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聿先生的柠檬式爱情 > 168 聿总的妹妹发视频了
 
  接下来的问题,无论记者怎么提问,聿恺丞都能四两拨千斤的回答,而唐骏在平时看来官方常规的答复,在聿恺丞非常有个性的回答面前,多少失了色。
  固然聿恺丞在后来的回答中,也表示了唐骏会很好的接管盛隆。但无形之中,给所有人的感觉,聿恺丞已经掌控了主导地位。
  记者们纷纷把问题留给了聿恺丞。
  旁边的丁副总察觉到不妙,已经有些焦虑,用眼色给了财经时报示意。
  “聿总,听说您和沈蔷小姐已经许久没有联系,你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了吗?”
  这个问题无疑是尖锐而诛心的,谯檬在门外听的蹙了眉。
  聿恺丞如果回答是,那么就不由令人联想,聿恺丞因为身份的变幻可能被沈家抛弃了。这对一个男人而言就像是当众打脸。
  但如果含糊回答,或者回答否,未免虚伪,等到以后沈蔷和谢家那个男人在一起,这些记者不知道要怎么报道聿恺丞呢。
  就在谯檬想着聿恺丞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时,旁边的王璐菲已经发挥了脑残粉的气势,她像个小学生一样先举手,然后一脸保护爱豆的姿态反问:
  “请问你是娱乐八卦记者吗,连我们聿总有没有和女朋友联系都知道?我们聿总这么优秀的男人,如果沈小姐放弃了,她是脑子进水了吗?”
  如此不按常理的反问,让那记者脸上难以言喻的抽搐了一下,周围的记者和摄像师都不由笑了出来。
  包括聿恺丞都不由笑了。
  “好了,今天的发布会就先到这里了!”
  丁副总见势连忙结束了发布会,记者们也知道见好就收。
  散场的时候,王璐菲还有些紧张和担心的问聿恺丞。
  “聿总,我刚才是不是抢答的不对啊,我就是一不小心,没忍住。”
  谯檬却看到了聿恺丞脸上露出来一抹愉悦的笑容来。
  “没有,回答的挺好,火力十足。”
  王璐菲顿时激动的就差拳头一握,再举一个V字型手势了。
  “嘿嘿,这个要谢谢檬姐给我机会保护男神。”
  王璐菲一脸兴奋和激动,谯檬看着聿恺丞投过来的视线,虽然没有感谢,但是却多了一份少有的温和。
  “辛苦你们了。”
  谯檬看到了跟随着唐骏走过来,目光里含着冷意的看着自己的丁副总,没有再停留。
  “我们先回去了。”
  聿恺丞点点头,谯檬即刻领着王璐菲离开。
  “阿丞,刚才姐夫来了电话,你和阿骏一起回老宅吃饭啊。”
  丁副总收敛了刚才的目光,一副笑眯眯亲切的模样开口。聿恺丞的视线从谯檬离去的背影收回,原本温和愉悦的笑容已经被另一种笑容取代。
  “丁副总这么精心的安排,不怕老头子生气骂人吗?”
  聿恺丞说的什么,丁副总自然明白,他安排的记者想捧唐骏,踩聿恺丞。未必是聿岐山的本意,聿恺丞显然看出来了。这个时候聿岐山最不想让人看到的就是兄弟不和!
  丁副总脸色一白,很快掩饰过去。
  “你想多了,都是一家人,我能安排什么啊。”
  下班后,满心激动的王璐菲拉着谯檬下了馆子。
  一边吃饭一边巴拉巴拉的吐槽记者用心险恶的王璐菲,手里还拿着手机,谯檬刚想说话,就看到了王璐菲惊呼:
  “快看,聿总的妹妹发视频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