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八零我养大了世界首富 > 544卧槽!厉害了
 
  姜沐见到孙泉,二话没说,直接出拳头。
  孙泉下意识的双手交叉在胸前,挡下了她这一拳。
  “不是,沐哥,干什么发这么大的火?我可是一有时间就来看你了,而且还带你爱吃的水果和零食,你一上来就动手,这是不是不太合适?”
  孙泉一边躲,一边解释。
  “不是,我觉得正合适。”姜沐出手更加急,更加猛。
  招招对着孙泉的弱点,两个人经常一起训练,一起切磋,这让双方对对方的弱点都了如指掌,这种专门挑对方弱点攻击的方法,姜沐从来都没有用过,但是,一用起来,那真的是死命的下狠手。
  孙泉躲得十分狼狈,姜沐总是有办法在他想不到的时机出手。
  “沐哥,沐哥,咱们有话好好说!一定要好好说!我做错了什么,你可以告诉我,我一定改!”
  “温立言都出现了,你做过什么事情你自己不知道?还需要我一条一条,一件一件的告诉你?”话音一落,强劲的腿风就扫了过来,当真是一脸情面都不留,有十分力,都能被她使出十二分来。
  孙泉微楞,大脑开始工作,卧槽!
  天啊!
  他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
  已经知道自己错在哪了的孙泉求生欲十分的旺盛,立刻解释,“沐哥!沐哥!沐哥!我的错,我道歉,都是我不对!”
  只不过,这样一声声的道歉,在姜沐的眼里,没有任何的作用,只能换来更加用力的拳脚。
  女生宿舍楼下,姜沐和孙泉两人打的那叫一个难解难分。
  学校最受关注的一队情侣,最近消停下来了,不然,一有什么大事情,绝对是这两个人搞起来的,跟其任何人没有任何关系。
  话题度高的人本来就容易引起众人的关注,更被说,还有另外两个大帅哥,最让人震惊的是,在女生宿舍楼下就大打出手,不顾面子,不怕影响,站上风的还是姜沐,就这些要素加到一起,这消息就跟涨了翅膀一样,飞到了全校各个专业,各个年级的耳朵里。
  不过,口传,消息的准确性有待商榷。
  但是,传播的广泛性真的没的说。
  “听所,姜沐脚踩两条船,今天船翻了,被人家至极在女生宿舍楼下堵上了。”
  “卧槽!真的假的?真的假的?谁特么这么他无聊,竟然连这样的消息也传?就算是要传,能不能传的具体一些?”
  “我怎么听到的版本跟你们的不一样,我听说姜沐不是脚踏两条船,而是她脚踏三条船,还有一个是京城大学的能人!就是因为姜沐太过分了,所以几人直接在宿舍楼下就开打!”
  “不说别的,姜沐那打架的本事一般人肯定比不了,能把一个男人打的嗷嗷哭,这力道是什么力道!不然能一直哭?”
  “怎么能不说别的,你们不觉得你们之前的推论有些问题吗?就算是姜沐脚踏两条或者是三条船,对方也不至于跟姜沐打起来,我看是姜沐抢了别人的男朋友吧?”
  有人给出不同的看法。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