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八零我养大了世界首富 > 117难道我就这么不值得信任?(1更)
 
  刚上课就打着上厕所的主意请假,结果却是偷偷躲在一班教室外偷听人家的数学课,最惨的是还被老师抓到了,这怎是一个惨字了得。

  “怎么?都觉得我的语文课不好听,觉得语文你们都学会了,想要上数学课?”

  “我没有!我不是!别胡说!”姜沐下意识反驳,说完了之后,反应出来不对劲,怎么能说老师胡说?她又立刻扭转话锋,“不是,老师,我没想上数学课,我数学都能考满分了,我语文还差点呢,我怎么可能出来听数学课,您说是不是?”

  语文老师瞥了她一眼,“知道就好,你其他四科都能考满分,为什么语文才考这么点,你是歧视语文吗?”

  这话连一项嘴皮子贼溜的姜沐也接不上了。

  一边的侯亮亮诧异的看着老师:145分!!还是语文,少吗?

  老师,其他成绩好的同学如果听到了这话,应该会被气哭吧?

  您把我们这些苦苦想要上140分的学生置于何地啊?

  可能是侯亮亮的目光太过露骨,语文老师立刻将矛头对准了他,“你个皮猴儿,那这是什么眼神?你觉得你上次语文考了130分,可以不用学了?还是觉得我讲的不好,你不愿意听?”

  侯亮亮立刻摇了摇头,“没有!没有!没有!老师你讲的特别好,我还有很多要学的知识,我的语文成绩全靠您了,我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都是听了您的课,才让我醍醐灌顶,茅塞顿开,大彻大悟。”

  语文老师忍着笑,“闭嘴吧你,就你机灵,再说小区你都快得道成仙了。”

  “孙泉,在老师眼里你一项是听话懂事,遵守纪律的老学生,你怎么也跟着胡闹!侯亮亮他数学成绩不好,跑出来偷听,我可以理解,可是你五科就数学学得最好,你就算是偷听,也应该偷听你成绩最差的英语啊,怎么也过来偷听数学?”

  孙泉很是无奈,很是诚恳,“老师,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出来上厕所的!”

  看着他苦哈哈的模样,语文老师一手握拳,抵在嘴边,忍着笑容,“行吧,看你平时表现的那么好,从不违反校规校纪,老师相信你。”

  姜沐瞪大眼睛:不是怎么就只相信孙泉了?

  侯亮亮张大嘴巴:难道我就没长一张让人相信的脸吗?

  语文老师皱眉,“温立言呢?他也去厕所了?上课这么长时间,怎么还不见他?

  姜沐立刻为小弟打掩护:“应该是在厕所吧。”

  语文老师:“课间十分钟不够他上的?”

  侯亮亮:“估计是拉肚子了。”

  语文老师看行孙泉:“刚刚在厕所看到温立言了吗?”

  孙泉点头,“言哥吃坏东西了,有点拉兔子。”

  语文老师点头,“行了,都回去上课!”

  姜沐杏眼瞪的溜圆,诧异之后一副怀疑人生的表情:凭什么我说的老师不相信,孙泉说的老师就信?感觉有被冒犯到。

  侯亮亮只是认真的打量的孙泉,同样的自我怀疑:难道我就这么不值得信任?

  第一节课就迟到,实在是不符合温立言的性格,姜沐推了推孙泉的胳膊,“学神呢?”

  孙泉做了个口型:厕所。

  姜沐诧异,还真的是拉肚子了?

  他们吃的都是同样的东西,她和孙泉都没有拉肚子,怎么温立言就拉肚子了?

  想到温立言的身体情况,姜沐眉头皱的更加厉害了,他那么会打架,以至于让她忽略了他是个病人,他的体质跟正常人不同,病人还是得补补,看来家里得备点补品什么的了。

  姜沐这边已经琢磨怎么给温立言补身体了,而那边因为体质虚弱,而拉肚子的温立言,正靠着巷子的墙壁,一双插着校服裤子的口袋里,悠闲的看戏。

  而巷子的尽头,直接围堵姜沐的卷毛依旧带着那天围堵姜沐的人,不过这次,他们围堵的人变成了赵欢。

  前几天,赵欢确实是被姜沐的话吓到了,但是,接连两天都什么状况没有发生,她又放松下来,觉得姜沐当时在操场上的话,就是为了报复她让小混混堵她,所以故意夸大事情,说那些事情吓唬她的。

