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八零我养大了世界首富 > 275你是在开玩笑吗(2)
 
  生意来了!

  而且来的猝不及防。

  温立言瞬间就忙了起来。

  孙泉被拉去当了壮工,姜沐因为是女孩子,被留在家里继续画设计图,就连去皖市捣腾国债都被暂停了。

  原本姜沐还担心温立言的身体,无法承受这样的连续劳动,劝了几次之后,都被温立言避过去了,看着他神采奕奕的眼神,姜沐也就不继续担心了。

  继续忙乎她应该忙乎的事情。

  最近秦鸿飞变老实了,最起码每天不会到她跟前挑衅了,也不会在自习课上没事找事,扰乱班级里的秩序,安安静静的趴在桌子上,跟课本大眼瞪小眼

  看上去好像是努力要辨别课本上的每一个字似的。

  奈何就是看不懂,那眼中露出来的小迷茫,看上去貌似还有些可怜。

  可以说,这几天秦鸿飞的表现,连一直以来的两个小跟班,最是震惊。

  课间,曲大光忍不住低声问道,“飞哥,你这是要转行做学霸吗?”

  夏天本就天气炎热,心中时时刻刻都藏着一部分烦躁。

  听到小跟班的问题,他的视线还停留在书本上,思绪已经飘远了。

  想到,老爸对他的要求,再想想那一大笔的财产,再看看这些乱七八糟的数字,数学题怎么就这么难?

  “做什么学霸做学霸?学霸是谁都能做的吗?”秦鸿飞突然站了起来,高声说道。

  教室里骤然安静了下来,大家几乎是下意识的看向姜沐,再看看俨然已经快比学习逼疯了的秦鸿飞,努力忍住不笑。

  “噗——”

  忽然出现的笑声,缓解了教室里的气氛,然后就是接二连三的笑声。

  姜沐那双杏眼也笑弯成了月牙,她怎么忽然发现,秦鸿飞竟然这么逗。

  “笑什么笑?我说得好很好笑吗?”秦鸿飞恼羞成怒,已经连续好几天没有发脾气这会终于挺不住了,直接吼了出来。

  大家顿时收回了视线,想到这个人曾经的丰功伟绩,活脱脱市一高的校霸,打架斗殴不在话下,众人立刻转过身去,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忙碌一些。

  不过,转过去的同学你一抖一抖的肩膀,已经足够说明了一个事实,刚刚他真的很搞笑。

  连他这般威严的恐吓都不行,都无法制止。

  不过,也有人例外。

  一个是根本就不怕秦鸿飞的姜沐,笑出了声音,也不刻意的压低声音,笑的那叫一个畅快无比。

  换来的是秦鸿飞几个刀子眼,不过姜沐根本就不放在眼里。

  一个是姜沐的同桌,余都,他是忙着他的代写作业业务,他的业务经历过班级,年纪,现在已经扩展到了全校。

  他现在一个人恨不得劈了老爸。

  “飞哥,下午咱翘课去迪斯科?”陈小龙提议。

  啪——

  秦鸿飞反手就是一本书,拍到了他的脑门上。

  “翘课?你还敢翘课?你咋不上天呢?”

  陈小龙一头雾水,不明白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事情,竟然要突然挨打。

  “还想去迪斯科?咱们现在是高中生!高中生是什么概念你不知道吗?我们是学生,学生的主要任务就是学习!这么简单的道理你都不懂吗?”

  秦鸿飞义正言辞的教训道。

  陈小龙彻底懵了,去迪斯科不是飞哥平时里最喜欢的活动吗?一开始还是他胆子小,不敢逃课,那个时候还被秦鸿飞训斥了一顿。

  怎么现在打退堂鼓的人竟然变成了秦鸿飞,怎么想怎么觉得秦鸿飞这是中邪了。

  秉持着小弟要照顾老大的想法,曲大光低声问道,“飞哥,你给兄弟们交个实底,你究竟是怎么了?怎么就突然变了喜欢?”

  秦鸿飞打开了一本熟悉练习册,里面隐约有一些其他的知识,他还是有些印象的。

  “如你们所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秦鸿飞面无表情的说道。

  曲大光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你这也没发烧啊。”

  陈小龙接了下来,“你说你没发烧怎么就开始胡说八道了呢?”

  秦鸿飞一个凶狠的目光瞪了过去,两人顿时谁也不敢啃声了,只看着秦鸿飞跟一道函数题死磕。

  姜沐收回了视线,唇角上扬,看来班里的气氛会越来越好,想必秦老板的威胁起作用了,就算是为了秦家的家业,他也得努力学习。

  啪嗒——

  余都揉了揉手腕,又完成了一本高二的作业,这才放下了笔。

  姜沐看他不忙了,打开了话匣子。

  “我还没问你呢,你们衣服卖的怎么样?”

  余都笑出了小酒窝,眼神也是命令透彻,“非常好,我妈媒体出摊,都能卖出去几件,她每天的笑容多了很多,这次还真得谢谢你。”

  “同桌,你这就是见外了不是?你们这也是帮我们出货呢,咱们是合作关系,用不着谢来谢去的。”

  姜沐笑着说道,余都的笑容也更加灿烂了。

  “阿姨的身体怎么样?”姜沐继续问道。

  “最近很不错,可能是有事情做了,每天都神采奕奕的。”余都是真的感谢姜沐,不仅仅是因为姜沐跟了他们家一个赚钱的棒法,更是因为这样的合作,让他的妈妈精神好了不少。

  “那就好,那就好。”姜沐连连点头。

  “我觉得吧,你代写作业这项业务还是停了的好,不然万一被老师发现,你可定会被处分,你要是被处分了,贫困生的名额肯定就落不到你的头上了。”

  “你说的没错,代写作业还是停了好。”余都是一个很能听得进去朋友意见的人。

  “我觉得,你可以改变一下你的业务。”想到温立言和孙泉这段时间的忙碌,姜沐觉得,可以适当的给他们找一个帮手。

  余都高深莫测一笑,“我已经想到了新的业务了。”

  姜沐震惊的眨眨眼,“什么业务?”

  余都指了指身后被困在函数题目上的秦鸿飞,笑容灿烂,“我觉得他应该需要一对一的辅导老师。”

  姜沐:“……”

  果然,这人天生就是做生意的料,而且性格坚韧乐观,虽然生活困苦,但是,却始终保持笑容。

  她的想法是多余的,余都早就为自己想好了一切。

  只是这样的话,温立言那边的帮手要从哪里找?

  ------题外话------

  感谢打赏和票票~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