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八零我养大了世界首富 > 166如果我不喜欢呢(3)
 
  六层小楼,一排排的耸立着,小区里栽种了一些树木,看上去也就一年树龄,不是很高大,但是栽的多了,这一片绿意,看着还是非常凉快的。

  这程老大还真不是一般的有头脑,小区做的做什么漂亮,肯定格外吸引人,沪市从来就不缺有钱人,不管在什么年代。

  孙泉看着建的高大漂亮的楼房,脚都迈不动了,“沐哥,你不会要买这的房子吧?这得多贵啊!”

  姜沐拍了拍他的肩膀,手指前方,“你手里可是握着60万的巨款呢!腰板挺起来,直视前方,走——”

  孙泉还真就这么走了进去。

  售楼大厅里看上去很是凄凉,穿着制服的售楼员站在柜台里百无聊赖,大厅到是修整的非常漂亮,中央没有所谓的沙盘,到是墙壁上贴了很多海报,基本上全都是关于小区和楼盘的介绍。

  姜沐扫了一眼,更加坚定了要在这里买房子的决定了,过她个十几二十年,这一片估计还是要拆迁的。

  可能是三个孩子进来,售楼员都不怎么热情,笑话,这边可是整个沪市最气派的楼房了,可不是什么人都能买得起的,三个半大孩子过来,多半是进来找人的。

  基本上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大厅里三个售楼员,倒是没有一个人起身过来。

  姜沐乐得清净,刚好趁着没有人的时候,将这小区的基本情况看了过明白,这才主动向着一个比较年轻的女孩儿走去。

  “你好,能带我们去看看房子吗?”

  正在低头看报纸的女孩儿忽的抬头,迎面是一个皮肤白皙,杏眼明亮,笑容可爱的女孩儿,不由得也露出一个笑容,“当然可以,我去拿钥匙。”

  “小琴,你是不是傻?一看就是过来看热闹的,不是正经过来买房子的,你浪费那个功夫干什么?还不如坐着凉快,外面那么热,动一动就一身的汗,真是有福不会享!”

  “舅舅,话可不能这么说,俗话说得好,进门就是客,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带他们去看看呗,如果我运气好,真的卖出去一套,这个月的奖金就有了,比我的薪水还要多!”

  男人只是无奈的看着这个外甥女,“真的是异想天开,2000块一平,你以为谁都能买得起吗?三个半大孩子,能买什么房子?”

  小琴到是没再说什么,直接带着三人进了小区,进了小区之后,姜沐真觉得这里的绿化是真心不错。

  虽然栽种的树木没有那么粗壮高大,但是架不住数量多,走在小区里,感觉都比外面凉快了不少。

  “我们这是是沪市头一份的住宅楼,是老板请了名师设计的,一共六楼,一楼前面还带着一个二十平的小院子,这是赠送的,平时不管是种个花,还是种个菜,都挺好的。”

  小琴尽心介绍着。

  “种菜奶奶肯定喜欢。”孙泉说道。

  小琴一听,立刻说道,“如果家里有老人,还是买一楼比较好,不用上楼,方便生活。”

  孙泉也是这个意思,不过姜沐没有开口,他也就没有应声。

  姜沐其实挺满意小区里的环境的,在她看到房间的规格之后,立刻决定,就买这里了。

  她原本以为是个毛坯房,买到之后还需要自己找人装修,却不曾想到,地板,大白墙面,甚至是灯泡都已经事先装好了。

  这简直太惊喜了,太省事了。

  “这间比较大,有170平,四室一厅一卫,如果不是需要住太多人,可以把其中一个房间拿来做书房,给你们平日里学习用。”

  小琴开始不是余力的介绍起来,就跟她带其他顾客一样,半点糊弄的意思都没有。

  嘴里的一套说的非常流利,一看就知道是经过培训的。

  “这房子的采光特别好,客厅最敞亮,从早到晚,阳光不断的,每一间房子都有窗户,基本上都会有阳光的,我们这楼间距很宽,房子也才六层,绝对不挡光。”

  姜沐在屋子里转了一圈,采光最好的那间卧室给妈妈,剩下他和温立言一人一间,还可以空出一件做书房,这格局简直太和她的心意了。

  “这是一层两户吧?隔壁那间能带我们看看吗?”姜沐笑着问道,她可没有忘记,要跟姥姥做邻居的事情。

  “当然能。”小琴态度很好,丝毫不觉得麻烦。

  “这两屋子的装修都一样。”姜沐问道。

  “是所有的房间装修都一样,我们的装修可那些国营企业建的员工住宅楼要好上一百倍!”小琴又开始讲起地板用的是什么材料,灯泡买的谁家的,简直事无巨细。

  说白了就是一句话,他们用的都是好东西,绝对没有任何偷工减料,绝对物有所值!

  “这间屋子就比刚刚看的那间要小一些了,只有130平,三室一厅一卫,如果不需要那么多房间,这个面积也是够用的,总房款上也能更加便宜一些。”

  小琴很是热情的分析着。2000块一平,不是什么家庭都能买得起,34万和26万可是差着8万块呢,这钱用来添置一些家具家电什么的,足够了。

  所以,她每次带客人过来,都会相比较的介绍,不至于让客人看到昂贵的价格而望而却步,就这样白白的流失客人。

  姜沐饶有深意的看了她一眼,小小年纪,就掌握了说话的艺术,一番话下来,她半分都没有感觉到囊中羞涩的尴尬都没有感觉到。

  “小泉,你觉得怎么样?姥姥他们会喜欢吗?”

  孙泉眼中的兴奋难以掩饰,“肯定会喜欢,尤其是那个小菜园,以前姥姥就喜欢重点葱什么的。”

  姜沐又拍了拍温立言的肩膀,“你呢?觉得刚刚看的那一套怎么样?”

  温立言有些诧异,“怎么问我?你喜欢就成。”

  “当然得问,房子你也是要住的,你是家里的一份子,买房子这种大事,自然要满足每个人的要求。”

  姜沐觉得这很正常,她反而好奇温立言为什么会问出这样的问题。

  “你喜欢吗?,如果你喜欢,那就这么定下了。”她又问。

  温立言心中一片熨帖,同时生出一股想要逗逗她的心思,戏谑道,“如果我不喜欢呢?”

  ------题外话------

  啊啊啊啊,以后绝对不立flag!!每次都打脸,脸疼!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