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夏浅溪薄夜白 > 0307 大魔王又双叒生气了
 
这个鬼鬼祟祟的男人注意力太过于集中在别墅里面,所以压根就不知道有人悄悄的靠近。

等到他察觉到危险来临,薄夜白迅速走到了这个男人的身后,并将其制服。

鬼鬼祟祟的男人只感觉肩膀传来剧烈的疼痛,一阵天旋地转之后,直接就倒在了地上,紧接着后背直接传来了剧痛。

而薄夜白从靠近这个男人到将其制服,只不过是花了短短十秒钟的时间。

“痛痛痛,别打我,我不是坏人,痛死我了……”这个男人发出惨叫声,丝毫没有心理准备的他,瞬间被人给KO了,脸狠狠的被摁在地上的滋味,内心惊恐无比。

这特么是什么恐怖如斯的格斗手法?

坐在车子里面的夏浅溪看着薄夜白行云流水丝毫不拖沓的打斗动作,只感觉瞬间就少女心泛滥了。

她的老公,怎么可以这么帅!

以前一直觉得薄夜白温润儒雅,骨子里面矜贵无双,可如今却觉得瞬间man爆了。

“你是什么人?鬼鬼祟祟在别墅门口走来走去干什么?”薄夜白踩着男人的背,神色冷峻。

“请问这个地方是不是住着一位叫做‘夏浅溪’的人?我想要找这个人,我不是坏人,是有人要让我送一些东西给她。”

“你找我?”

坐在车子里面的夏浅溪在听到了这个男人的话之后,忍不住把头从车窗里面探了出来。

男人闻言,原本还无比痛苦的脸上出现了惊喜的表情。

“您就是夏浅溪小姐吗?”

“嗯,是我。”

“我是跑腿公司的,有个叫做沈以琛的男人让我帮他把一个东西送到你的手上,我真的不是坏人,放开我吧。”

这个男人已经第三遍在解释自己不是坏人的身份,薄夜白却没有马上松开踩在他背上的脚,而是看着夏浅溪从车上下来,走到了他们两个人的面前。

被制服的男人将手中拿着的一个盒子递到了夏浅溪的脚前,继续说道,“我真的没有骗你们,如果你们还不信的话,就打开盒子看看里面装着的东西吧。我可以给你们看我的工作证,只不过今天刚好放在口袋里面了。”

夏浅溪这才缓缓蹲下身子,将男人手中的盒子给拿在了手中。

盒子不大,但是却很高。

里面放着的,是夏浅溪曾经送给沈以琛的东西,还有一封厚厚的信。

夏浅溪在看到这些东西之后,立马就知道这个男人没有欺骗她了。

“放开他吧。”

薄夜白这才放开了这个男人,男人连忙从地上起来,往后退了足足六七米远。

“二位,既然业主要让我做的事情做完了,那我现在就要走了,至于这个盒子怎么处理,那是你们的事情。”

男人说完,像是害怕会再次挨揍一般,迅速往来时的路折回。

夏浅溪倒也没有询问些什么,她低着头在盒子里面翻来覆去浏览着。

她跟沈以琛在一起的五年,虽然在xing的方面给沈以琛的体验感为零,可是其他方面,还是很照顾沈以琛的。

他的生日,两个人在一起的日子,或者是有特殊意义的纪念日,夏浅溪都会去购买一些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小礼物送给沈以琛。

每一年冬天来临之前,还会给沈以琛织围巾。

在这个盒子里面,有着不同颜色的六条围巾,还有一些非常富有特色的小礼物。

薄夜白则将盒子里面唯一一封信给拿在了手中,然后打开。

嗯……

男人的脸色,瞬间晴转多云,多云转狂风暴雨,最后又变成了世界末日。

因为这一封信,竟然是夏浅溪写给沈以琛的。

【法学系的沈大才子你好,我是设计学院的学生,我叫做夏浅溪,我心悦你很久了,你能不能做我的男朋友?虽然我知道给你写信非常的唐突,可是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也了解了很多关于你的信息,你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在图书馆看书,最喜欢做的位置是第三排第四列,因为那个地方可以看到淮大的所有风景,我还知道你喜欢喝咖啡,但是咖啡对身体不好哦,以后千万别经常喝咖啡,我还知道你不能吃辣,你的饮食总是……】

这一封表白情书,足足有两页之多。

夏浅溪因为将所有的注意力都落在了自己曾经送给沈以琛的礼物上面,压根就没有注意跟在她身边的男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说话了。

“这沈以琛还真是莫名其妙,人都去国外了,还将这个东西送回给我,不要了他完全可以扔掉啊。不过我竟然送给了他这么多的东西,我还真是吓了一跳。”

