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我和女总裁的荒岛生涯 > 278 海神传说
 
  中田的声音里带着一种嚣张和得意,“林傲天,这些年,附近的海域一直流传着一个神话!”
“一个戴着红色面具的家伙经常在附近海域杀戮海盗,救助渔民和商船……他被渔民称之为海神,活阎王!”
“真没想到,那个海神竟然是你!”
“要我看……你的修为也不怎么样吗,竟然能称霸这片海域!”
中田说完那话,顺势朝地上吐了一口浓痰,看他的样子,似乎拿捏住了林傲天。
他根本就不把林傲天给放在眼里。
林傲天深吸了一口气,冷冷的说道,“要不是十年前,你们一库国的宫本大雄使用卑鄙手段……我岂能变成今天这个样子?”
他恨恨的说道,“宫本大雄身为一库国剑道第一高手,连最基本的武德都没有!”
“我本以为他会和我公平决斗,没想到他竟然在决斗地点设置了迷香……到最后,他更是带了二十多个高手围攻我!”
林傲天轻笑了一声,浑身上下散发出强大的傲然之气。
“他虽然带了那么多的高手来暗算老夫……可是老夫仍然击杀了十七个高手,更是重伤了宫本老狗,一个人杀了出去!”
林傲天说那话的时候,他的声音在山洞里不停的回荡。
陈天趴在礁石后面,心中暗道。
虽然林傲天当年中了埋伏,可是他一个人击杀了十七个高手,又重伤了岛国剑道第一高手……
那场厮杀应该非常惨烈!
这个林傲天倒真是一个厉害的人物。
陈天心中生出一阵向往。
要是自己能成为林傲天那种顶天立地的战神就好了!
一人一剑,护国护民!
那一会,他脑海中出现了一个画面。
仿似他也变成了一个身穿白衣的大侠,背着双手,腰中掖着一把长剑。
他站在礁石上面,一阵海风吹来,他的长衣慢慢的飘了起来。
而他对面的海面,正有无数的倭寇从船上朝他冲来……
他轻轻的动了动手指,那些倭寇全都倒在了血泊之中……
爽!
那种感觉太爽了!
如果自己有能力的话,一定要做一个顶天立地的大侠!
林傲天在那边继续说了起来,“这么多年,我一直躲在这个岛上,但是我的筋脉受伤,功力始终无法恢复,只能恢复到暗劲初级!”
“本来,我想等黑暗之橙成熟之后,把它炼制成丹药……那样就可以让我以前受伤的筋脉快速恢复,可以重返化劲巅峰!”
“没想到,比利那么阴险,他竟然不顾整支佣兵小队的死活,扔了特制的手雷炸药包,转身就跑!”
“那支佣兵小队虽然全被炸死,可是老夫的旧伤也再次复发!”
“不过,他中了老夫一剑,应该活不过那一天!”
林傲天说这话的时候,叹息了一声,他的心中应该非常愤怒。
陈天趴在礁石后面暗暗琢磨,怪不得比利背后的伤口那么深,原来他中了林傲天的剑气。
这个林傲天现在虽然只是暗劲初级,可是他发出的剑气也很牛笔,自己得小心点才行。
对了,他刚才说到黑暗之橙,看来,自己在森蚺山洞里吃的那个橙子,就是黑暗之橙了。
中田四郎得意洋洋的说道,“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当时比利动手,我故意躲在岛上没有动!”
“虽然那个手雷炸药包的威力很大,可是我当时搞不清楚你的状况,所以不敢轻举妄动!”
“现在,只要我击杀了你,就可以得到这个山洞里的所有宝贝……到时候,我就是这个世界的顶级富豪!”
“这个山洞里的宝贝,还真是富可敌国啊!”
中田四郎说那话的时候,朝大厅角落的几十个箱子看了一眼,那些箱子里都装着无数的珍宝,那些珍宝都放出耀眼的光芒。
他看着那些珍宝,忍不住咽了一口口水。
这些珍宝,随便拿出去一件,最少都值几千万……
发财了!
这次真的是发财了!
