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顾长缨 > 131,闪耀的流星14
 
  “缨子,放过我吧……”苏翊欲哭无泪。

  真期待看到她谈恋爱的样子,如果也这样喋喋不休,换成霸道点的,可能直接亲上去了吧,说一句大道理亲一下,到后面直接怕了。想想也是挺让人狼血沸腾的。

  顾长缨无奈地笑了起来,她就是故意的。

  “要想快速忘记失恋的痛苦,那就是快速进入下一场恋爱。我今晚舍命陪君子。”

  “你说的!”不过,“你可不能再一个人坐着了,别人去放松就有放松的样子,你一本正经的像什么样子,巡查啊。”苏翊还是怕她自己一个人干坐着看着别人在酒池肉林里摇晃,她则跟在研究室里设计实验一般,专心致志,好几次顾长缨和苏翊去酒吧都是这样,以至于苏翊怕了,再也不带她这个奇葩了。

  格格不入,每次她那堆朋友都问哪里找来这么奇葩的人。

  书呆子无疑了。

  不过,谁也想象不到,这副书呆子皮相下是活泼好动,以及暴躁。

  不过,渐渐的她也学会压制这好动的一面了,除非是十分熟悉的人,不然都不知道这副平静表象下是孟浪跳脱的灵魂。

  毕竟苏翊本身就是这样的人,不加掩饰的,雷厉风行,说一不二,说干就干,风风火火,如果和顾长缨没有半点的共同点不大可能,成为朋友。

  “我保证。”顾长缨叹了口气,不过,跟她一样跳舞?

  顾长缨脸上的表情皲裂了几分。

  嘴上答应是一回事,怎么做又是另一回事。

  “没想到你开始open了,有进步有进步。”苏翊坏笑,“是不是也想尝尝男人的滋味了呀?”她凑过来压低声音。

  色女。

  顾长缨推开她,“别污染我。”

  “啧啧啧,都是成年人,装傻干嘛。”她努努嘴,不满起来。

  “大庭广众朗朗乾坤,你小心被警察叔叔抓走。”她道,开始在蔬菜区选择适合久放的蔬菜和肉类。

  苏翊喜欢里脊和鸡锁骨之类的,所以选了很多补充蛋白质的鸡肉,速食也来点,这样她饿了可以直接煮了。

  选了一通顾长缨觉得她真的太喜欢操心了,也怪这个女人不会照顾自己。

  怀念她有男朋友的日子。顾长缨想,所以,还是得赶紧给她找个靠谱的男人。不然自己就被当成男朋友使唤了。

  不过,快速进入下一段感情……

  似乎对自己不太尊重,也对另一半不尊重。容易出问题。

  顾长缨还得琢磨琢磨。

  毕竟,每一段感情感情之间的过渡,需要一定的时间,空窗期的存在就是让人安静下来,好好思考人生,转移注意力,充实自己,来清理下一段感情留下来的问题的。

  只有这样,才能做好进入下一段感情的准备。但是看到她这么消沉,顾长缨还是觉得,多出去认识不同的人,多进行社交,不是以恋爱为目的的社交,而是能从别人身上学到自己没有的东西为目的的社交。

  “虽然男人有毒,但是我苏翊不怕被毒死,勇往直前才是真汉子。”嘴上这么说,心中却仍然有点发怵。

  这种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而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这些要么有钱的就会变坏,到处找女人,拈花惹草的,要么就是穷的也变坏,也想拈花惹草,精神上出轨的一抓一大把,虽然没有实际行动,但也有心思不是。

  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一样也是不可原谅。

  简直不能理解,她苏翊有那么差吗?从小到大追求她的不计其数,偏偏选择他这么个长得不起眼的,他还不感恩戴德珍惜自己,放着她这么个大美女,还惦记着外面的野花野草,清粥小菜……

  所以说,男人就没有一个好东西。

  “……”看她逞强的模样,顾长缨也不揭穿。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她虽然有勇气重新开始,可是不可能这么快走出来的。

  只是……

  顾长缨没想到,她的恋爱观过于……另类了。她很快就见识到苏翊的前卫大胆了。

  肉体满足是一回事,精神洁癖又是另一回事。

  “我再提醒你一下啊,就是那个送你来的男人。你可得小心一点,别因为对方有钱,长的好看了些就坠入爱河,你要想想现实问题,比如,他那俩孩子,以及他失踪已久的媳妇儿。

  因为孩子都是更愿意和亲生母亲、和自己的父亲在一起组成家庭,而不是希望自己的父亲另找一个好吗?如果你真的嫁过去,有你好受的。

  之之倒还好,毕竟真以为你是,可难保长大了知道你不是,然后做出什么幺蛾子,小孩子嘛,都有叛逆期,跟你置气起来也不好捱,不过,她现在一门心思把你当成自己的亲妈咪,你可以晓之以情动之以理打动她,感化她。

  但是点点就不一样了,可能到时候天天都给你穿小鞋,打小报告,拆散你们的感情。没有身边人的祝福的爱情还是婚姻早晚都会出问题,同时他那个传说中,从生下他们就离开的妻子,万一有一天跑上门来,你说,他是应该维护你还是维护那个人呢?怎么说也是为了为他生了两个,这么好看的宝宝的人。”

  “……说完了?”顾长缨面无表情。

  又挑了几种零食放进购物车。

  她像个领导跟在身边,叽叽喳喳个不停,看来终于从自己的失恋中转移注意力了。

  只是,这个话题……她怎么这么不喜欢听呢?

  “你别不信,我看人很准的,他对你感兴趣。”

  “呵呵。”

  看人很准?顾长缨不置可否。

  “难为你了。”这么短时间内还替她想了那么多东西。

  “你别敷衍,我……”

  顾长缨没注意她说什么,视线落在从卫生间方向走过来的一个穿着蕾丝白裙子的女人,那个女人……

  长发飘飘,长长的裙子勾勒出凹凸有致姣好的身材。

  脸……

  她没看清。

  只是,裙子后面全是血。

  “你看什么呢?”苏翊打断她,顾长缨从恍惚中缓了过来。

  皱眉:“没什么……”

  以前没这么频繁看到这些东西的,怎的现在越来越……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