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重生八零我养大了世界首富 > 700你们高兴就好
 
  温立言笑了,“你看看,条件这么好的人就在你身边,如果你想要一个男朋友,当然第一个想的就是我,如果连我这样的你都看不上,那估计,你这辈子应该也没有男生会让你满意了。”
  姜沐下意识的点头,觉得对方说的很有道理,然后又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嘴硬说道,“处对象要看感觉的,也不一定对要比这些条件的。”
  温立言不反驳,反而认同的点头,“你说的不错。”
  姜沐到是有些奇怪,这人态度转变的是不是太快了一些?
  就这么容易被说服吗?
  难道不应该再坚持一下吗?
  没办法,没有任何恋爱经验的温立言实在是找不到什么确切的理由反驳她。
  到是一边的时域看不过去了,为了兄弟的幸福,他还是得上。
  “姜沐,你这话就不对了,你看看,能有谁在性命攸关的时候,能冲上去把你护在身下?很多夫妻都不一定做得到,你没听说过,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能遇到温立言这种人,你就偷着乐吧,这世上没几个人能做到的。”
  这话姜沐就不认同了,“你这话太不客观了,什么叫没有几个人能做到?如果温立言遇到危险,我也会第一时间保护他。
  本来以为自己的定位是帮助兄弟搞定对象的助攻,可是现在他才明白,他就是一个被强赛狗粮的工具人。
  时域面无表情,“你们都可以为对方奋不顾身,还说那些废话干什么?我看你们恋爱都不用谈了,对象也都不用处了,直接去民政局领证结婚吧,可别祸害其他人了。”
  尤其是他这只单身狗,不想吃这样甜度超标的狗粮。
  姜沐疑惑的眨了眨一双杏眼,正好撞上了温立言那噙着温柔笑意的目光,只听他认真说道,“我觉得时域说的很有道理,而且,我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将来我们结婚领证了,不会有婆媳关系,家里你一个人做主,全都是你说的算。”
  姜沐嘴角一抽,这迫不及待的语气,极力推销自己的口吻是肿么回事?
  一开始的话题不是她赢了赌约的吗,怎么就发展成了领证结婚了?
  “你认真的吗?”姜沐很是无语。
  “那是自然,比珍珠还真。”温立言严肃说道,“不过现在这个阶段我们不太适合谈婚论嫁,还是先解决赵姨的问题比较好,刚好我们可以先相处,一毕业我们就可以领证。”
  姜沐:“……”
  你还真是安排的明明白白。
  她已经一句话都不想说了,你高兴就好。
  温立言越说越上头,感觉好像他期待的日子马上就要到来了一样,情绪难免激动了一些,“你放心,这些事情我都可以一个人搞定,你身都不用想,什么都不用做,你的精力可以放在你喜欢做的事情上。”
  姜沐若有所思,处对象这种事情她是真的不擅长,跟陆飞这一段的失败经历已经非常鲜明的证明了这一点,如果有人能全权负责,那她可就真的不是一般的省事了。
  “你觉得我这个提议怎么样?”温立言念叨了一大怼,最后做了总结。
  “很不错。”姜沐真心实意。
  两人相视一眼,对这个结果都非常满意。
  温立言:感情终于有了进展,实在是太不容易。
  姜沐:可以一心一意搞事业,还有什么能比这个更让人高兴的吗?
  时域:呵呵,你们俩高兴就好。
  *
  最终,赵月和霍华德还是决定结婚。
  毕竟,这样对孩子是最好的。
  霍时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非常赞同,他没有兄弟姐妹,一直都是家里的额独生子,就算是父母离婚,母亲再婚,也没再生育,现在能有以一个血脉相连的弟弟或者是妹妹,他很期待。
  至于霍家的家产,他不是没放在眼里,而是,他都二十多岁了,这还是一个没出生的小娃娃,爷爷和父亲又不是脑子进水了。说句不好听的,等到这孩子长大,再悉心培养,最起码也要二十多年,爷爷这么大年纪了,还不一定能看到。
  所以,霍时完全没有挣夺家产的顾虑,与其担心这个还没出生的小不点,还不如担心家里那些叔叔和堂哥堂弟。
  得到了儿子的全力支持,霍华德心里最后一点的顾虑也没有了,就准备全心全意的照顾赵月,顺带准备婚礼,不过前提是要把手头上的工作处理好。
  赵月自然也有她的事情要做,虽然茹沐的事情可以交给闻茹暂时处理,但是,工作交接还是要做的,再就是,家里那边的事情还是要处理清楚的,像是这次这样的事情,一定不能再出现。
  这次是她在医院,这要是碰上她不再的时候,家里人再欺负到闺女身上,那要怎么办?
  赵月秉持着处理事情的态度去了赵家老三家。
  赵保宝家里现在生意做的比之前捣腾家用电器的时候还要大,还要好。现在赵保宝又是赵大老板了,不过,比起之前的骤然暴富带来的虚荣心,随着年纪的增长,眼界的开阔,那股虚荣的性子已经被磨得差不多了。
  纵使现在生意做的比前还要大,赚的钱比以前还要多,性子确实越来越沉稳,也越来越脚踏实地,没有以前喜欢显摆,炫耀了。
  其实姜沐和这个三舅舅接触的时间不长,机会也不多,对于赵保宝的改变体会不到多少,但是赵月就不同了。
  赵保宝经姜沐的指点,在捣腾家电这条路子行不通之后,没有跟这群人一起走私烟草,而是利用原来的队伍做起了货运这一块。
  一开始确实挺艰难的,生意也不好,手底下的人走了很多,可是这几年,沪市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加上沪市在国内独有的地理位置,货物往来越来越多,频率也越来越密,他的生意越来越好。
  今年更是开了一家货运公司,小日子那叫过的一个风生水起,茹沐的店面现在全国遍地开花,很多长途的运输工作都是赵保宝做的,因此,赵月和赵保宝的联系更为紧密一些。
  赵月虽然要解决赵家老大托用公款被扣在公司一事,但是她不想跟赵保家一家人解除,就到了赵保宝这里打探情况。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