林傲天冷冷的看了中田四郎一眼,没有说话。
中田四郎看着林傲天,嘿嘿笑了起来。
“对了,不光是这些宝贝……我还可以得到你的武功心法,到时候,我可以快速提升自己的境界!”
“我只要在这个岛上呆上一段时间,吸收了你的功法……到时候,整个天下,任我纵横!”
中田四郎说到那里的时候,轻叹了一口气,“内功境界,每突破一个关口都难如登天!”
“稍有不慎,马上就会走火入魔!”
“你曾经身为化劲巅峰,自然知道该如何突破自己……我按照你的路去走,自然会简单很多!”
林傲天微微摇头,“道不可轻传!”
“我的法是我的法,你的法是你的法!你我性格不同,遭遇不同,机缘不同,你想借我的法去走你的路,这事难如登天!”
中田四郎嘿嘿笑了笑,“有路可借,自然会省力很多……至于怎么借你的路,那就要看我自己的造化了!”
“对了,还有那个黑暗之橙,我吃了之后,也会让我的功力快速提高!”
“黑暗之橙?”林傲天深吸了一口气,声音冰冷的说道,“那玩意热毒太重,得做成丹药才行!”
“再说,那个黑暗之橙已经被那个傻小子给吃了……你有什么办法?”
陈天蹲在礁石后面,心中暗暗一惊。
热毒太重?
那是什么意思?
他想起自己当时吃黑暗之橙那种火烧火燎的感觉,心里觉得不太对劲,可是,他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看来,等会有机会的话,倒要问问林傲天。
中田四郎不停的狞笑了起来,“这事简单……那小子吃了黑暗之橙,反倒是件好事!”
“到时候,我把他当成药引子,天天喝他的血就行了……那小子身体精壮,倒是不错的人药!”
“对了,他身边的那几个女人都不错,那几个女人,到时候也是我的……”
“哈哈!哈哈!”
中田四郎想到陈天身边的那几个女人,不禁得意的大笑了起来。
陈天心里暗骂,他么的,这个忍者倒挺恶毒!
想把自己当成人药,想霸占苏雅她们……
等会,找个机会狠狠的收拾一下这小子!
林傲天深吸了一口气,他把那口气慢慢的咽了下去。
他看着中田四郎问道,“你不担心那小子吗?”
“那小子?”中田四郎冷冷的说道,“你是说那个陈天?”
“我藏在岛上的这段时间,曾经从远处观察过他……他的格斗能力很强,但是那也只是强于普通人,他在我的眼里就是个渣渣!”
“他以前只是个普通人,连武者都不是……”
“不过这小子的运气很好,他竟然没被森蚺和巨蜥咬死……他吃了那个黑暗之橙后,突破了普通人难以突破的枷锁,进入了刚劲初级,成为了武者!”
“他只是刚劲初级……我在布袋谷外面试探过他,当时,我随手就可以捏死他!”
“我是刚劲中级,他是刚劲初级……我想弄死他,简直易如反掌!”
陈天躲在礁石后面,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滋味。
怪不得自己吃了黑暗之橙后,觉得世界都跟以前不一样了,原来自己突破了身体的枷锁,成为了武者!
自己成为了刚劲初级的武者!
那一会,他的心中非常兴奋。
等等!
陈天突然想到自己刚才看到的混沌之初,那种感觉跟之前的感觉完全不同,难道,自己在今天早上又突破了?
自己现在是刚劲中级?
如此说来,自己和中田四郎是同一个级别,自己倒是可以和他一战!
怪不得刚才自己看到中田四郎的时候,并没有觉得他的气息非常可怕,原来是自己突破了……
那一会,他的心中很兴奋。
他很想冲出去跟中田四郎大战一场!
不过,他看了看中田四郎身边的那九个忍者,还是把那个想法给压了下去。
自己只是刚进入刚劲中级,还是要小心行事。
先听听他们说些什么,然后再见机行事。
他么的,激动,真是太激动了……
武道界!
这个世界竟然真的有武道界!
就在这时,林傲天突然说道,“中田四郎,那小子就躲在你身后的礁石里……”
陈天听到林傲天的话,当时就傻眼了!
他么的坏了!
被林傲天给出卖了!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