夏浅溪将五条围巾给挂在了自己的手上,又找出了皮带,钱包,还有袖扣……

两个人很快就走到了别墅里面,老太太跟曼瑜坐在沙发上面看着综艺节目,在听到脚步声之后,曼瑜率先转过头看了一眼门口,发现是夏浅溪跟薄夜白回来了之后,立马就从沙发上面起来。

“大少爷,大少奶奶。”

曼瑜跑到门口迎接着夏浅溪跟薄夜白,而正在看综艺节目的老太太闻言,也转了回去。

“夜白,你怎么跟孙媳妇一起回来了?不是昨天早上去了A国谈判了吗?这么快就谈完了?”

因为综艺节目太过于搞笑的缘故,所以老太太的脸上也是带着灿烂的笑容。

然而自家长孙那全世界每个人都欠他好几亿的黑沉表情,让原本笑嘻嘻的老太太都忍不住脸色紧绷起来。

老太太迅速将目光给落在曼瑜的身上,用眼神询问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何长孙的脸色如此之臭。

曼瑜立马摇摇头,自己也不知道,大少爷一回来就是这般表情。

于是乎,老太太跟曼瑜又将目光给落在了抱着盒子的夏浅溪身上。

只是夏浅溪却一直低着头摆弄着盒子里面的东西,压根就没有在意身边大魔王神色的变化。

那么问题来了……

这家伙是为什么生气呢?

“孙媳妇,孙媳妇……”老太太朝着夏浅溪招手,明明是大白天,可是她却有些害怕的压低着自己的嗓音。

总感觉空气里面已经有黑气在萦绕,随时百鬼出没。

夏浅溪这才抬起头来,将困惑的目光落在了老太太的身上,眨巴了两下眼睛,表情要多无辜就有多无辜。

“过来……”

“好的。”夏浅溪连忙往老太太的身边走去,顺带将盒子给放在了茶几上面。

“宝贝孙子,你要跟奶奶一起看综艺节目吗?”

老太太看着薄夜白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他们的不远处,忍不住开口问道。

薄夜白冷笑两声,“这种没有任何营养的无聊节目,容易得老年痴呆,有时间多看看养生。”

男人说完,便往楼上走去。

曼瑜跟老太太两个人无比惊恐的看着薄夜白的背影消失在楼梯口,随后老太太立马握住了夏浅溪的手,“宝贝孙媳妇,你是不是惹到夜白这个臭小子了?你看他像个移动炸弹一样,见人就怼!”

“我没有惹他啊,刚刚下车的时候还好好的,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间就生气了。”

对于薄夜白莫名其妙的情绪,夏浅溪也是现在才发现。

两个人下车到现在,也就两三分钟的时间,她压根就没有任何的机会去招惹他。

“绝对不可能没有招惹他,这臭小子可是我亲手养大的,只有被最亲最爱的人招惹到了,他才会变成这个模样。我们已经一天多没有跟他见面了,如今你跟他一起回来,你招惹他的概率最大。”

夏浅溪看着老太太说得这么严重,忍不住抓了抓头发,“可我实在是想不起,我到底是哪里招惹了他。他生气就生气吧,过一会儿就好了。”

“不不不,少奶奶千万不能让大少爷过一会儿就好,因为大少爷生气,也分很多种的。”

曼瑜立马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甚至跟老太太的脸上,表情竟然神同步了。

两个人都很惊悚,仿佛世界末日来临了一般。

“生气也分很多种?这么奇葩的么?”夏浅溪还是头一次听说生气可以分为好几种,人生气的时候,不就是感觉到愤怒或者情绪失控么?

“大少奶奶,在大少爷的身上,你不能用常人的眼光去看他,毕竟大少爷可不是普通人。大少爷平时生气,都会自我消化,不会让人看透他的真实情绪是什么,城府可谓是深不见底,但是当我们能够非常明显的感觉得到大少爷生气的时候,那就是很糟糕了,只有大少爷在乎的人,才会惹大少爷生气,气到他都懒得去隐藏自己的真实感情。刚刚大少奶奶难道都没有感觉得到吗?来自大少爷身上的熊熊怒火!”

曼瑜问道。

“我还真没有感受到。”夏浅溪非常坦诚的回答。

曼瑜扶额,“大少奶奶,您可真是情商低得不像话,大少爷那么大的一尊黑脸大佛往楼上走了,您竟然毫无感觉。”

“所以,我需要做些什么吗?”夏浅溪一副做错事的好学生模样。

总感觉自己惹了大祸怎么办?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