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聿先生的柠檬式爱情 > 098 聿恺丞这是被绿了吗
 
  谯檬不习惯多管闲事,更不想去随意揣测别人的关系,但实在是因为最近与聿恺丞的交集太多,让她不得不关注这个与聿恺丞相提并论的女人。

  男人一米七五左右的个头,与穿着高跟鞋的沈蔷近乎持平。不知道是不是有所警惕,男人蓦然转头,朝着四周望了一眼。

  谯檬看到了一张虽不难看但也不算出众的面孔,以及一双笑眯眯的眼睛,看起来很是亲切随和的模样。和身高腿长穿着时尚优雅的沈蔷相比,略微有些不搭。

  谯檬静立在商场的柱子后,并没有即刻离开,看着沈蔷选了一款包之后,似乎有些犹豫,男人又指了另外一款。店员喜笑颜开的拿过来,沈蔷似乎要拒绝,但是男人已经掏出了黑色卡片去刷。

  整个购买过程,不到五分钟。

  两人之间并没有特别亲密的举动,男人很是绅士体贴的帮助沈蔷提着硕大的购物袋,两个人似乎说着什么,轻声细语的离开。

  “最新限量版的鳄鱼皮眼睛都不眨的。”

  即便是见惯了大场面的导购小姐,也忍不住和同伴吐槽。

  “那个男人是谁啊,好像之前都没见过,好像比聿恺丞还大方呢。”

  “嘘——欢迎光临,女士,店里刚刚从巴黎送来一批新款,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导购轻声细语,礼貌周到,眼睛似是不经意的打量着谯檬的衣着,但丝毫没有露出来半分的嫌弃。谯檬曾经也被唐骏拉到这种店里逛过,虽然每次她都拒绝购买,但是多少懂一些高低贵贱。

  而刚刚沈蔷看的那一排,标价还在,一款25万+,一款80万+。

  哪怕平时谯檬淡定冷静,此时也露出几分震动,一出手就上百万,若说二人没有情况,恐怕没有人会相信。

  “女士,这款正红色的kelly很适合您的气场。”

  看着经验老道一些的导购,主动给谯檬介绍了旁边一款正红色的凯莉包,谯檬自然不会买,只是随意溜达了一圈,离开。

  “谢谢光临,慢走。”

  谯檬一离开店门,两名导购就嘀咕了起来。

  “看着挺漂亮的,但身上没一件大牌子,估计回去就找‘代购’去了。”

  “你高看她了,估计连A货都代不起,倒像是捉奸的。”

  谯檬自然不知道自己莫名帮聿恺丞打探了一下敌情,就被人如此腹诽。本来谯檬对于一个‘明目张胆’赶她离开盛景蓝湾的男人是没有什么同情心的,但或许是自己经历过这样的背叛,多少还是有些感叹。即便如聿恺丞这般出色的人物,也极有可能面临着背叛,这倒是令人感到有些意外的。

  谯檬正心有所思的往前走,不期险些撞到了一个人,或者说这个人故意走到了她面前。

  “我还以为看花了眼呢,没有想到真的是你。”

  谢铭昀一身灰色格子西装,头发打了发蜡,处处透露出精致到高级的贵族范,当然在谯檬的眼底里有那么点儿油腻的感觉罢了。

  看到这个人,谯檬心头一紧,脸色有些微寒。

  “谯财务怎么看到我好像有些紧张?是因为没有廖医生保驾护航了吗?”

  谢铭昀一脸风流自许的模样,微微一笑,说出的话让谯檬更是心头一沉,显然,这个男人可能已经猜到了她和廖云锦不过是做戏。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