,也总算是落了地。

重要的事情?莫非是要跟自己表白吗?

心中带着这样的期盼,赵思彤周六的时候还特意早起去做了一个造型。

只不过让她疑惑的是权玖泽约定的地点是个公园,而且约定的时间是在晚上。

公众号添加到桌面,一键打开,方便阅读去添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