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和女总裁的荒岛生涯 > 562 连环计
 
  徐保生长出了一口气,满脸都是沮丧之色,“当时,那件事非常重要……我连续忙了好几天!”
“等我把手里的事情处理完之后,才想起祭祀的事情!”
“我问了当时的一个手下,那个手下说我走了之后,突然刮起了大风……那些祭祀之物被吹得到处乱飞!”
“他们费了好大的劲才把那些吹散的东西给捡了回来!”
“我听了他的话之后,心里隐隐觉得不对劲!”
“那个手下平时办事有点毛躁,也许现场落下了什么东西!”
“我越想越担心,急忙开车带了几个人朝乱葬岗赶去……”
徐保生说到这里的时候,叹息了一声。
他脸上的沮丧之色更浓!
庞春源看着他急道,“你赶过去之后,到底遇到了什么事?你倒是快说啊!”
“我赶过去之后,却发现已经晚了!”徐保生微微摇头,“当时,乱葬岗附近已经出现了很多黑衣人!”
“那些黑衣人在乱葬岗和附近的村子不停的打听和寻找东西……我怕暴露身份,开着车从附近悄悄的走了!”
“我回来之后,心里越想越不舒服……我担心会在现场留下什么线索!”
“可是,我的心里又抱着一些侥幸……时间过去那么久了,万一,那些人什么都没发现呢?”
“每天,这件事情都折磨着我……我被这件事折磨的很是难受!”
“我很想带兄弟们先撤出金陵,可是这里是我的基业……我在这里耕耘了那么多年,让我舍弃这个废品收购站,我还真有点舍不得!”
“有时候,我又在想,已经风平浪静了这么久,事情应该已经过去了!”
“我被这件事情搞得六神无主……因此,就没把你们三刀集团的事情给放在心上!”
“也就是今天晚上,我突然察觉到附近有些不对劲……因此,急急忙忙招呼了百十个兄弟过来!”
“没想到,这一切都在你的算计之中……虽然这里是我的地盘,可是,你的人数竟然比我多数倍!”
“这次,我栽得可真惨!”
给大哥祭祀的事情,一直压在徐保生的心头。
这件事情成了徐保生的一块心病!
现在,他一口气把这些事情给说了出来,他的脸色反而好看了很多。
那一会,他的气色也顺了,双眼也充满了神采。
他彻底把那件事给放下了!
那些事情,都跟自己无关了!
今天,自己着了庞春源的道,自己要死在这里了……
庞春源用左手摸了摸下巴,皱眉说道,“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那些黑衣人应该是陈青山的人!”
“不过,这事跟我没什么关系!”
“今天,我先做掉你再说!”
“至于陈青山,我迟早要跟他杠上……”
“我已经打听过了,那家伙有个亲戚,是个穷小子!”
“那个穷小子仗着他的势力,在金陵耀武扬威……对了,那小子还有几个漂亮的女朋友!”
“我已经想好了大致的计划!到时候,就从那小子的那几个女朋友下手!”
“我只要算准时机,直接把那几个女的给绑了……听说那几个女人都是极品,一个比一个漂亮!”
庞春源说到这里的时候,满脸都是淫当的表情。
那一会,他双眼之中充满了兽欲。
他甚至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
他嘿嘿笑了笑,“到时候,老子先享用了那些女人……然后再用那些女人设个局!”
“那个穷小子为了那些女人,肯定会中了我的局……然后,我再用那个穷小子把陈青山给钓出来!”
“到时候,我给陈青山来个一击必杀!”
“姓徐的,你说我的这个计策怎么样?”
徐保生想了一下,点了点头,“你不愧是小诸葛!你的这个连环计确实不错!”
“攻敌之所必救……而且攻的是敌人的弱项!”
“此计,果然霸道!”
庞春源嘿嘿笑了笑,“等到我们三刀集团干掉了陈青山……到时候,整个金陵和苏江,全在我们三江集团之手!”
“全在你们三江集团之手?”徐保生突然嘿嘿笑了笑,“这事,恐怕没有那么简单!”
“放肆!”庞春源暴怒道,“你就是找死!”
他脚下一动,整个人突然朝徐保生冲了过去!
他左手一掌直接拍到了徐保生的胸口上!
徐保生的身体直接就倒飞了出去!
徐保生重重的摔在地上,张嘴就喷出了几口鲜血。
他手中那把黑色短斧也掉到了一旁的地上。
那把黑色短斧上面的寒光似乎也黯淡了很多。
它似乎也在哀叹一代英雄的末路!
庞春源看着徐保生不停的冷笑,“姓徐的,你以为我真的想听你的什么狗屁故事吗?”
“你可真弱智!”
“刚才,老子是怕你中毒不深,还有反击之力!”
“要知道,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兔子临死也能蹬鹰!”
“我刚才,故意不停的问你话……就是为了让百日咳更加侵入你的肺部!”
“现在,百日咳已经深入你的肺部,你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反击之力!”
“你现在就是一条死鱼!老子想怎么收拾你都成!”
庞春源看着倒在地上的徐保生,越看心中越得意!
他哈哈大笑道,“姓徐的,你小子以前不是很嚣张吗?”
“想当年,你跟行会大当家连续多次杀进我们千山钨矿……搞得我们三刀集团人心惶惶!”
“当时,你们可是出尽了风头!你们把我们三刀集团按在地上不停的摩擦!”
“现在,你倒是起来啊……你怎么不嚣张了?”
徐保生看着庞春源,满脸都是蔑视的表情!
他朝地上吐了一口浓痰,“啊呸,姓庞的,你别得意……今天,你也活不了!”
“我活不了?”庞春源看着徐保生,哈哈大笑道,“你小子,真是脑子秀逗了!”
“老子现在随时都能要了你的命……你竟然敢在我面前嘚瑟!”
“你也不想想……今天,你所有兄弟的命,全都在我的手里!”
“只要老子一句话,你们百十号兄弟,全都会死在这里!”
徐保生冷哼了一声,没有搭理庞春源。
庞春源看着徐保生,脸上露出了一丝玩味的笑容,“这样吧,我给你个机会!”
“只要你跪在我的面前求我……我就饶了你的那些兄弟!”
“现在,快点爬过来,跪在老子的面前求饶……”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