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夏浅溪薄夜白 > 0366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
 
霍宗离开之后,就只留下林俞一个人看守着薄夜白。

整栋别墅里面,即便薄夜白被关在了隔音效果不错的房间中,可是他痛苦的嘶吼声,依旧让林俞紧张不已。

甚至林俞可以清晰的看到,男人身上的所有青筋都凸了起来,身上带着干涸的血渍,画面看起来恐怖而又残忍。

看到自己的主子在遭受着非人的折磨,林俞恨不得代替薄夜白去承担这一切。

然而,这里的一切,夏浅溪是不知道的。

她原本是打算离开晚宴,薄夜白都不在这个晚宴上面,夏浅溪继续呆在这里,也没有任何的意思。

然而她还没走多远,身后就传来了许清越无比激动的声音来。

“浅溪……浅溪……”

夏浅溪停了下来,转过去看到了朝着她跑过来的许清越。

许清越的身后,还跟着金泉彬。

许清越在跑到夏浅溪的身边之后,立马就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没想到竟然会在这里遇到你,薄大少呢?怎么就没有看到薄大少?”

许清越放开了夏浅溪之后,就习惯性的看了一眼她的身边。

竟然没有看到薄夜白,许清越还是很惊讶的。

一般这样的场合,薄大少不是应该害怕浅溪被抢走,一直像个护花使者一般呆在夏浅溪的旁边么?

“因为公司出现了问题,所以他提前离开了。”夏浅溪说完了之后又补充道,“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也该回去了。”

“回去干什么?现在才八点左右,一点都不算晚好不好?”许清越说完了之后,便凑到了夏浅溪的耳朵旁边小声说道,“虽然这一次苏家继承人苏意礼的生日晚宴低调举办,可是前来参加苏意礼生日晚宴的人可都是那些超级豪门,我们不如趁着这一次机会多谈几个客户,这样的晚宴参加一次少一次,你可是我们夏夜公司的老板,能不能起一点带头的作用啊。”

许清越说完之后将目光落在了一个地方,继续开口道,“看到没,那个男人,是如今风头正猛的服装公司老总,他们公司生产的布料质量非常好,而且花型也是唯一的,许多大牌公司的布料就是跟他们合作的,还有那个看起来年轻多金的,人家是一个潮流品牌的创始人,这个品牌的衣服深受广大白领的喜爱……”

许清越开始巴拉巴拉的说了起来,而夏浅溪则回答道,“我担心夜白会有事情,我想回……”

夏浅溪话还没有说完,就直接被许清越给打断了,“就算是你有事情,薄大少也不可能有事情的好不好?他身边那么多的保镖保护他,你不要瞎担心了,自己保护好自己就行了。”

许清越说完,便拽着夏浅溪往提供食物的地方走去,递给了夏浅溪一个盘子,她自己也拿着一个,开始夹了起来。

夏浅溪想了想,最终还是选择留下。

因为出来的时候太早的缘故,夏浅溪还没有吃晚餐。

如今吃了一块蛋糕发现味道不错,夏浅溪忍不住每一种口味都拿了一点放在盘子里面吃了起来。

甜点对于许清越的诱.惑没有那些珍贵的海鲜大,转眼之间,许清越已经往摆放着海鲜的地方走去。

就在夏浅溪夹了四五块小蛋糕转过身的时候,没想到却撞到了一堵‘坚硬’的墙壁上面,手中拿着的盘子直接滑了出去。

夏浅溪连忙将盘子给接稳,可是因为惯性的缘故,里面放着的蛋糕也全部都往一边滑去。

就在蛋糕快要从盘子里面掉出来的时候,一只骨节分明的手竟然扣住了夏浅溪的手腕,将她的手腕往上挑了挑,盘子恢复了水平状态,放在盘子里面的蛋糕,终于没有掉在地上。

夏浅溪狠狠松了一口气,欲要说‘对不起’的时候,却猛然间发现这个扣着她手腕的人,竟然是陆秦骁。

陆秦骁的身高跟薄夜白差不多,因为跟夏浅溪距离太近的缘故,夏浅溪只达到他胸口的位置。

她抬头,他低头,四目相对,夏浅溪充满歉意的目光瞬间就冷了下来。

她甩开了陆秦骁扣在她手腕上面的手,语气不悦道,“陆秦骁你有病吧,好端端的站在我身后干什么?”

“我肚子饿,我就过来了,你这女人撞了我不跟我道歉也就算了,竟然还要骂我,被薄夜白宠坏了?”

