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球王从签到伯纳乌开始 > 38 不鸣则已
 
  法甲第二十轮,巴黎圣日耳曼迎战雷恩,卢卡斯意外落选大名单。

  而与他一同加盟球队的德拉克斯勒首秀即收获进球!

  人比人,气死人啊!

  当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们簇拥德拉克斯勒庆祝的时候,他们另外一位新队友只能枯坐在电视前,一脸愁苦的充当旁观者的角色!

  郁闷啊!

  卢卡斯又抓起了脚边的哑铃,发泄似的一阵狂练!

  对于拥有系统的卢卡斯来说,不能上场比赛无疑是灾难性的,别说球场签到,就是训练场签到都不能触发!

  埃梅里并没有给予他的小同胞特殊照顾,卢卡斯也明白,足球要靠实力说话,想要争取到上场比赛的机会,必须用足够有说服力的表现证明自己!

  结束了球队例行训练,卢卡斯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他的小院。

  尽管他在训练场上卖力表现,可说到底毕竟能力有限,即便他发挥出了自认为最好的水平,但还是不足以在队友中脱颖而出。

  “我还行,在新球队挺适应的。”

  刚安顿好,父母就打来了视频电话,卢卡斯表演了一波强颜欢笑,“没上场机会都是正常的,我刚来,还需要时间磨合嘛!”

  “妈妈就是担心,你在法国,人生地不熟的……”

  贝拉说着,整个人闪出了摄像头范围,卢卡斯知道,母亲的眼睛一定已经红了。

  “有什么嘛!”

  巴斯克依旧那副爽朗的样子,“我们弗朗西斯科家族的男人,到了哪都是这个!”

  他对着卢卡斯竖了个大拇指,“儿子,等你在那边站住脚了,我带你妈妈和你哥哥去法国给你加油!”

  “好!”

  卢卡斯咧嘴笑了,不得不说,这个时候,只有家人才能给他最实在的支持。

  法甲第二十一轮,巴黎圣日耳曼对阵南特,卢卡斯依旧没得到上场机会。

  这种感觉实在不好受,少年独自在异乡漂泊,语言不通,除了伊万之外,卢卡斯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拉胖子时常会给卢卡斯打电话,试探这位球场不如意少年的心境,这个时段对球员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有多少天才就是因为不能适应新球队而逐渐沉沦,直至最后陨落。

  但卢卡斯心态相当好。

  拉胖子对球员这一点很满意,尽管卢卡斯有时候会做出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操作,但这个时候,却能展现出超乎常人的成熟和冷静。

  ……

  法联杯半决赛,卢卡斯一直苦等的机会,终于来了!

  巴黎圣日耳曼奔赴客场,对阵法甲球队波尔多!

  而球队新援卢卡斯,时隔近半个月时间,终于再次进入了球队大名单!

  面对这支法联杯对手,埃梅里决定再给卢卡斯一次正名的机会,不仅将他带到了客场,还把他排进了首发。

  卢卡斯知道,自己必须紧紧抓住这次机会,一旦再像第一次出场那样的灾难性表现,他或许会彻底失去埃梅里的信任!

  埃梅里依旧排出了他擅长的433阵型,卢卡斯和迪玛利亚、卡瓦尼搭档锋线。他们身后,是马图伊迪、拉比奥以及维拉蒂,后防线上,依旧是队长蒂亚戈·席尔瓦领衔,可以说,面对波尔多这支法甲传统强队,埃梅里没有丝毫的轻敌大意,而队伍中的唯一变数,或许就是卢卡斯!

  大西洋马特穆特体育场气氛热烈,波尔多球迷用一幅巨型tifo向联赛霸主宣誓着主权,曾经拥有齐达内、利扎拉祖等一众球星的波尔多不惧怕任何对手!

  没错,1992到1995年,尚未成为大师的齐祖曾在波尔多效力过三个赛季,他也是卢卡斯这场比赛的理想签到球星效果。

  如果能拥有齐达内的能力,那不就起飞咯!

  【解锁全新签到地点:大西洋马特穆特体育场!】

  【签到大西洋马特穆特体育场成功!】

  【获得签到奖励:国王!】

  【奖励说明:本场比赛累计获得坎通纳能力60秒!】

  坎通纳!

  被球迷们尊称为国王的法国球员拥有着真正的传奇一生,他在1989年租借加盟波尔多,并在这里经历了一个短暂的赛季。

  坎通纳技术细腻,最突出的能力当属护球和策应,作为被埃梅里安排在场上核心攻击手卡瓦尼身旁的卢卡斯,这样的能力倒也刚好契合。

  比赛一开场,波尔多就展现出了它的态度,面对气势汹汹的大巴黎,主队丝毫没有退让的意思,悍然和巴黎打起了对攻!

  仅仅十分钟时间,赛场上就充斥了十足的火药味,埃梅里的执教目标很简单,那就是拿下比赛,赢得冠军!

  事实上他也是这么给球员们灌输的,冠军,冠军,还是冠军,这就是球队的目标,而有了主教练极富激情的鼓励,加上前几场比赛胜利的士气,大巴黎的球员个个精气十足,客场面对波尔图更是火力全开!

  对攻?那就对攻好了!

  联赛霸主很快让波尔图尝到了苦果,第十九分钟,迪玛利亚外围远射得手,帮助球队首开纪录!

  大巴黎客场1:0领先!

  “好样的!”

  埃梅里在场下为球员们鼓掌,球队最近可谓是高歌猛进,这绝对跟他平时为球员们剪辑的对手比赛视频有很大关系!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嘛!

  场上形势一片大好,但卢卡斯的似乎还没进入状态。

  这倒也可以理解,毕竟他太久没有上场,还需要一点时间适应比赛节奏。

  但卡瓦尼显然不这么想。

  比赛进行到现在,虽然球队取得了领先,但他这位右路搭档依旧不太靠谱,带球过人磕磕绊绊不说,传球的精确度也一直不高,而在这样的赛场上,光有精确度还不够,更需要选准时机,才能制造威胁。

  “嘭——”

  这一次,卡瓦尼已经提前启动,但卢卡斯的传球却姗姗来迟!

  “嘟——”

  越位了!

  又一次,卢卡斯浪费了球队的进攻机会!

  “你怎么搞的?传球!传球!就搞不明白吗?你在西班牙踢得就是这样一坨屎吗!再这么下去就干脆下场算了!少了你,或许赢球会变得更简单!”

  卡瓦尼如同一头愤怒的狮子,毫不顾忌的冲着卢卡斯咆哮。

  面对队友的咒骂,卢卡斯依旧是那副呆萌表情,也不知是真没听懂,还是故意装糊涂。

  这就好像一记重拳打在了棉花上,卡瓦尼只能无奈摇头摊手,低声叨咕一句——

  “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