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聿先生的柠檬式爱情 > 143 需要你过来拿一下
 
  谯檬不由看向了聿恺丞,他完美的侧颜显得格外醒目,目光直视着电梯的门板,仿佛只是一句公事公办的口吻。
  “我会的,谢谢聿总提醒。”
  其实不用聿恺丞提醒,谯檬也感觉到了叶成军绝对表面上的那样,一个能够在京城有头有脸的人物,怎么可能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大善人。
  “嗯,不舒服就早点休息。”
  至此二人没有更多的交流。
  回到套房酒店,谯檬进了自己的房间洗漱,不到十点钟已经躺在床上,并无法即刻入眠。为了防止自己陷入那些回忆,谯檬找了一个吐槽综艺看一看。
  大概十点半的时候,她听到了房门关上的声音,谯檬并没特别留意。等到半个小时后,谯檬起身去客厅拿水时,旁边的座机响了起来。
  谯檬有些疑惑,这种高档的酒店难道还有特殊服务,但还是走过去接听。
  “喂,您好!”
  电话那头并没立刻有人接腔,谯檬看着来电显示,发现是内线。以为是酒店客服。
  短暂的沉默后,谯檬以为对方是拨错号,正准备挂断那头男人的声音响了起来。
  “小谯,是我,叶成军。”
  那头男人低缓的声音响起来,谯檬有刹那的惊讶,更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叶董,您好,请问你是找聿总有什么事情吗,我这就给您转告。”
  谯檬自然记得不久前聿恺丞的提醒,在能够不与这个老狐狸打交道的时候,她尽量不与对方接触。
  “不,我找你。”
  谯檬心下警惕,没有即刻说话,那头叶成军低低的笑了起来。
  “别紧张,只是工作而已,我这里有一份与盛隆合作的意向书,如果聿总想要这个机会的话,需要你过来拿一下。”
  尽管叶成军的话听起来似乎没有任何不良企图,但谯檬还是下意识的没有一口答应。
  “叶董请稍等,我向聿总请示一下给您回复。”
  似乎听得出来谯檬这头的盘算和谨慎,那头叶成军却胸有成竹的口吻:
  “好,我等着你的答复。”
  如果说叶成军上面的话滴水不漏,那么最后一句已经让谯檬感觉到了某种针对。
  谯檬心底里有些绷紧,挂断电话后,并没有即刻去敲聿恺丞的门,她不敢保证聿恺丞能否因为她而不惜得罪叶成军。
  谯檬吸了一口气,还是转身去敲聿恺丞的房门,但数十声后并没得到回应。谯檬想了想推开了房门,才发现里面并没有聿恺丞的影子。
  想到之前的关门声,谯檬意识到聿恺丞可能已经不在酒店。
  谯檬不知道这么晚聿恺丞去了哪里,或许他有他的私人活动。显然聿恺丞并没有向她汇报行程的必要,只得拨打了电话过去。
  然而并没有人接听。
  谯檬想了一下又打开了聿恺丞的微信,拨打了过去,依旧无人接听,谯檬只得留言,告诉聿恺丞让她过去拿文件的事情。
  知道一时半会儿联系不上聿恺丞,谯檬决定采用拖延战术,座机回拨了过去后,尽量客气的口吻:
  “叶董,时间不早,为了不打扰您的休息,我明早过去拿吧。”
  然而那头叶成军似乎早已算到:
  “我明天早上的飞机,可能没有时间等你拿这份文件了,如果聿总不想合作的话,我不勉强。”
  说完叶成军挂断了电话。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