  可是谁知道,今天她就是出门晚了一些,然后快要到学校的时候,就被卷毛捂住嘴,拖进了巷子里。

  赵欢吓得脸色煞白,“你们干什么?我让你们教训姜沐一顿,她好好的,你们什么都没有做到,还要什么钱?我都没有问你们要定金,已经算是好的了。”

  卷毛一把扯住了她的校服领口,恶狠狠地瞪着她,“就你那点定金,都不够给我几个兄弟买药的!说是200块,就是200块!你竟然连老子的钱都想赖账,你也不的打听打听,这一片谁说的算?”

  赵欢吞着口水,眼中尽是惊恐。

  卷毛从腰间拿出来一个锋利的弹簧刀,露出寒冷的光芒,“上一个敢涮老子的,敢赖账的人,你知道是什么下场吗?”

  赵欢下垂眼睑,身子不停的后倾,尽可能的躲避着锋利的光芒,她连忙从兜里掏出一把大团结,干巴巴的说道,“给你!这是剩下的100块!现在你们可以放我走了吧?”

  卷毛笑了笑,收回了弹簧刀,沾了一口唾沫在指尖,开始数钱。

  十张大团结,一张不少。

  100块到手,卷毛笑嘻嘻的将钱揣进了裤兜里。

  赵欢趁机立刻逃跑,卷毛回过神来,抓住她得马尾,用力向后拉。

  “啊——”

  赵欢头皮被扯的疼的发麻,双手护着头发,双腿因为被扯的不停的后退,尖叫声很是刺耳。

  卷毛用力一甩,讥讽道,“你以为给了这100块事情就算了了?”

  赵欢头发散乱,随意的披在肩头,现在她是真的怕了,眼泪都已经流了出来,“你……你想怎么样?”

  卷毛蹲下身子,弹簧刀,刀刃拍了拍她的脸颊,“哥几个为了你的事情忙前忙后,你他妈的还想耍赖不给钱,老子被你涮了一通就白涮了?哪有这么好的事情!”

  “你究竟想怎么样?”赵欢吓得直接吼了出来,眼泪鼻涕一大把。

  “怎么也得拿个一千两千的补偿哥几个吧?”卷毛挑眉说道。

  赵欢瞪大了双眼,哭着说道,“我哪有那么多钱?这200块已经是我所有的生活费了!”

  “别装蒜!老子打听过了,你们家是跑运输的,有钱的很,你没有钱,骗鬼呢?”卷毛恶狠狠的说,弹簧刀紧贴着她的脸颊,冰冷的刀刃刺激着她的神经,“我没钱!我真的没钱!”

  卷毛猛地用力扯开了校服的脖领。

  “啊——”

  又是一阵惊恐的尖叫,“救命……唔……”

  一个机灵的立刻捂住了她的嘴,让她无法发声,赵欢惊恐不已,想到姜沐几天前说的先奸后杀,抛尸荒野,她哭的更厉害了。

  她错了!她不应该跟这群小混混联系,不应该因为生气姜沐,就找小混混教训她!

  她错了!

  真的错了!

  姜沐不是吓唬她,这样的事情是真的可能发生的!

  卷毛猛地抓住赵欢脖颈上的金项链,用力一拽,看到吊坠上垂着一个厚实的长命锁,卷毛眼睛都亮了,颠了颠长命锁的分量,笑容灿烂。

  “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孩子,身上好东西就是多。”

  赵欢泪眼朦胧,眼泪流的更凶了,她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本恐惧的心中顿时生出了一股希望,“救命啊!救命啊!救命……”

  拿到项链太高兴的几人,松开了捂住赵欢嘴巴的手。

  “啪——”

  卷毛反手就是一个耳光过去,“喊什么喊?你再喊一句试试?信不信老子扒了你的皮?”

  赵欢觉得脑袋嗡嗡嗡直响,看着越来越近的身影,赵欢眼中迸发着希望的神采,眼前的人是她唯一的救命稻草!

  “温立言!救我!温立言!温立言——”

  ------题外话------

  日常求票么么哒~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