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页   夜间
宰辅中文网 > 魔女丹修 > L档案
 
  实验室现在安静的有些阴森,因为得知教授逝世的消息,实验室的灯也关了。这样的气氛让所有的工作人员都陷入了沉默,也算是给教授夫妇默哀。

  教授夫妇对他们这些人都不薄,他们出事说实话这些工作人员都有愧于心。

  他们都在一遍又一遍的反思,是什么让他们以为一个魔会有人类的感情。以为她就算再仇恨,也不可能伤害教授夫妇。若不是他们大意,不撤掉一直保护的教授的人,教授夫妇怎么可能会遭遇不测!

  带头的人在死寂中做出了重大的决定:“现在我们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一定要抓住那个魔头,为教授夫妇报仇。”

  立刻有人附和道:“对!为教授夫妇报仇!”

  这两个人开了头,一瞬间激起了所有人的斗志。大家的表现让他们俩十分的满意,看着对方露出了得意的笑。当然其他的人是真的悲伤,没有人发现他们俩的异样。

  开头的人又说:“英杰,你把L档案发放下去,让大家都研究一下。”

  听到L档案死寂的场面一下子消失不见,伤心的人都抬起了头,眼里都放出了光。L档案是整个实验室绝密的档案,现在拿出来无疑是最大的好消息。因为这个档案记录了洛丹修当年实验的所有信息。

  “好的,孔老大!”

  再当L档案的复印件发放下来,可见他们的眼睛都已经亮了。好像教授的死对于他们来说,也没有什么了呢!

  L档案简直就是他们在实验领域飞升的桥梁。教授死后,自然而然就落到了孔维的手里。孔维怕他一个人拿惹气非议,于是就每人一份。

  不过这么好的事情,怎么可能就这么白白的让给他们。孔维留下了最重要的部分占为己有,发放下去的部分就是为了利用他们对付洛丹修。

  “我们现在是最艰难的时候,教授刚刚去世,我们绝对不能让那个魔头钻了空子!”孔维说的义正言辞的,激起了实验室所有人的愤怒。

  警局那边,程警官收到上级的命令,停止对别墅凶杀案的所有调查。没有任何的原因,这让一向秉公的程警官不知所措。

  一开始他也想要放弃,毕竟他们什么线索也没有。只是这些天他对这个案子越来越感兴趣,突然就不想放弃了。可就在这时候却受到命令,让他停止调查,这让他很挫败。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报送后维护人员会在两分钟内校正章节内容,请耐心等待。