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上丹修 > 564 复仇(四)
 

  打不过,我逃走就是,这么多人,总会有人拦你,你能奈我何?

  “滚一边去吧,让我们相你称臣,你做梦呢?没听见吗?你们家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叶宝说道。

  这时他惊喜地发现,在时间过去片刻之后,他的修为在慢慢恢复,他又可以发出神通了。

  自己的情况是这样,那其他人一定也是这种情况。

  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杀他没有问题。

  他以为可以迎来转机,然而这时候莫奇却摇了摇头:“唉,你们没救了。跟着我数三个数:一、二……”

  人们不由得笑出声来:“怕不是一个疯子吧?”

  然而这时莫奇数了一个“三”,这些人笑容僵在脸上,然后仰面倒地。死翘翘了。篳趣閣

  人群里一阵骚动:“发生了什么?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怎么没看懂!”

  叶伟原本轻松的脸上铺上一丝凝重:“倒是有两下子。嗯,范长老,彭长老,劳烦你们俩去清理一下杂草。”

  范长老冷哼一声:“就这种货色,还需要我们两个金圣修为的人出手吗?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们离灭亡也不远了吧。”

  叶伟脸色非常难看,然而大敌当前,正是用人之际,又不敢轻易得罪他。

  想了一下,还是让自家兄弟去吧!他们也不会拒绝。

  于是他转头对另一侧的叶长风说道:“长风,你去收拾一下这个小贱种。”

  叶长风应承一声,身形一掠,就来到了莫奇身前,一脸轻蔑地看着莫奇:“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叶云,如果不是,不要来送死;如果是,我劝你就此收手,因为流云部落发展至今,远非你的想象,当年的叶云确实厉害,但你明显没有恢复到巅峰状态。成者王侯败者寇,你父亲的时代已经过去,你得学会认命。就像叶青青,其实最初我们是善待她的,可是她老是认不清现实,老是还拿出一副公主的架子,对人吆五喝六的,还叫喊着让我们举兵杀出去,为你们的父亲报仇,所以,就有了后来的事情,她所承受的一切,都是她咎由自取……”

  莫奇压住满腔怒火,沉声说道:“所以,当时十一二岁的孩子对你们吆五喝六,你们就受不了了?受不了的原因,恐怕是因为她没有作为王的父亲了吧?恐怕是因为她没人撑腰,孤苦无依,比较好欺负吧?”

  “你要这么认为,我也没办法,但事实就是如此,只是你看不清现实而已。要说仇恨,谁没有点仇恨呢?我们当时都是锦衣玉食,一身富贵的,可是现在却要窝在这穷山恶水之地,你以为我们不恨吗?我们也恨啊,可是我们认命。”

  莫奇气得几乎要吐血:“你认命。不代表你可以转嫁仇恨,欺凌弱小。”

  叶长风也似乎觉得已经仁至义尽了,该说的都说了,他还不听,那就别怪自己了。

  他挥一挥手:“别说废话了,今天你不认命,就得死在这里,这就是你的命。”

  莫奇惨笑:“本来经过这几万年,我对什么财富啊,权力啊,已经不在乎了,我根本没想过要争夺什么,可是你们挑战了我的底线,你们欺凌我的家人,让我下定决心,把我们失去的东西都拿回来,把你们这群狼心狗肺的畜生,统统铲除!”

  叶长风哈哈大笑:“临死之前就让你说说大话吧。说完大话,我送你上路。”

  言语中,叶长风手中已是多了一把剑。

  那剑长约三尺,寒气森森,青光耀眼,让人不可逼视。

  以剑对剑是最好的做法!

  莫奇也拿出了轩辕剑!

  轩辕剑在星世界里可以睥睨众生,绝对是把神兵利器,可是到了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显得有点寒碜。

  可能它自己都注意到了,于是在对面那把剑的鄙视下,不敢发光,而且给人的感觉,似乎在颤抖。

  败家玩意!莫奇都想把它收起来了,然而叶长风已经杀过来了。

  他只得咬牙挺剑迎了上去。

  叶长风修为高,身法诡异,加之剑本身有灵,他很快占了上风。

  就见他剑法舞动开来,剑光似一道皮练,在空气中随意流转延伸,始终贴着莫奇的身周游荡。

  莫奇展开极致身法,游走于那些皮练中,稍微不留神,就会被打中。

  然而,那些光影不仅仅可以刺戳和切割,还可以爆裂,就只听见噼啪爆裂之声不绝于耳,火星四溅,无论莫奇怎么躲避,总会被伤到,一时被打得龇牙咧嘴,虚汗直冒。

  而叶长风展开身形,随时近身作战,冷不丁将宝剑刺向莫奇,那皮练扩张的范围不断扩大,莫奇游动的空间就越来越小,显得越来越狼狈。

  面对对方宝剑的实体攻击,他只得以轩辕剑进行挡搁,没想到连续挡搁几下,轩辕剑碎裂了。

  莫奇来不及心疼,慌忙将造化玉牒拿了出来,而这时叶长风正好一剑刺来。

  眼看莫奇躲不开了,叶长风得意地笑了起来:“你还是不错的,我相信你是叶云了,不是面貌,是比斗中那种神韵,简直一模一样,可惜的是,你完全没有恢复,你还差得远。说实话,你要不是叶云,我还可能放过你,但是你是真叶云,就必须死。因为你父亲的死,除了共工的因素外,我、叶罡、叶小晨等人的补刀起了很大作用。”

