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无上丹修 > 548 久经考验的占卜
 

  呲呲声响,猎日轮洞穿而过,那两个人后背到前胸多了两个巨大窟窿。栽倒在地。

  猎日轮继续追杀严行,严行不断将人抓过来挡在自己身前,都被猎日轮逐一穿过。

  严行吓得屁滚尿流,抱头鼠窜,同时不断往人群深处躲避。

  而其他人看到他,如见瘟疫,都是纷纷躲避。

  猎日轮一路向前,将挡在严行身前的人一一剪除。

  还好之前有一部分看不惯严行的人远离了严行,不然这时就要被他当做挡箭牌。

  而这时被他当做挡箭牌的,都是那些他的亲信。

  这时那些亲信便尝到了做他亲信的后果,明明不关自己的事,却无端招来杀身之祸。

  后悔归后悔,眼前的危机还是要应对!

  有几个人忍无可忍,见他过来,齐齐将他抱住:“你这个恶魔,一起下地狱吧。”

  严行正打算再拉几个人垫背,却反而被别人抱住了,动弹不得,眼见着那锋利无匹的猎日轮带着嗜血意味呼啸而来,严行大叫:“我是你们的族长,赶快放开我,你们这群垃圾,想要造反吗?”

  然后,猎日轮忽然膨胀,猛然撞来。

  就听得一声巨响,光芒闪耀,吞噬了那几个人,包括严行。

  一瞬间,光芒散去,猎日轮呼啸而出,再次回到莫奇的身边,莫奇将她放在地上,然后快速从储物袋里拿出那些灵石,灵石快速地消失着,片刻之后,一个落落大方的小女孩出现在人们面前。

  小忆仍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满眼迷茫地站起来:“哥哥,我又晕倒了吗?”

  莫奇叹了一口气,摸了一下她的头:“这是成长路上必须付出的代价。”

  这时候她的修为终究是不够,再由法宝转化成人的过程中,没有足够的灵力作为支撑,以至于会遭到反噬,变成原形。

  不过这种状态终究会改变,等到她修为足够高,实力足够强大,她的作为人的身躯就可以得到稳固。

  小忆点点头:“我一定跟着哥哥,快点长大。”

  莫奇又温柔地看了她一眼,你都跟了我几万年了,如今修得人形,却还这么弱小,是我亏待了你啊!

  孙倩有点好奇:“你们兄妹,是怎么成为兄妹的?”

  如果是对其他兄妹,这句话就是一句废话,当然是父母造就的。

  但他们这对“兄妹”,却是有点雷人!

  这句话问得又有些理所当然。

  “这个说来话长,改天我慢慢跟你讲。”莫奇无比头疼地说道。

  我也不知道啊,莫名其妙就成了她哥哥。

  这时倒在地上的孙兴旺发出一阵呻吟,孙倩这才想起爷爷受了严重的伤:“那个……你还有没有那种丹药?”

  “你说的是哪种?”莫奇火辣辣地看着她。

  “疗伤的啊。”孙倩说道。

  “疗伤丹,我以为你说其他呢,”莫奇立刻摸出一颗疗伤丹递给孙倩。

  孙倩拿了丹药,跑过去扶起爷爷,让他把丹药吃了下去。

  这时人们都警惕地望着莫奇,生怕他继续发飙。

  莫奇挥了挥手:“你们不用怕我,冤有头债有主,现在首恶已除,我不会多造杀孽。你们放心吧。”

  孙兴旺吃下丹药之后,伤势迅速好转,很快就站了起来,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然后,他便溺爱地看着孙倩:“孙女,是谁给你的丹药,这么厉害?”

  孙倩指了一下莫奇:“他!”

  孙兴旺笑得合不拢嘴:“我就说他与众不同,你的眼光不错。”

  孙倩红了脸:“什么我的眼光,我感觉是中了圈套了。”

  “中谁的圈套?如果你不愿意,现在你去跟他说。”

  “爷爷!不理你了。”孙倩嘟嘴叫了一声,跑开了,然后绕了一圈,悄无声息地来到了莫奇身旁。

  孙兴旺笑了一下,环顾一圈:“严行作恶多端品行不正,今日伏法,实乃天意,我建议这件事情到此为止,我族不再追究,大家意下如何。”

  人们纷纷响应:“追究啥呀,这就是个垃圾,早就该死了。”

  “对啊,我都巴不得亲自动手,他们杀了他,是帮了我们的忙啊!”

  “是为民除害。”

  “多行不义必自毙,他是咎由自取。”

  “严行不死,祸乱不止;严行一死,混乱立止。”

  孙兴旺挥了挥手,止住大家的骚动,说道:“老族长已死,群龙无首,我们需要选个新族长。大家看推荐谁。”

  “就您吧,您老德高望重,早就该做族长了。”

  “我也选孙族长!”

  “……”

  大家一致决定,共推孙兴旺为族长。

  孙兴旺也没怎么推辞,后来答应做族长。

  为了庆祝新族长上任,族里展开了盛大的庆祝活动。

  大家围着篝火堆载歌载舞的,旁边有酒有肉,大家尽情吃喝,尽情跳舞,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仿佛就要迎来一个新生活。

  与其说是庆祝新族长上任,倒不如说庆祝老族长死去更为合理。

  老族长与副族长长期内斗,把好好的一个黑水族搞得乌烟瘴气的,大家都被带到那种紧张的氛围中去了。

  这时候老族长和副族长双双殒命,这都是天意啊,这意味着黑水部落将甩掉包袱,从此迎来光明的未来。

  莫奇与孙倩坐在远处的山坡上,远远地看着那一片热闹的场景,内心无比的澄净。

  突然之间,莫奇产生了一种错觉,仿佛这里与世隔绝了。

  但实际上,没有与世隔绝的地方。

  因为人与世界是分不开的。

  即使这里真的与世隔绝,那也与自己无关,自己终将离去,带着自己的使命,踏上征程。

  很多人还在等待着自己去营救,如果自己停下脚步,他们将多一分危险。

  “雪女、龙吉、令狐小仙、卢小月……还有很多很多人,他们本应是活生生的。”

  虽然离火堆很远,但在那火红掩映下,孙倩娇嫩的肌肤红扑扑的,娇艳欲滴。

  莫奇看得痴了。

  “我们去跳舞吧。”孙倩望着莫奇。

  莫奇有点局促,立刻收回目光:“我,我不会。”篳趣閣

  “那你会什么?”

  “会炼丹。”

  “……”

  这时,小忆从远处跑来,她手里拿了一只烤乳猪,欢天喜地地跑过来:“哥哥,吃烤肉。”

  莫奇还没说话,她已经咬了一大口。

  这事情就很奇怪,明明她的嘴巴是樱桃小口,但她那一口下去,乳猪就去了一大块。

  莫奇也没去细想,看她吃的那么香,也被勾起了食欲。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