陆秦骁一脸好气又好笑的表情,这要是换做别人干如此冒犯他,早就已经被惩罚了。

可是对方是夏浅溪,他竟然觉得一点都不觉得哪里不妥。

夏浅溪翻了一个白眼,不再理会陆秦骁。

而陆秦骁则拿了一个盘子,竟然夹了跟夏浅溪一模一样的蛋糕来吃。

他很少吃蛋糕,这几年来甚至觉得这种甜到让人发腻的东西很恶心。

可是今晚吃着的蛋糕奶油软滑,恰到好处的甜,让他觉得其实也没有记忆中的那么让人反感。

陆秦骁吃了一块蛋糕之后,便拿着盘子走到了夏浅溪的身边,然后坐下。

原本夏浅溪坐着的长椅,是要留给许清越一半的。

可是如今陆秦骁竟然坐了下来,正在吃着蛋糕的夏浅溪皱着眉头,开口道,“这是清越的位置,你要坐的话,旁边也有位置。”

“许清越的位置?写了她的名字了?你要怎么证明是她的位置呢?”

陆秦骁连续三个灵魂拷问,夏浅溪气得都没有任何胃口继续吃了。

她直接从椅子上面起来,可是刚刚起身就被陆秦骁给摁了回去,夏浅溪瞬间瞪着陆秦骁,这个男人却一本正经道,“我有话要跟你说。”

夏浅溪像是一只发怒的小兽,那种炸毛的模样看起来像是很生气一般,“什么话?”

陆秦骁又不说话了。

夏浅溪:“……”

特么这家伙真的是脑子有问题吧?

只是夏浅溪还没来得及第二次从椅子上面起来,没想到一个穿着运动服的女人就出现在她的面前。

这个女人身高至少一米七五,身体非常的强壮,即便是穿着运动服,夏浅溪仍旧可以看到一些肌肉的轮廓,一看就是练家子的。

她留着寸头短发,可是即便是如此,夏浅溪还是一眼就能够将她的性别给分辨出来。

她是属于很帅气却又性别很明显的那种气质女人。

“夏小姐你好,我叫做乔君,从此以后便是你的经纪人。”乔君在做完自我介绍之后,夏浅溪一双眼睛瞪得老大,瞬间涌现出来浓浓的惊讶。

这个女人夏浅溪虽然很陌生,可是‘乔君’这个名字她却一点都不陌生,因为曾经沈以琛跟唐诗柔可没有少提这个名字。

乔君——娱乐圈的金牌经纪人,从来都只带她自己挑选的艺人,沈以琛以前准备花大价钱挖过来给唐诗柔当经纪人,可是对方却不为所动,最后才选择了另外一个。

圈子里面有个关于乔君的传说,那就是只要乔君看中的艺人,绝对就是娱乐圈的新星,未来的影帝影后,是要走到国际被载入娱乐圈史册的传说人物。

“乔……乔君?”夏浅溪的语气里面满是浓浓的惊讶,她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竟然会成为乔君手下的艺人。

突然间就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希望以后我们可以合作愉快。”乔君友好的朝着夏浅溪伸出手,而夏浅溪连忙腾出手来跟乔君握手。

陆秦骁则在一边解释道,“虽然现在你是乔君手下的艺人,但是乔君只负责你拍《天帝》这一部剧,这部剧拍完了之后,你想要继续留在娱乐圈或者是离开,都是你的事情,而乔君也不再是你的经纪人。在拍摄《天帝》这一部剧的期间里面,有什么问题你都可以去问乔君,或者是有什么不懂的地方都可以问她,她会成为你的得力助手。”

夏浅溪点点头,而乔君见状,从身上背着的一个包包里面,拿出了一份文件,“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夏小姐就先签了这一份文件吧。”

说完,便将这一份文件递给了夏浅溪,夏浅溪开始浏览起了这一份文件。

文件的内容,就是陆秦骁刚刚所说的那些,而且乔君还得保护夏浅溪。

夏浅溪低头仔细看着,乔君跟陆秦骁的目光都落在夏浅溪的身上,可是他们的目光却不一样。

陆秦骁自己也没发现,他的眸中是难得一见的柔情,温馨的灯光将女人的侧脸照得更加的柔和起来,陆秦骁发现夏浅溪这个女人,竟然越看越好看。

乔君更多的是探究,为什么一向冷血的陆秦骁竟然会让她去帮夏浅溪,毕竟这样的菜鸟,随随便便有点经验的经纪人都可以搞定。

如果不是她欠陆秦骁恩情,她是绝对不可能成为夏浅溪的经纪人。

难道,万年铁树这是要开花的节奏了吗?

乔君想到这,将目光落在了陆秦骁的身上,却发现这个男人专注的盯着夏浅溪。

乔君呼吸一促,脑海里面竟然浮现出一句当下正流行的话: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

而‘我’指的便是夏浅溪,看来陆秦骁这个男人的报应要来了。

当然,不止乔君发现这一幕,距离他们不远处,两双毒辣的目光落在他们的这一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