  这个消息仿佛晴天霹雳,狠狠劈了莫奇一下,将莫奇劈得愣在那里。

  呲一声,叶长风的剑扎进了莫奇的胸膛里,鲜血汩汩地流出,瞬间流了一地。

  “哈哈哈……”叶长风放肆地大笑起来,“怎么样?这就是命,你父亲死在我手里,你也要死在我手里,你妹妹也会死在我手里。怎么样?不服气?你咬我啊!”

  “为什么?那可是你亲兄弟啊?”莫奇不解又不甘地问道。

  “他当我是亲兄弟了吗?他是君,我是臣,从来只把我当工具,而我在他面前,头也不敢抬,大气都不敢出一下,你知道我有多压抑吗?你知道我杀他的时候,心里有多痛快吗?”叶长风哈哈大笑道。

  “除了你、叶罡、叶小晨之外,还有谁?反正我都要死了,你不妨告诉我。”莫奇扭曲着脸庞痛苦地问道。

  “还有叶奎,不是被你杀了吗?”

  “原来如此,我说他为什么该死呢。”莫奇说道,突然之间,他的脸上变得轻松了,仿佛没有痛苦。

  是回光返照吗?叶长风感觉很奇怪。

  他又将剑往前挺了几分,血又飙了出来。

  这就对了嘛!叶长风大是受用,心里狂喜。

  然而这时候莫奇眼中充满了狠厉之色:“你恶贯满盈禽兽不如,今天我送你去见我父亲,然后让我父亲载审判你。”

  叶长风心里不禁颤了一下,怎么回事?

  他一个将死之人,我居然被他吓了一跳。

  丧不丧?

  想想又觉得正常,因为每个将死之人都会心有不甘,心有不甘就会说狠话,什么做鬼都不会放过你啊,十八年以后又是一条好汉啊,来世再找你报仇啊……有什么鸟用?

  “你尽管说狠话,放肆地说,反正我都要刺死你,我刺……”他又将剑狠狠地扎进去几分。

  好奇怪的感觉,好像始终扎不透,这是多厚的身板?

  这时,很诡异地,莫奇突然出现在他身后,造化玉牒展开,一道白光炫出来,叶长风眼睛被刺得眯了一下。

  莫奇趁机拿着造化玉牒,对着他的头顶拍了下去:“恶有恶报,你终将为你的罪恶付出代价。”

  然而这一下拍了一个空,叶长风展开身形逃开了!

  他猛然来到了莫奇身后,仍旧笑容满面:“差点着了你的道,居然还有分身,不错不错,可惜还不够!”

  言语中,他手中舞剑,几道皮练同时打向莫奇。

  “错了,那不是分身。”莫奇摇头,同时将手从中间往两边扒。

  空气裂开,那几道皮练硬生生被分开,向两边拐弯而去。

  空气继续往前裂开,一瞬间蔓延过去,硬生生将叶长风的身体也撕成了两半。

  莫奇移步向前,走到两半身体前,说道:“这是空间术!”

  叶长风两半脸都露出了惊异之色:“传说掌握了空间术缠能掌控天下,看来,我们真的错了。”

  “你是错了。一般情况下,我都会给别人一次机会,但你没有,叶罡也没有,叶小晨也没有。”莫奇一脚踏下去,将叶长风的一半头踩得稀烂。

  他的另一半身体也咽了气!

  叶罡站了起来!

  叶长风居然被杀了!

  这让他非常震撼!

  难道,他今天真的要靠一己之力挑破全族?

  那自然是不可能的,他那点修为,自己还拿捏得住!

  可是自己怎么可能随便就出手呢?

  还是先让其他人挡挡吧!

  他又将眼神看向范长老和彭长老。

  这两个老家伙非常有默契地来到了莫奇身前,一副趾高气扬的模样。

  下面的族人们见莫奇杀了叶长风,一时有些心慌意乱,这时见这两个长老上去了,心下大定。

  “这下稳了,他必死无疑!”

  “这两个长老上去一个都可以灭了他,何况是一起上去。”

  “两个长老对付这贱种,有点杀鸡用牛刀的感觉,但就这样吧,反正鸡怎么死都是死。”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