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八零我养大了世界首富 > 454算计
 
  “你这个包包是在哪里买的?你先生又出差了吗?一回来就你给你买这么贵的包包!”
  “你说这个啊,这不是他买的,他买的跟我身上的这套衣服不搭,这是茹沐的包。”女人柔声解释。
  “前几天老板通知我,说是他们店里上了一批新款式,本来我都在momo这里买了好几套衣服了,本来是不想去的,但是又一想,茹沐的衣服也挺时尚的,就过去了。”
  “到了之后一眼就看中这个包了,那天我也是穿着这一身衣服去的,这个包跟我的衣服特别搭,还有我脚上的这双鞋,都是那天新买的。”
  “怎么样?像不像一套?”说着她还原地赚了一圈,展示了一下今天的穿着和打扮。
  “像,特别像!你这一身真是太配了。我也过去看看,能不能跟你一样,也搭配上这么一身。”
  说着就要离开,看看朋友的包包和鞋子,再看看自己的,明明都是在momo买的衣服,花的都是一样的钱。可是,人家穿上身的效果,可比他们要好看看好几倍,差别就是一个包,一双鞋的!
  这怎么能行?
  女人一看,也不准备逛茹沐了,“我们一起去吧,我闺女就快放暑假了,我去给她买几包和帽子,省得她总是往外面跑,把自己晒得跟黑探似的。”
  一对好朋友就这么离开了,莫雪还来不及问上一句。
  她紧绷着一张脸,表情变幻莫测,她几乎可以确定,这一定是姜沐搞的鬼!
  推迟手术的事情,是真的惹到她了!
  莫雪压着怒气,立刻亲自确认茹沐目前的情况。
  出门叫了一辆出租车,直接去了距离这里最近的一家服装店。
  没到之前,她一直告诉自己,姜沐已经跟她签了合约,绝对不会帮茹沐设计任何一件衣服,如果她敢违约,她可以走司法程序!
  一家服装店,没有款式新颖的衣服,根本就无法生存,她不用太过担心!
  她不停的这样的安慰着自己。
  可是,当出租车拐进服装店所在的街区的,车子还没有停下,就就能看到热闹的人群往来服装店。
  每个人出来手里都拎着一个精美的购物袋。
  很少有空手出来的。
  莫雪的脸色更加阴沉了,是她小看了姜沐。
  照这样下去,无论如何,茹沐怎么可能会关门大吉?
  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到了她必须出手的时候了,眼前的情况,必须要抑制,不能纵容茹沐这样一直继续发展下去了,否则,她还怎么击溃闻茹?
  莫雪报了一个地点,让司机去下一个地址——同样也是服装店的地址。
  一家店铺生意好有可能是巧合,姜沐的母亲一共开了六家服装店,如果这六家服装店的生意都这么好,那才能证明,茹沐是真的要起死回生。
  莫雪心里抱着这样的期望去了其他五家店,她心里那些许的期望破灭了,六家服装店,一家生意比一家的好。
  客人络绎不绝,进出的人都是嬉笑眼开,
  莫雪再也稳不住了,她现在,立刻,马上就要见到姜沐!问问她究竟几个意思!
  可能老天都在帮她,刚好让她看到姜沐正从一辆货车跳下来,这辆货车她认识,是姜沐家里养的,专门用来调拨运货的。
  看着这一大纸壳箱,一大纸壳箱搬下来,想象里面全都是要出售的商品,她的表情更加难看了。
  二话不说,当下就冲出了出租车,大步向着姜沐走去。
  “姜沐,你——”
  “真是巧啊,莫老板是来帮忙的吗?这怎么好意思,一共也没有多少东西,我们自己来就可以了,就不用莫老板上手了。”
  姜沐笑呵呵打断了她的话,怀里抱着一个纸壳箱,真的是一点儿设计师应该有的形象都不见。
  莫雪满口的质问憋在嘴边,被姜沐一句话,气得连到嘴边的话都忘了。
  她伸手指着唇角满是笑意的姜沐,然后一个最小型号的纸壳箱就被送到了怀里,她呆呆的看着一个中年大姐。
  “这个箱子里都是帽子,最轻,你搬这个就行。”毛丽萍把纸壳箱子交给她之后,转头看向姜沐,一脸笑意,“沐沐,你朋友真热心,知道我们人手不足,竟然主动过来帮忙,这是个热心的孩子。”
  热心的莫雪:“……”
  她低头看着被硬塞进怀里的纸壳箱,想换给姜沐和那个大姐,两人却已经到了店里后面的小库房,根本不给她拒绝的机会!
  她直接气笑了,看着周围来来往往的客人,顾忌自身的形象,她只能加快了步子,跟上了两人的步伐。
  服装店后面的小库房不大不小的,此时,货架上满满当当全都是鞋子,包包,帽子,丝巾,腰带,甚至还有胸针,品类繁杂,琳琅满目,已经把莫雪看呆了。
  想想momo的小库房,全都是衣服,这么一对比,差距就显现出来了。
  莫雪一直没有找到发泄情绪的机会,一直到姜沐帮着一货车的货物都卸完了,吴和平赶着去回服装厂,给下一家店送货的,莫雪才知道了机会。
  姜沐也累了,天气太热,她没兴趣在太阳底下暴晒,索性两人就进了店里的小库房,够隐蔽,也够凉快。
  一找到机会,莫雪就忍不住将心里的怒火全部都发泄了出来。
  “你是不是忘了我们签的合约?竟然明目张胆的帮茹沐搞出这么多东西来,你是要违约吗?”
  姜沐敛起了唇角的笑容,杏眼目光犀利,“说这句话之前,你应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行为,是不是违反了契约精神?”
  说道这一点,莫雪理直气壮,“我们在签约的时候,我就已经说过了,只要医生允许,我绝对没有任何的意见!是你在签订合约的时候没有仔细注意条款,延迟手速是医生的决定,不是我的。”
  “要怪就只能怪你自己粗心大意,不能怪我!”
  姜沐勾唇一笑,仿佛照亮了这个狭窄的小仓库,“同样的话我送给你自己,过来指责我之前,麻烦好好看一看合约内容。”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