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聿先生的柠檬式爱情 > 052 你怀疑我在故意为难你
 
  谯檬能够感受到办公室里片刻短暂的安静,那些敲键盘的手指仿佛同时停了下来,然后有人咳嗽了一声,是陈星河,喝水呛了。

  “好的。”

  谯檬不知道聿恺丞这么做决定是出于公事公办,还是另含深意,只能硬着头皮接下。

  “嗯~”

  聿恺丞满意微笑的点头,一如既往的轻松惬意模样,仿佛昨天那个在‘云锦’遇到的人不是他一样。谯檬平生第一次有了吐槽的冲动:表里不一。

  “哇塞,我男神对你青眼有加啊,羡慕死我了。”

  王璐菲难得用了一个成语,听得谯檬无奈。

  “这只是正常工作需要。”

  “嘿嘿,这不重要。”

  谯檬懒得理会王璐菲,赶紧查看了邮件,自然与昨天刚刚达成的50亿银行投资有关。但聿恺丞要的显然不止这些,还有更多的相关项目的数据。谯檬想着昨天聿岐山上来就开除她的理由,略微有些迟疑,但最后还是把最新的数据生成了一份,打印出来。

  20分钟的时间在忙碌中很快就过去了,谯檬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就看到了聿恺丞已经从办公室里出来,朝她抬了抬下巴,谯檬赶紧提着电脑,抱着文件跟上。

  两人离开时,自然又引来一波目光。

  电梯里,两手空的聿恺丞扫了一眼两手满满的谯檬,眉眼间似乎略带满意的点点头。

  “梅丽莎说你做事周到,看来是真的。”

  基于昨天见面不怎么愉快,谯檬并不会主动找聿恺丞说话,但没有料到他倒主动开口,甚至还表扬了她。

  “谢谢聿总认可。”

  谯檬除了表示礼貌的朝聿恺丞转头说完话后,很快收回了目光,眼皮略微垂下,目光落在了电梯光洁的不锈钢墙面上,大有沉默到底的趋势。

  “但你这份孤芳自赏的态度,我并不欣赏。”

  谯檬没有料到聿恺丞会再度开口,而且还有点儿找茬的口吻,直击谯檬内心深处最介意的地方。

  哪怕孤芳自赏这个词语,比冰清玉洁,不食人间烟火好像创新那么一点。也依旧提醒了她性格中的不足。

  “我以为聿总这样会更满意才对。”

  她转头看向他,即便穿着高跟鞋,也有一些落差,让她不得不微微仰头,更让她一张白皙冷淡的脸庞多了一份傲然的感觉。

  聿恺丞本来一脸从容的神态,在转头与谯檬对视后,唇角眼底里的那丝笑意。似乎受到了冲击,他英俊的脸渐渐变得认真,眸光锐利。

  “看来你对我很有意见!”

  被聿恺丞那种审视的眸光注视,谯檬有一种不自然的紧张感,意识到自己的表现有些冷硬,谯檬转开了脸,还是把心底里的疑惑说了出来:

  “我不知道聿总为什么选择我来做这个夹心饼,如果聿总愿意的话,财务部的梁安琪更适合配合聿总的工作。”

  谯檬知道这样对一个领导说这样的话是不合适的,但基于之前种种,以及对在盛隆工作不再抱有多少期待的情况下,她还是选择了开口。

  “你怀疑我在故意为难你?”

  聿恺丞本来沉稳下来的脸又露出来了招牌式的微笑。

  “难道不是吗?”

  谯檬努力镇定的看向聿恺丞,她说的什么,他应该明白。在他们父子之间爆发矛盾时,他让她为他效劳,就等于替他背锅。谯檬有理由怀疑他的用心。

  但聿恺丞那眼底里浅淡的笑,让谯檬捉摸不透。

  叮的一声,到达36层。

  “如果你愿意这么理解,就随便你吧。”

  说完,聿恺丞率先走出了电梯,而谯檬跟随着她出来后,36层走廊里的聿岐山正率众走来。谯檬明显看到了聿岐山见到她时,原本严肃的脸,更严肃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