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顾长缨 > 169,闪耀的流星52
 
  现场体验这种东西是没法用金钱衡量的,如果体验好,那么能吹很久,不吹也能记住很久,多少也算是人生独特经历,而情怀不必说,很多人凑在一起欢呼,穿着专门的服装为音乐人打call,那种大家一体的体验是很难得的,忘了自己,只记得自己是群体中的一员,悲同悲,喜同喜。

  去个性化,自我刻板。

  于是为了给观众打造出独特的情感体验,很多音乐人会改变每一场演出的曲目,同一首歌在不同演出里的演出方式也不一样。

  不过,塑造演唱会体验的主要方式还是砸重金,舞台布置和制作变得越来越复杂,就是为了提升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的体验。

  如今精彩的音乐演出已经满足不了现在的观众了,他们去看演唱会,还想看到烟火效果、全息影像等高科技手段。为了满足观众的预期,开演唱会的成本也越来越高。

  自然而然地,票价也不能设得低了。

  顾长缨看过一本书《摇滚吧,经济学》里详细提到过美国的情况,美国演出的音乐人能从门票收入里拿到10万美元的“担保预付金”,演唱会承办商从收入里拿走他们垫付的费用,比如,场地租金、演出设备的装卸费、保安费等。

  音乐人自己的相关开销也要用演唱会收入支付。剩下的钱会分给音乐人和承办商,通常音乐人能拿85%,承办商拿15%。顶尖艺人的“担保预付金”能达到数百万,收入分成比例也高达90%。

  美国情况如此,国内应该差不多,不过在比例上也许有所出入而已。

  票价里抽出的分成是一部分,很大的一部分。

  所以,音乐人要保证资金不外流——不流入黄牛手里。

  顾长缨以前并不知道这个,还是在那本书里提到了泰勒斯威夫特的例子才知道原来在音乐共享时代音乐人开巡回演出的无论是卖票贵还是便宜都能被黄牛赚走很大一部分。

  毕竟黄牛们在抢票程序上花了重金,一般人还真抢不过他们,之后他们放出票,粉丝观众只能高价买进——价格自然不能太离谱,不然砸手里,一般是高一半或一半的价格。

  顾长缨记得泰勒是靠先卖唱片再卖流媒体的方式实现第一桶金——因为买唱片的通常是粉丝,而流媒体上听歌的是普通观众或者比较喜欢但不舍得花大钱的人。

  其次是打破流媒体平台收入的天花板。

  和一家流媒体签约后,她限制流媒体平台一段时间内不能免费播放自己的歌,甚至可能要一直是收费的才能听,如果一旦发现流媒体平台流出免费的可以分享的,就选择解约,这样能够让流媒体平台重视起来。

  最后是在卖演唱会门票的方式上推陈出新。

  作为顶尖音乐人,斯威夫特的演唱会门票一票难求。为了让真正的粉丝买到门票,斯威夫特采取了很多新策略。

  她推出的是粉丝认证机制,这个很标新立异。

  要打击黄牛囤票高价卖出,就得弄清楚谁是黄牛谁是粉丝。

  买她的票之前还得证明对她的忠诚度。

  泰勒采用过一套忠诚度积分系统。粉丝可以通过当义工、看她的音乐视频、购买专辑,去社交媒体上跟斯威夫特和演唱会赞助商互动,来体现自己的忠诚,增加自己买到门票的概率,以至于不让票流入黄牛手里。

  她还把售票的周期拉长,降低卖票速度,让粉丝能够买到一手票,但价格会因为购票时间不同而不一样,有点类似飞机票,临时买票的价格要比提前几个月买贵。出售巡演的门票时,没有一次性把票卖光,而是分时段出售一定数量的门票。这样,演唱会门票开始出售后,粉丝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都能买到票。

  她的事例给很多音乐人巡演售票以及签约平台出唱片,保证自己的利益提供了很多借鉴。

  梦是睡眠时的一种意象语言,其主要特点是无异性被动性及梦境的离奇与怪诞,学术界对梦的成因与目的,目前仍然无定论,普遍的看法是,貌似脑在做信息处理与巩固长时记忆时所释放的一些神经脉冲脉冲,就像打扫时扬起的灰尘或正在被处理中的信息流,被意识解读成光怪陆离的视觉听觉所造成的的。一般是在。入睡后约15分钟时产生做梦的情况,梦境的持续时间一般为5~10分钟,梦一般是不能出场的,关于。梦的相关理论就精神分析学派比较。跳舞,人们所认同,博伊德认为,梦是潜意识欲望的满足,人在清醒的状态中可以有效地压抑潜意识,使那些违背道德习俗的欲望,不能为所欲为,但当人进入睡眠状态或放松状态时,有些欲望就会避开潜意识的检查作用,偷偷的浮出意识层面,以各种各样的形象表现自己,这就是梦的形成,那是人欲望的代替物,是释放压抑的主要途径,以一种幻想的形式让人体验到这种梦寐以求的本能的满足。梦见过伪装来表达潜意识的欲望和冲突,一般做梦这所陈述的梦境,实际上是有梦影像,梦境的真实面貌伪装后,转化而来的这个转化的过程就是让工作。而其他学说的观点与弗洛伊德的观点正好相反,比如霍布森的激活整合假说,作为梦实质上不过是快速眼动睡眠过程中,人们试图对大脑自发产生的随机神经冲动的解释,认为,我们在梦中演习受到威胁形势下的反应,尤其是噩梦,人类正是在噩梦中进行安全训练,清除脑中的垃圾,貌似对垃圾的最后一篇长时记忆的持续激发,睡眠什么的诡异,来自长时记忆的储存格式,但清醒时的脑。只能给他做正确的诠释,把遥远但相关的记忆连接起来,并强化成已故尸体,把外来刺激转化成梦境,亦防止被惊醒,总之梦的存在是了。适应生活。根据精神分析学说的传统模型,包括某种重要情感在白天受到了抑制,他必然会在夜间潜入你的梦中,那个少年的母亲声称,梦到了他儿子被困在酒吧里。诠释了它对儿子的关心和爱受到了压抑。然后在做梦时释放出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