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八零我养大了世界首富 > 244方法
 
  第二天,秦鸿飞很是兴奋的去了学校,经过一夜,他脸上那一片片被蚊子叮咬出来的大包看上去更加恐怖。

  眼角的青紫也越发的恐怖。

  嘴角的伤口虽然已经结痂了,但是,一张口说话就疼的厉害,一个不小心伤口就会被撕裂。

  班里的同学看到他这张脸,就知道这人肯定出去打架了,这青青子子弹额痕迹很是滑稽。

  大家忍着笑意,担心惹毛了这位,被这人报复,毕竟,秦鸿飞可是还在军训的时候就打人的狠人。

  谁也不想被揍。

  只不过,笑意可以忍着,眼神却忍不住的乱飘,教室里,总是有人时不时的偷看他,思考着究竟是谁这么能耐,能让这位小霸王伤成这样。

  察觉到同学的打量思考的目光,秦鸿飞难得心情很好的没有怪大家,脸上笑容灿烂,看的周围的同觉得瘆得慌。

  被被人揍了,受了伤,竟然还能笑得出来,这人的脑子该不是有病吧?

  秦鸿飞看着教室里的空位子,眼睛时不时的瞄向教室门口,期待着那个身影的到来。

  今天,一定要让姜沐那个贱丫头跟他道歉!

  他已经在脑子里想好了众多的道歉方式,就等着姜沐到来了。

  不管还是鞠躬道歉,还是写道歉书,或者干脆点让她站着不动,他亲自揍她一顿解解气,秦鸿飞越想越激动,整个人都兴奋愉悦了起来,甚至哼起了小曲。

  这下连同桌都悄悄的搬动了椅子,想要跟他远点,看样子,这人的脑子是真的有些问题的,一个人傻笑。

  姜沫是踩着早自习的时间进来的,她刚进教室,就看到了秦鸿飞青青紫紫的一张脸,一个忍不住,直接笑喷了。

  “哈哈哈哈!秦鸿飞,你也太好学了吧?你说你都伤成什么样了,你现在这样,就应该在家里好好修养,毕竟,那可是秦家的三代单穿,万一有个什么事情,不是让家里人担心吗?”

  姜沐很是体贴的分析着。

  换来的是秦鸿飞讥讽的目光,“我劝你还是少惹我,如果你还想再这个学校里好好上学,趁早跟我道歉,要诚心诚意的那一种!”

  姜沐看都懒得看他一眼,一直给了他一击白眼攻击之后,回到了她的课桌坐下,珍惜时间,好好学习,不然等到考试,那就完蛋了,再怎么说她也是以全市第二的成绩考进来的,要是考试分数太低,老妈肯定不高兴。

  被忽视的秦鸿飞竟然反常的没有跟她争论,也没有气急败坏,反而笑的意味深长,同桌的椅子又往一边挪了一下,眼尾的余光扫了他一眼,心中已经确定,这人的精神肯定有问题,不然谁会笑的这么恐怖。

  在秦鸿飞期待的目光中,教室门被推开,班主任李阁老师笑容满面的走了进来。

  “同学们,大家先放下书,有一个好消息,秦氏古董行会为一些贫困生赞助,帮助这些同学度过高中,甚至到大学。每个班级都有五个名额,大家可以踊跃争取。”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